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不会轻言放弃 希望热刺帮忙阻击切尔西
37°2 - 4/15/2010 7:12: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15日03: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开战,阿森纳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尽管本特纳下半时破门,但枪手仍然1比2不敌热刺。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1-2的失利··· 我们上半场0比1落后,但球队有点不走运,因为我们根本没受到什么威胁。我们有许多控球,但没有换来任何有威胁的局面。我认为这有两个原因。其一,托特纳姆的防守做得很好;其二,我们在临门30米的最后一球的处理环节做得还不够好这种状况直到罗宾·范佩西出场后才发生了改变,这改善了我们在最后30米区域的进攻局面。今天我们的控球率很高,但相对来说,我们不够高效。因为我们的传球还不够快,不够犀利,我们有许多低效的控球。 “我们知道打好下半场的开局很重要,但我们却轻易的丢掉了一球,这让局面变得更艰难了。必须夸夸热刺,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反击总是很犀利,赢得了更多55开的对抗。终场看来,这给比赛带来了不同的结果。” 关于罗宾·范佩西的表现··· 他有五个月没在队伍里踢球了。当他出场时,你能立马察觉到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同和特殊的东西。我们本赛季的糟糕运气在于,球队进入赛季冲刺阶段时折损了许多优秀的球员。今晚你可以看出来,(伤病)影响太大了。 是否对一些球员失望··· 我不愿意去批评某个球员。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能输的比赛,这说明了我们还不够成熟。因为如果你想赢得联赛,这种比赛你是不能输的阿森纳是否在争冠路上还有许多事可做··· 是的,还有很多可以做。现在看上去很难获得冠军,但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你没法知道结果。但今晚就算(拿到)一分也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三分热刺是否有很好的机会跻身欧冠联赛··· 英格兰许多球队都有不错的机会,这是热刺的一个麻烦。如果我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后谈这个问题(热刺上周日被朴茨茅斯淘汰出了足总杯半决赛),你会说‘不’。如果我在今晚比赛后谈这个问题,你会说‘是’。顶级水准的运动项目就是考验你的持续性热刺的第一个进球是不是万里挑一的射门··· 是的,这给了他们信心,也让他们的防守变得犀利起来,把我们的进攻势头打断了。他们今晚表现得很好,我认为这是可能在足球比赛中出现的进球。但第二个丢球是我们的责任关于索尔·坎贝尔的表现··· 索尔是今晚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表现得很出色,他证明了自己是怎样的一个赢家。如果他能赢得冠军,你就知道原因了。今晚他配得上许多赞誉,因为他的表现的确是货真价实的。 关于冠军争夺··· 切尔西周六将与热刺踢一场。如果热刺希望为欧冠联赛而战的话,他们可以去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 切尔西与阿森纳是否存在实力差距··· 如果你看看昨晚的比赛(切尔西1比0战胜博尔顿),我不认为切尔西踢得有多么出色。但他们在比赛中的运气不错,我们都看得出来。 托马斯·费尔马伦的伤势··· 肯定是小腿拉伤了,需要休养2到3周。
Allen3 - 4/15/2010 7:20:00 AM
不要谈阻击了 可以醒醒了 只有RVP和黑坎的表现才是男人
Holyshare - 4/15/2010 8:03:00 AM
未点名球员是谁
鹿丸 - 4/15/2010 8:15:00 AM
不放弃 这赛季对强队的表现真有代表性 首回合,法老连续过人 难不成有猫腻
GiGi@Leung - 4/15/2010 8:17:00 AM
热刺上周末拼了120分钟,拼到腿软 阿森纳上周到本周三,整整一个礼拜休息. 但就是这样,还在主场被热刺干掉了~ 温格. 但就是这样,你还没醒~?!?! :default61:
asenna - 4/15/2010 8:47:00 AM
没事 曼城会让他醒的
Forward - 4/15/2010 9:09:00 AM
醒醒吧,省省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9:23:00 AM
这时候我觉得, 主场对曼城我们应该输.
pires84917 - 4/15/2010 10:18:00 AM
继续433,继续我们所谓前场20米的倒脚型的漂亮足球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22:00 AM
巴萨也是倒脚, 问题是人家倒脚丢了球,马上能反抢回来继续倒脚, 还有人家有节奏/调度,致命一传的指挥官,我们也有小法,但小法缺席,我们就是无头苍蝇
pires84917 - 4/15/2010 10:23:00 AM
就算我们433,小法现在也不是指挥官了,他现在是兰帕德
fimp - 4/15/2010 10:23:00 AM
如果昨晚黑坎的表现能打9份的话,昨晚的温格不及格。
pires84917 - 4/15/2010 10:25:00 AM
妈的,不知道他们怎么踢得,前场跑动真的比上一批人差太多,主动接应太差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27:00 AM
那NASRI是首当其冲,应该卖了,作为串联者.
pires84917 - 4/15/2010 10:37:00 AM
纳斯里打边路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关键是这个阵型问题太多,攻不进,退不回 我相信温格是想把资源合理利用最大化才搞这个不伦不类的433,但是毫无疑问,这种阵型是失败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49:00 AM
但,可是多数人认为NASRI应该打中路, 我同意,温格"想把资源合理利用最大化才搞这个不伦不类的433" 正因为球员的水平和风格,导致温格安排阵容是顾此失彼, 譬如,担心SONG一个人做防守后腰不够,那就安排三后腰,如要ARSHAVIN打边路,又担心他防守不好.甚至有时不敢让他和WALCOTT同时首发,要所谓的攻守平衡. 但问题的归根到底是温格买人方式,和培养球员方向造成的. 就如VELA,这种本来在前锋证明,甚至在国家队证明的球员,却用在英超踢边路来培养.
pires84917 - 4/15/2010 10:53:00 AM
下赛季回归442吧,把本菲卡的蒂玛利亚买过来,彻底解放边路 现在边路急需一个现象级的球员,边路打活了,中路自然就开阔
george.arsenal - 4/15/2010 10:55:00 AM
老天给的那么多机会,是我们自己错过了,或者说,是球队里某些没能力的人没能力去把握这样的机会 阿木,请离开 既然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又何必给我们那么多伤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58:00 AM
我不太死定阵型的形式. 目前放眼欧洲,433是较为先进型的阵型, 如满脸,切尔西,包括巴萨,都是433阵形. 打什么阵形,你就要看手中有什么牌,442也好,正如季中,没有中锋(RVP,BENDTNER)你就应该442. 你非要433也罢,那从三线到龙门,你就买适合433的人手过来.
Destiney - 4/15/2010 12:38:00 PM
下场打曼城。。。。。。。。。。。。。。不敢看了。。。。。。。。。。。。。。。。。。。。。。。。。。。。。。。。。。。。。。。。。。。。。。。。。。。。。。。。。。。。。。。。。。。。。。 话说热狗阻击切尔西也是曼联得利啊 算了 不希望看到狗子四连冠 切尔西拿就拿吧。。。。
37°2 - 4/16/2010 12:52:00 AM
热刺要接连面对切尔西和曼联 能拿3分就是胜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不会轻言放弃 希望热刺帮忙阻击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