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戈麦斯葬送枪手希望 切尔西铁定夺冠
37°2 - 4/16/2010 1:51:00 AM
网易 虽然及时复出赶上了伦敦德比,但是只有20多分钟表现时间的范佩西还是没能挽救阿森纳,不过,罗宾侠出色的状态当时还是给了枪手球迷一时的希望,如果不是那个神勇的戈麦斯的话。 在第68分钟,温格终于被迫派上了因伤缺阵了5个多月的范佩西,因为当时阿森纳已经以0-2落后,教授只有使出最后的招数,而罗宾侠也不负重托,第79分钟,他禁区里用胸膛控下迪亚比的传球然后一记凌空抽射,4分钟后,他的任意球再次直奔热刺球门左上角,但两次都被彷如上帝附体的戈麦斯一一化解。 连范佩西都不敢相信自己这样的射门都能被扑出:“是的,特别是第一个,我认为它肯定能进,但他居然扑了出来,那真的是太疯狂了,那个任意球也是直接奔向球门上角,他也把它挡了出来,那些都是非常关键的时刻,赢球和输球之间之差一线,我们有过一些好机会,他们也是,我觉得我们至少配得上一场平局,如果你看看下半场我们有多少好机会的话,他们的门将做出了好几个不可思议的扑救。” 大多数英超教练都认为,如无意外,领先曼联4分和阿森纳6分的切尔西几乎已经铁定夺冠,而范佩西也不认为阿森纳还有机会:“我不认为切尔西还会丢多于6分。” 不过,阿森纳在一度落后切尔西11分的情况下现在依然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范佩西认为这仍是一个进步:“当然,如果你看看去年,没有人真的预期我们能够做到这个,但当你真的非常靠近的时候,你真的想要赢下它,当你没有,你就会非常失望。” “那(复出)感觉很好,我很高兴能够回来,但当你上场而球队正在落后时,你想要做些什么来帮助球队,不幸的是,我没有做到。”
37°2 - 4/16/2010 1:51:00 AM
我们能追上来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好,而是对手退步了
fimp - 4/16/2010 1:53:00 AM
那脚任意球,角度的确很刁,但其实对RVP稍有熟悉的、且能力足够的门将都知道,他的右路定位球,并不难防。 何况昨天Gomez的确状态很赞
37°2 - 4/16/2010 2:15:00 AM
37°2 - 4/16/2010 2:15:00 AM
37°2 - 4/16/2010 2:16:00 AM
热刺众将庆祝11年联赛首次击退枪手
37°2 - 4/16/2010 2:24:00 AM
鹿丸 - 4/16/2010 4:54:00 AM
让人蛋疼的舒展姿态
shaobo - 4/16/2010 9:15:00 AM
悲剧的舒展 教授选门将很简单 身高1米9 身体素质好,却总忘了心理才是门将最大的槛
xlfour1 - 4/16/2010 12:09:00 PM
什么时候阿穆能接受对手的这种表扬:oldem2:
onlychurch - 4/16/2010 12:57:00 PM
阿木那张像是吊在一根钢丝上
lanros - 4/16/2010 1:03:00 PM
依然范佩西 :default12:
mixray - 4/16/2010 1:05:00 PM
阿木的反应真是.............: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行云流水 - 4/16/2010 1:1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6 1:53:00 发表 那脚任意球,角度的确很刁,但其实对RVP稍有熟悉的、且能力足够的门将都知道,他的右路定位球,并不难防。 何况昨天Gomez的确状态很赞
恩,不过平心而论,小范这几年的任意球运也确实不太好,印象中上一次进直接任意球还是1:1平埃弗顿,或者是1:2富勒姆那场,这几年中有很多次,他的任意球都是毫厘之差没有进,要不就是被门将扑出,要不就是打在门框或门楣上,记得去年还有一脚先打在门楣下沿,又弹到门柱内侧,最终还是没进 可惜!
杜加里 - 4/16/2010 3:16:00 PM
我看这些话都是说给阿木听的
弗雷 - 4/16/2010 3:18:00 PM
葬送我厂的是阿穆,戈麦斯太神经质
十年冰王子 - 4/16/2010 4:24:00 PM
范范复出后居然有如此状态,确实是我厂之大幸。
不懂我的心 - 4/16/2010 9:04:00 PM
如果你不受伤冠军早就我们的了
譕敵 - 4/16/2010 9:12:00 PM
誰都知道這話是說給垃圾木聽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戈麦斯葬送枪手希望 切尔西铁定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