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5/2010 7:12: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15日03: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开战,阿森纳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尽管本特纳下半时破门,但枪手仍然1比2不敌热刺。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1-2的失利···
我们上半场0比1落后,但球队有点不走运,因为我们根本没受到什么威胁。
我们有许多控球,但没有换来任何有威胁的局面。我认为这有两个原因。其一,托特纳姆的防守做得很好;其二,
我们在临门30米的最后一球的处理环节做得还不够好。
这种状况直到罗宾·范佩西出场后才发生了改变,这改善了我们在最后30米区域的进攻局面。今天我们的控球率很高,但相对来说,我们不够高效。因为我们的传球还不够快,不够犀利,
我们有许多低效的控球。
“我们知道打好下半场的开局很重要,但我们却轻易的丢掉了一球,这让局面变得更艰难了。必须夸夸热刺,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反击总是很犀利,
赢得了更多55开的对抗。终场看来,这给比赛带来了不同的结果。”
关于罗宾·范佩西的表现···
他有五个月没在队伍里踢球了。
当他出场时,你能立马察觉到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同和特殊的东西。我们本赛季的糟糕运气在于,球队进入赛季冲刺阶段时折损了许多优秀的球员。今晚你可以看出来,(伤病)影响太大了。
是否对一些球员失望···
我不愿意去批评某个球员。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能输的比赛,这说明了我们还不够成熟。因为如果你想赢得联赛,这种比赛你是不能输的。
阿森纳是否在争冠路上还有许多事可做···
是的,还有很多可以做。现在看上去很难获得冠军,但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你没法知道结果。
但今晚就算(拿到)一分也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三分。
热刺是否有很好的机会跻身欧冠联赛···
英格兰许多球队都有不错的机会,这是热刺的一个麻烦。如果我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后谈这个问题(热刺上周日被朴茨茅斯淘汰出了足总杯半决赛),你会说‘不’。如果我在今晚比赛后谈这个问题,你会说‘是’。
顶级水准的运动项目就是考验你的持续性。
热刺的第一个进球是不是万里挑一的射门···
是的,这给了他们信心,也让他们的防守变得犀利起来,把我们的进攻势头打断了。他们今晚表现得很好,我认为这是可能在足球比赛中出现的进球。
但第二个丢球是我们的责任。
关于索尔·坎贝尔的表现···
索尔是今晚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表现得很出色,
他证明了自己是怎样的一个赢家。如果他能赢得冠军,你就知道原因了。今晚他配得上许多赞誉,因为他的表现的确是货真价实的。
关于冠军争夺···
切尔西周六将与热刺踢一场。如果热刺希望为欧冠联赛而战的话,他们可以去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
切尔西与阿森纳是否存在实力差距···
如果你看看昨晚的比赛(切尔西1比0战胜博尔顿),我不认为切尔西踢得有多么出色。但他们在比赛中的运气不错,我们都看得出来。
托马斯·费尔马伦的伤势···
肯定是小腿拉伤了,需要休养2到3周。
Allen3 - 4/15/2010 7:20:00 AM
不要谈阻击了
可以醒醒了
只有RVP和黑坎的表现才是男人
Holyshare - 4/15/2010 8:03:00 AM
未点名球员是谁
鹿丸 - 4/15/2010 8:15:00 AM
不放弃
这赛季对强队的表现真有代表性
首回合,法老连续过人
难不成有猫腻
GiGi@Leung - 4/15/2010 8:17:00 AM
热刺上周末拼了120分钟,拼到腿软
阿森纳上周到本周三,整整一个礼拜休息.
但就是这样,还在主场被热刺干掉了~
温格.
但就是这样,你还没醒~?!?!
:default61:
asenna - 4/15/2010 8:47:00 AM
没事 曼城会让他醒的
Forward - 4/15/2010 9:09:00 AM
醒醒吧,省省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9:23:00 AM
这时候我觉得,
主场对曼城我们应该输.
pires84917 - 4/15/2010 10:18:00 AM
继续433,继续我们所谓前场20米的倒脚型的漂亮足球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22:00 AM
巴萨也是倒脚,
问题是人家倒脚丢了球,马上能反抢回来继续倒脚,
还有人家有节奏/调度,致命一传的指挥官,我们也有小法,但小法缺席,我们就是无头苍蝇
pires84917 - 4/15/2010 10:23:00 AM
就算我们433,小法现在也不是指挥官了,他现在是兰帕德
fimp - 4/15/2010 10:23:00 AM
如果昨晚黑坎的表现能打9份的话,昨晚的温格不及格。
pires84917 - 4/15/2010 10:25:00 AM
妈的,不知道他们怎么踢得,前场跑动真的比上一批人差太多,主动接应太差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27:00 AM
那NASRI是首当其冲,应该卖了,作为串联者.
pires84917 - 4/15/2010 10:37:00 AM
纳斯里打边路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关键是这个阵型问题太多,攻不进,退不回
我相信温格是想把资源合理利用最大化才搞这个不伦不类的433,但是毫无疑问,这种阵型是失败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49:00 AM
但,可是多数人认为NASRI应该打中路,
我同意,温格"想把资源合理利用最大化才搞这个不伦不类的433"
正因为球员的水平和风格,导致温格安排阵容是顾此失彼,
譬如,担心SONG一个人做防守后腰不够,那就安排三后腰,如要ARSHAVIN打边路,又担心他防守不好.甚至有时不敢让他和WALCOTT同时首发,要所谓的攻守平衡.
但问题的归根到底是温格买人方式,和培养球员方向造成的.
就如VELA,这种本来在前锋证明,甚至在国家队证明的球员,却用在英超踢边路来培养.
pires84917 - 4/15/2010 10:53:00 AM
下赛季回归442吧,把本菲卡的蒂玛利亚买过来,彻底解放边路
现在边路急需一个现象级的球员,边路打活了,中路自然就开阔
george.arsenal - 4/15/2010 10:55:00 AM
老天给的那么多机会,是我们自己错过了,或者说,是球队里某些没能力的人没能力去把握这样的机会
阿木,请离开
既然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又何必给我们那么多伤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58:00 AM
我不太死定阵型的形式.
目前放眼欧洲,433是较为先进型的阵型,
如满脸,切尔西,包括巴萨,都是433阵形.
打什么阵形,你就要看手中有什么牌,442也好,正如季中,没有中锋(RVP,BENDTNER)你就应该442.
你非要433也罢,那从三线到龙门,你就买适合433的人手过来.
Destiney - 4/15/2010 12:38:00 PM
下场打曼城。。。。。。。。。。。。。。不敢看了。。。。。。。。。。。。。。。。。。。。。。。。。。。。。。。。。。。。。。。。。。。。。。。。。。。。。。。。。。。。。。。。。。。。。。
话说热狗阻击切尔西也是曼联得利啊 算了 不希望看到狗子四连冠 切尔西拿就拿吧。。。。
37°2 - 4/16/2010 12:52:00 AM
热刺要接连面对切尔西和曼联
能拿3分就是胜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