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4/15/2010 4:59:00 PM
. 今年的阿森纳,老实说,就本身实力而言,算是完美完成了任务!但就我们的志向而言,又一年的四大皆空无法忍受!在我看来,阿森纳的阵容不怎么样!能打成这样算是很不错了,换成别的教练,可能前6也进不去!老实说,我认为曼城的阵容和实力现在都在我们之上!
但是这些并不是最差的,今年最让我这个球迷无法接受的是,阿森纳在对阵强队时以全败,而且是败的体无完肤的结果!碰强队就输,甚至没有一点抵抗能力,可以用被蹂躏来形容!以往对切尔西,曼联的时候,我们多少还能55开!而现在,却一点也不能打了!上来先输3个!这是最可怕的!虽然阿森纳对弱队抢分最多,但一支想要成功的球队,就必须拥有对阵强队时的霸气在!从这个角度,阿森纳已经从一个强队正式转变为伪强队!正式和热刺,维拉等队为伍!因为这些球队就是一碰强队就原形毕露!我的总结就是这样!·
再说一点,论实力和阵容,主场对曼城,我们有底气胜人家吗?
mixray - 4/15/2010 5:04:00 PM
对强队脚软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我们的阵容强度和深度才是致命的地方!
昨晚看到药水伤出换入S18和老苏拍档...心里立刻一凉!: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htom - 4/15/2010 7:15:00 PM
寄希望于来年吧!
ESPNSTAR - 4/15/2010 7:38:00 PM
今年蛮狗和破车都输了不少场,我们2次拉开差距都追的八九不离十了,明年就别指望这两家同时低迷了
leems - 4/15/2010 8:20:00 PM
为什么又得寄望来年?已经第几次了?
阿仙奴拥趸 - 4/15/2010 8:59:00 PM
欧冠八强时,我就建议用后备打巴萨,保存力量专打联赛,因为,对巴萨那是明罢着一定死的,可当时就有人骂我,是对巴萨是5、5开,我想,希望你不是赌球的,否则你将会输得倾家荡产,我怀疑说5、5开的人,到底懂不懂什么是足球。
温格粉丝 - 4/15/2010 9:07: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5 20:59:00 发表
欧冠八强时,我就建议用后备打巴萨,保存力量专打联赛,因为,对巴萨那是明罢着一定死的,可当时就有人骂我,是对巴萨是5、5开,我想,希望你不是赌球的,否则你将会输得倾家荡产,我怀疑说5、5开的人,到底懂不懂什么是足球。 |
我现在依然觉得是55开,如果对热刺赢了你大概就不会这么说了。
阿仙奴拥趸 - 4/15/2010 9:31:00 PM
广东云加 - 4/15/2010 9:35:00 PM
用最少的投资,收取最大的回报!
Forward - 4/15/2010 9:54:00 PM
只有等了
阿仙奴拥趸 - 4/15/2010 10:16:00 PM
我这个人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从来不会说些阿谀奉承和不切实际的虚伪话,无论现实生活中或是网络论坛上,亦是如此,现在最希望我厂能够正视现实,在财政允许的范围内,该补哪补哪,该清理的要清理,靠嘴巴说是无济于事的。
ajew - 4/15/2010 10:29:00 PM
哥们你没说错 但是经常你说的话说冷静也好客观也好 都让大家觉得很残酷啊 我还是觉得热血一点好
fimp - 4/15/2010 10:32:00 PM
今年从3月份开始,队内军心已散,很多球员自己心里已经没了谱,造成自己原本的特点和优势都消失了,很多场比赛都看得出来。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10 10:35:00 PM
我只能对LZ说:“想开点”
阿仙奴拥趸 - 4/15/2010 10:40:00 PM
要让有价值的球员不流失,挽留某些球迷快将离去的心,非此不可,没有别的路可走,还是那句话,在限的财政支持下,该补的尽最大可能去补,该清理的要清理。
漫步者 - 4/15/2010 10:46:00 PM
西尔维斯特给森德罗斯提鞋都不配
michaelluofang - 4/15/2010 11:37:00 PM
阿森纳本季对中下游球队拿分的提高 敢问阁下是不知道 是不知道 还是不知道?
fimp - 4/16/2010 12:06:00 AM
是强队的话,那是理所应该的,没什么值得称道的。
鹿丸 - 4/16/2010 4:15:00 AM
对目前的排名比较满意
场面上中立
潜力上忧虑
罗宾塞斯克 - 4/16/2010 9:01:00 AM
吐槽帝,楼主的观点就是对弱队不错 ,对强队一塌糊涂 ,所以我们已经变成了伪强队。这是楼主气愤之所在
galyrei - 4/16/2010 12:28:00 PM
原帖由 温格粉丝 于 2010-4-15 21:07: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5 20:59:00 发表
欧冠八强时,我就建议用后备打巴萨,保存力量专打联赛,因为,对巴萨那是明罢着一定死的,可当时就有人骂我,是对巴萨是5、5开,我想,希望你不是赌球的,否则你将会输得倾家荡产,我怀疑说5、5开的人,到底懂不懂什么是足球。 |
我现在依然觉得是55开,如果对热刺赢了你大概就不会这么说了。 |
两回合打成这样还能叫55开啊,首回合如果不是阿木你丫神了几回,第二回合都不用打了
承认别人的强大没什么大不了,看清现实自己才会进步
michaelluofang - 4/16/2010 1:10:00 PM
那他意思就是前两季阿森纳小联赛成绩不错 但是对弱队老啃不下 这个反而比本季还稍好?
mixray - 4/16/2010 1:25:00 P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10-4-16 12: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温格粉丝 于 2010-4-15 2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5 20:59:00 发表
欧冠八强时,我就建议用后备打巴萨,保存力量专打联赛,因为,对巴萨那是明罢着一定死的,可当时就有人骂我,是对巴萨是5、5开,我想,希望你不是赌球的,否则你将会输得倾家荡产,我怀疑说5、5开的人,到底懂不懂 |
两个回合我都不觉得是五五开, 第一回合能打和是运气和阿木的神来之笔...
第二回合他们缺了正选双塔和伊布...还是轻鬆把我们压在脚下.
承认对手的强大并不是耻辱...皇马不是也在自己的魔鬼主场被巴塞零封了吗?
阿仙奴拥趸 - 4/16/2010 2:17:00 PM
就是,承认人家的强大,认识自己的不足,努力去弥补那才是正路,死要脸、死撑那是最可悲的。
绯花 - 4/16/2010 2:17:00 PM
这样不挺好吗?上季大小联赛多么风光,结果还不是落得个苦苦保前四的下场。
现实点吧,LZ,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就应该把战略重点放在弱队身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