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5/2010 7:1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德尼尔森可能缺席本周日出征威根的比赛。
阿尔塞纳·温格本周四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还透露了一个坏消息:在与热刺比赛中小腿拉伤的托马斯·费尔马伦可能缺席剩余赛季。
此外,阿森纳主帅还希望罗宾·范佩西在白鹿巷上演迟来的华丽表演后,能够继续保持健康。
“我们必须评估一下德尼尔森。”温格说,“他的腹股沟有点紧,(除了费尔马伦和他)我不认为我们在昨晚的比赛中折损了其他球员。今天我没有得到他(费尔马伦)的消息,
但看上去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这意味着他的赛季结束了。”
范佩西的消息则是积极的。
“他的回归非常漂亮。”温格说,“我们今天需要检查一下他,看看他比赛后的反应如何。因为他已经太久没打比赛,所以选择换他上阵是一个不小的赌博。但我们需要看看他的情况,希望他还能多打几场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2591/
37°2 - 4/15/2010 7:15:00 AM
看球这么久
这么倒霉的集体伤病还是第一次遇到
药水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
往死里用
Allen3 - 4/15/2010 7:17:00 AM
果然还是报销了
剩下4场卧底好好表现
赛季结束后回曼狗领2年的卧底津贴
stussy574 - 4/15/2010 7:19:00 AM
对曼城...后防不敢想像...
goota - 4/15/2010 8:43:00 AM
后面的比赛,干脆让小曼上场练练吧,阿木可以等待夏天的判决了。
goota - 4/15/2010 8:44:00 AM
铁人也终于被用残了,恭喜教授。
roger663 - 4/15/2010 8:45:00 AM
还是那句话:主力用到死,替补坐到死
Arsally - 4/15/2010 9:00:00 AM
55555555。。。。关注!!当时看到他自己把球儿踢出去我好担心啊。。。。。。。。。。。。。。。。。。。。。。:oldem12: :old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0:00 PM
讽刺的是,
我厂现在剩下这两个中卫
假若没有SOL这种料,后卫人手都不够.
fimp - 4/15/2010 1:05:00 PM
对曼城,让Tevez和Ade把阿木艹个爽快吧
zero - 4/15/2010 1:06:00 PM
本以为今年伤的早,挺到最后都复出了,还有的争,结果...
今年的教训够惨痛了吧,boss,拜托了
fimp - 4/15/2010 1:07:00 PM
我对他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
xlfour1 - 4/15/2010 1:19:00 PM
好好休息吧,希望夏天能有奇迹~
leems - 4/15/2010 1:37:00 PM
夏天好好养伤吧~~然后下赛季希望能来个好帮手吧
iceupzhang - 4/15/2010 1:39:00 PM
都休息吧,让小孩们把剩下的比赛玩一玩就好了
37°2 - 4/16/2010 1:15:00 AM
主力用到死,替补坐到死
鹿丸 - 4/16/2010 3:32:00 AM
我厂真擅长赛季报销
37°2 - 4/16/2010 7:24:00 AM
温格:费尔马伦可能赛季报销 德尼尔森或缺战威根
henryliu - 4/16/2010 9:16:00 AM
没事,我们后卫人浮于世,太多,有些臃肿!!!
pires84917 - 4/16/2010 11:38:00 AM
应该说阿森纳本赛季报销了
xlfour1 - 4/16/2010 11:55:00 AM
宋什么时候能踢?
boss - 4/16/2010 11:57:00 AM
悲剧
tomcat - 4/16/2010 11:59:00 AM
该来的还是要来
hubert_gao - 4/16/2010 12:5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15 8:45: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主力用到死,替补坐到死 |
没错,一直觉得温格的轮换不行。虽然我厂出了一些小妖,但是我觉得温格在年轻球员的使用上并不大胆。总是主力能就用,实在不能用了,再突然把小将顶上去
kudy2008 - 4/16/2010 12:53:00 PM
反正是没希望了,后面就干脆锻炼新人吧,只要能保住前三就行。
mixray - 4/16/2010 1:1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15 8:45: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主力用到死,替补坐到死 |
这是温格的模式...而且还老是说我们的阵容深度足以应付~
现在真的难以想像4月24日主场对曼城...老苏和S18这对加起来70岁+的拍档会被爆得怎样!!!
弗雷 - 4/16/2010 3:13:00 PM
主场干曼城的时候吧
周末对维冈竞技上不了
小枪手 - 4/16/2010 10:32:00 PM
报应来了,以后如果威尔玛伦受伤成惯性,就是这个赛季温格造成的。
yaaaaa - 4/16/2010 10:45:00 PM
上预备队的中卫 好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