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剑走偏锋,渐行渐远,现在阿森纳沦为四不像了。。。
冰天寒雪 - 4/15/2010 6:33:00 PM
熬夜看完球,除了骂阿姆傻逼之外,我还是很平静的。现在的阿森纳的特点是什么?我没有答案,所谓的控球只是在中场倒脚,反击更是只看到传着穿着到守门员,我们为什么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靠的是小法和沙文的个人能力,不用比0304,比0708的时候还差一大截。我们能坚持支持阿森纳早已不是因为阿森纳所谓的华丽,而是那种骨子的习惯罢了....
fimp - 4/15/2010 6:43:00 PM
深有同感。就是个四不象!我深感忧虑。 论体能和体魄,完全不能和英超其它球队相提并论,用上海话说就是软脚蟹,每年受伤病困扰最大的也是我们。 论风格打法,所谓的漂亮足球,也完全是个美丽的误会。如今的巴萨也是漂亮足球,巴萨也讲究控球,但他们一切都是以高效率的进球为先,从没有拖泥带水的乱控球,一旦空档和机会出现了,会毫不犹豫地传、切、插、射。而我们却是为控球而控球,即使有了很多机会,照样不传不射,死命地带,盲目地控。昨晚对热刺就已经彻底暴露了这个问题。 放眼欧洲其它排名前10的列强,没一个像我们这般四不象的。我们这套打法,这种球风,只配挑软柿子捏。
meanjack - 4/15/2010 6:49:00 PM
够了,我们不是一无是处。
冰天寒雪 - 4/15/2010 6:54:00 PM
四不像不是一无是处 而是没有了特点
火星终结者 - 4/15/2010 7:11:00 PM
没特点的球队居然位列英超第3名?更居然走到了冠军杯四强?天哪!!!欧洲其他的队伍集体跳河好了!
fimp - 4/15/2010 10:30:00 PM
对不起 四强是去年,今年不是 对曼狗和切鸡都是完败,对华丽风鼻祖简直是班门弄斧,今年从3月份开始,队内军心已散,很多球员自己心里已经没了谱,对自己的定位迷失,造成自己原本的特点和优势都跟着消失,最近很多场比赛都看得出来。 别说自己欧冠运气不好抽到了巴萨,其实就算抽到国米、拜仁、里昂,一样危险。
galyrei - 4/16/2010 2:17:00 PM
特点大大的啊,就是中场倒倒倒,然后不断两边起球到禁区···:default3: 其实不跟巴萨曼联那些比,跟别的普通球队比的话,“华丽”还是有的 而且英超能第三并一直给切狗红魔施压到现在,欧冠一如既往能八强以内,成绩还是很“稳定”的,也不用说得这么一无是处啦
mixray - 4/17/2010 1:26:00 AM
我们的球员最近信心受到打击和一套阵容打到死的政策后遗症 失去自信心, 身体疲累, 小伙子要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后防不稳....等等因素 伤了半打主力的情况下, 我们的实力下降了几个档次这是事实! 还是那个期盼...希望夏季能认真进补一下, 增强板凳的深度..... 好让枪手下季能够有足够实力和三强 ( 曼联, 车子 + 曼城 ) 竞争就好了!!!
火星终结者 - 4/17/2010 5:0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5 22:30:00 发表 对不起 四强是去年,今年不是 对曼狗和切鸡都是完败,对华丽风鼻祖简直是班门弄斧,今年从3月份开始,队内军心已散,很多球员自己心里已经没了谱,对自己的定位迷失,造成自己原本的特点和优势都跟着消失,最近很多场比赛都看得出来。 别说自己欧冠运气不好抽到了巴萨,其实就算抽到国米、拜仁、里昂,一样危险。
好吧,8强,那你的意思是想指正我,可以少4支球队跳河了?
donnie_yang - 4/17/2010 9:47:00 AM
别争啦,没闻到一股阴沟里面的腐臭味么?把自己骂个一无是处以来表现自己独醒,用尽讽刺挖苦以之词来表现自己个性。精神自虐大概也可以算是一种很强大的生活态度。
云端 - 4/17/2010 1:03:00 PM
不知道什么是四不像?????你们能说下吗, 阿森纳还是阿森纳,输不输给巴萨都一样,这赛季是人员最不稳定的一个赛季,能踢成这样很不错了。下赛季再抽巴萨吧,人员整齐的时候。
冰天寒雪 - 4/17/2010 1:11:00 PM
就是没有自己的特点 阿森纳靠的大多还是小法和沙文的个人能力罢了
红叶舞秋风 - 4/17/2010 1:15:00 PM
特点还是有的 不就是紧密围绕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为核心,保持控球为主较慢推进发展路线,禁区前沿倒脚稳定压倒一切么。
boss - 4/17/2010 4:00:00 PM
原帖由 红叶舞秋风 于 2010-4-17 13:15:00 发表 特点还是有的 不就是紧密围绕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为核心,保持控球为主较慢推进发展路线,禁区前沿倒脚稳定压倒一切么。
这个太有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剑走偏锋,渐行渐远,现在阿森纳沦为四不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