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4/15/2010 1:04:00 PM
比赛到大约70分钟的时候,范佩西换下了D15
过了大约5分钟,兵工厂的进攻组织仍是一盘散沙。
到大约78分钟的时候,上视体育的S.B解说员煞有介事地说话了:
“我个人觉得温格现在这个时候应该考虑换换人了,像前锋本特纳今天一直不在状态,好像游离在全队之外,应该用爱德华多把他换下……”
又过了2分钟,他又说话了:“噢,对不起,其实阿森纳今天的3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了,那么阿森纳必须用现在的这套阵容打完剩下的比赛了……”
又过了5分钟,本特纳建功了,他……不说话了。
绯花 - 4/15/2010 1:07:00 PM
他们78分钟说的话通常来说很正确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本特纳现在改名叫本扎吉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7:00 PM
够杯具,
DIABY和WALCOTT发生了口角..
xlfour1 - 4/15/2010 1:10:00 PM
我发现天盛的解说也是SB,全场在那里乱叫一通吓死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10:00 PM
组织如散沙,因为球员不会跑了.站在原地等球,控球在脚的队友只有瞎带.
特别是NASRI,70分钟后就是场上散步了,要知道休息8天的是我们,人家一周双赛.
平时是什么训练课?
xlfour1 - 4/15/2010 1:11:00 PM
天盛的那个解说最SB的是大本第一次射门的时候面对着3防守球员球门那里还站着个门将,用左脚停球然后用左脚射门,他居然大叫“本特纳拿球,面对空门!射门!”:oldem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13:00 PM
其实有更好画质的连接.又不需要听国内的.
iceupzhang - 4/15/2010 1:4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15 13:13:00 发表
其实有更好画质的连接.又不需要听国内的. |
小小透露一下啊
topleo - 4/15/2010 1:44:00 PM
就当笑话,:default11:
henryliu - 4/15/2010 2:34:00 PM
楼上的朋友,看到签名一高兴,因为我也是上海的,看到老外一担心,身体差距太大,容易受伤!!!
fimp - 4/15/2010 4:4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15 13:10:00 发表
组织如散沙,因为球员不会跑了.站在原地等球,控球在脚的队友只有瞎带.
特别是NASRI,70分钟后就是场上散步了,要知道休息8天的是我们,人家一周双赛.
平时是什么训练课? |
同感。严重怀疑他们这8天是怎么休整的。一盘散沙。各踢各的球,还互相埋怨。知道最后10分钟才醒过来,一切都晚了。
mixray - 4/15/2010 5:07:00 PM
球评经常都语无伦次的啦~ 习惯了:default6:
忘不了-LEE。 - 4/15/2010 6:54:00 PM
我想问下同志们都无聊到开始评论解说了吗?
topleo - 4/15/2010 8:40: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4-15 14:34:00 发表
楼上的朋友,看到签名一高兴,因为我也是上海的,看到老外一担心,身体差距太大,容易受伤!!! |
有兴趣参加吗?
上次老外踢球我们也看到了,没你想像的那么严重,双方都有机会。
Henry3246 - 4/16/2010 1:07:00 AM
洗具是阿木和土豆的合同都到期了!!!
fimp - 4/16/2010 1:30:00 AM
那倒的确是洗具
鹿丸 - 4/16/2010 3:58:00 AM
解说这种事不要当真
我有时会主动找天神和天朝的链接,因为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