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有两点疑问,谁解?
fimp - 4/16/2010 1:44:00 AM
1. 为什么近几次打热刺,被他们进的球总是有世界波?总是有匪夷所思的远射? 是我们门将真的很菜,还是我们的后腰真的很软,还是我们的中场防守站位、阻断意识真的很差,还是收了黑钱了? 2. 为什么我们在带球行进中的远射越来越少?近期比赛,我几乎看不到一脚像样的远射。 每次在电视里看到英超进球集锦,其它球队无论强弱,都会有惊艳的远射入选,而从来没看到过阿森纳的名字。 唯一的印象,就只有赛季初第一场D15的那个“摇头晃脑”球,再早的印象就是图雷还能超远距离轰一脚(当然结果往往不咋的)。现在图雷走了,更没人玩了,D15也只是极偶尔极偶尔的灵光一现而已。 值得宽慰的是RVP复出了,他还能像荷兰队友鲁本那样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远射,但是他的远射(包括任意球)的进球率并不高,尤其是右路定位球射门,有经验的门将基本上在右门柱附近站桩等着,必定能守住。昨天RVP在末尾的那一脚定位球,角度已经很刁了,奔着死角去的,但也仍旧让Gomez扑出了。现在小法又不在,我们可不能光靠RVP的一招鲜啊。 以上两个问题,其实也是老问题了,温格难道从来不在训练中练这个的吗?
37°2 - 4/16/2010 2:30:00 AM
you can break many things,but you can't break our spirit!
鹿丸 - 4/16/2010 4:52:00 AM
无解
cesc1989 - 4/16/2010 12:47:00 PM
我们都不射
xlfour1 - 4/16/2010 12:50:00 PM
因为我们的前场几乎是站桩式的没有跑动,拉不开对方的防守队员~禁区葫芦顶位置根本没有空间给你远射。。。这就是不跑动造成的种种连锁反应~
绯花 - 4/16/2010 2:22:00 PM
第一个是rp+防守问题,阿森纳防守角球时,顶出来的球多半会被对方拿到 阿森纳本来远射就少,V11伤了就更少,R7又捞不到机会,只有N8、F4和D15偶尔来上那么一两脚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10 3:05:00 PM
图雷在阿森纳进的全部远射还未必有D15这个赛季进的多,所以别拿图雷和D15比远射,虽然前者力量大了点,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michaelluofang - 4/16/2010 3:28:00 PM
1,被远射是因为第二点保护不力 亚当斯退役后 整个防守就陷入了一种对第一点近乎痴迷 对第二点无人顾及的问题中 当后防五老告别舞台之后 温格就转格拉汉姆为温格 链式防守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过于依赖个人能力和赌博性质上抢回防的双盯人机动型中卫 西甘是阿森纳最后一个指挥型中卫 但也是温格尝试改造后防的一个败绩 图雷 坎贝尔 森德罗斯 加拉 带刀药水 无一例外都是机动部队 不要被坎贝尔和森德罗斯高大的身躯迷惑 他们并不像特里内斯塔萨穆埃尔一般指挥防线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他们就是将和土 近来阿森纳后防线很多的一个现象就是 当对方带球反击时 持球者55开的机会 对方只用过掉你1个中卫 就立刻是一望无际的大空挡 随后要做的无非就是一次绝好的单刀是否把握得住 2个中卫之间 4个后卫之间 8个中后场球员之间 11个场上球员之间 防守默契之差 扎堆现象之严重 换位防守之后再也换不回来的问题 2个边后卫助攻上前就再也回不来的问题 2,要么就是站着等球 要么就是突而不破 对方可以很轻易的随着皮球所在方位慢悠悠的移动阵型 因为他们知道 你们的中锋背身能力和乱阵中抢点能力不足 因为他们知道 你们的两边传不起高质量的传中 因为他们知道 你们能远射的人就那么俩仨 破密集 光靠远射和长传就能解决的话 凭什么还要有那么多人掏钱看比赛 值得么
叶恭介 - 4/16/2010 3:34:00 PM
图雷的远射岂能与德神的相比
fimp - 4/16/2010 6:34: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16 15:34:00 发表 图雷的远射岂能与德神的相比
没有要拿图雷跟谁比,我在顶楼就说了,图雷的远射效果也并不好。我只是想表达,现在能远射和有远射意识的人越来越少 PS. 8楼的兄弟说得好啊!精彩!
zero - 4/16/2010 8:30:00 PM
大禁区线附近的射门是王道 有这个统计么,我只知道我们拿冠军的时候,这个位置的进球超多,满脸车子也一样
tomleong577200 - 4/16/2010 10: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6 2:30:00 发表 you can break many things,but you can't break our spirit!
tomleong577200 - 4/16/2010 10:07:00 PM
的確...默契問題很嚴重...
vxctor - 4/17/2010 6:53:00 PM
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虽然有进 但还没到指哪打哪的水平, 还不是大师级别的
不雅闻人 - 4/17/2010 8:09:00 PM
被人家漂亮远射 通常在防守上一个是防守站位混乱 尤其是正面防守一对一差 容易被对方扯开空档 常常要补防 就容易出现空档 另外单后腰在葫芦顶位置自然就薄弱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门将问题 我们其实也有比较多的远射 不过很难看而已
fimp - 4/18/2010 12:52:00 AM
原帖由 vxctor 于 2010-4-17 18:53: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虽然有进 但还没到指哪打哪的水平, 还不是大师级别的
小法的任意球。。。他踢出去之后,自己都不知道球会飞到哪里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两点疑问,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