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15/2010 5:14:00 PM
看了看情况,最后4轮,搞不好我们第三都保不住啊!那该是多么郁闷的结果!看了看对阵,我觉得很有这种可能哦!怎么办!就现在阿森纳这阵容!恐怕搞不过曼城!最后搞个第四回来!我看很付合阿森纳这几年的路线~!
mixray - 4/15/2010 5:16:00 PM
LZ...9分不是那麽容易跨越的: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zcg007 - 4/15/2010 5:17:00 PM
关键人家还少打一场,客场还打阿森纳,这就6分了,还有三分优势!阿森纳最后一轮输给对手!~第三不保!!!!
michaelluofang - 4/15/2010 5:21:00 PM
这就是那种赢一场就赢了整个世界 输一场就失去人生的想法
henryliu - 4/15/2010 5:35:00 PM
如LZ所言那可就悲剧了。
冰天寒雪 - 4/15/2010 6:10:00 PM
曼城还要打曼联。。。。。。。。
二十三号枪 - 4/15/2010 8:25:00 PM
lz多虑了
就一剑 - 4/15/2010 8:36:00 PM
lz咋不说很可能降级??
lanros - 4/15/2010 9:24:00 PM
其实温格希望拿第四,有附加赛可以打,多点票房 :default2:
xlfour1 - 4/15/2010 9:28:00 PM
没什么啦,继续看完剩下的比赛吧
hardnainai - 4/15/2010 9:54:00 PM
拿不到冠军 争第二第三根本没什么意义 其实与其争那个无所谓的第二三名 还不如保住第四的位置 下个赛季还可以多打一轮附加赛 既爽了球迷还增加了俱乐部门票收入
Forward - 4/15/2010 9:58:00 PM
第三吧
patricswy272 - 4/16/2010 12:09:00 AM
lz真球迷啊!输了一场就这样,赶紧滚回中超吧,这里适合你
鹿丸 - 4/16/2010 4:16:00 AM
预测了么子
patricswy272 - 4/16/2010 1:35:00 PM
忍不住还是过来说一句,LZ,你赶紧滚蛋吧!SB!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10 3:09:00 PM
这贴我先锁了,LS骂人的我暂不做处理。
比赛输了大家都郁闷,但我希望类似LZ这种“嘲讽”性质的帖子能少点,并且LZ你发“嘲讽贴”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希望你能通过其他方式来进行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