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享受一线队经验 下季或继续效力博尔顿
37°2 - 4/16/2010 1:54:00 AM
威尔希尔考虑下季或继续效力博尔顿 网易 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在租借加盟博尔顿后有精彩演出,波尔多主帅科伊尔甚至推荐卡佩罗带他到南非参加世界杯,威尔希尔承认,如果在下赛季无法在枪手一线队获得自己的位置,那么他愿意再次以租借的方式为博尔顿效力。 18岁的威尔希尔是被温格寄予厚望的天才新星,但由于在阿森纳阵中难以获得一线队的上阵机会,温格把这位英格兰小将租借到博尔顿知道赛季结束。至今为止,威尔希尔已经代表博尔顿参加过10场英超比赛,他的表现给人带来了无限惊喜。 对于可以获得一线队上阵机会,威尔希尔也感到十分开心,虽然他强调自己的长远未来属于阿森纳,但如果下赛季依然无法成为枪手一线队的常规主力,那么他将会选择再次租借效力博尔顿。 “我肯定主帅将会在今夏跟我讨论这个问题。”在接受《博尔顿晚报》的采访时,威尔希尔说道:“很明显,我更希望留在阿森纳,代表阿森纳比赛,因为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 “但如果在阿森纳我无法获得上阵机会,那么我找不出任何理由拒绝重返博尔顿,在这里寻找更多的上阵机会。”威尔希尔打开了自己在下赛季继续为博尔顿效力的大门。 博尔顿目前积32分在英超排名第15位,他们比位于降级区的伯恩利和胡尔城都高出5分,不过在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下,博尔顿目前的位置并不安全,在赛季余下时间,威尔希尔将尽全力帮助博尔顿保级。
37°2 - 4/16/2010 1:55:00 AM
看看贝拉这个悲剧的例子吧 433的阵容里,如果查马克真的来了 小威胁丝毫没上场的可能
fimp - 4/16/2010 1:58:00 AM
贝拉也租出去吧,没事,咱有的是人!——温格自忖道
pires84917 - 4/16/2010 10:03:00 AM
威胁是未来的旗帜,科尔之后也就他能拿得出手了
boss - 4/16/2010 11:54:00 AM
不补充阵容的话我倒是希望能回来。。:default10:
galyrei - 4/16/2010 12:07:00 PM
真想早日看他代表枪手征战英超
onlychurch - 4/16/2010 1: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6 1:55:00 发表 看看贝拉这个悲剧的例子吧 433的阵容里,如果查马克真的来了 小威胁丝毫没上场的可能
为什么?D2、w14、R7都不是铁定主力的
mixray - 4/16/2010 1:08:00 PM
还是借出去吧...现阶段小威在枪手能正选还是不太可能!
弗雷 - 4/16/2010 3:1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6 1:58:00 发表 贝拉也租出去吧,没事,咱有的是人!——温格自忖道
贝拉的话真的是杯具
Destiney - 4/17/2010 4:28:00 PM
贝拉 杯具了也就算了 威胁作为英国本土青训的旗帜 是怎么样都不能放掉的 再租一年完全可以 当年本特利不是自己想走 也会留下的 不过本特利也是租借出去打的不错 回来了还是不行。。。 但是相信威胁潜质在本特利之上
37°2 - 4/19/2010 3:17: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6 13:0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6 1:55:00 发表 看看贝拉这个悲剧的例子吧 433的阵容里,如果查马克真的来了 小威胁丝毫没上场的可能
为什么?D2、w14、R7都不是铁定主力的
你认为小威胁可以取代D2、w14、R7中的哪一个
esposito - 4/20/2010 8:47:00 AM
打到20岁回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2:59:00 PM
打中场,总比VELA踢边路好吧.
Ars.havin - 4/21/2010 3:12:00 PM
有消息说阿森纳和利物浦在争夺卡希尔。 继续租借威尔谢尔是一个对阿森纳有利的筹码。 继续租借威尔谢尔给博尔顿对三方都有利。阿森纳可以避免中前场人员的臃肿问题;威尔谢尔可以获得英超比赛经验;博尔顿可以免费得到一个临时中场核心。
37°2 - 4/22/2010 8:58:00 PM
卡希尔: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享受一线队经验 下季或继续效力博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