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咱们有谁这赛季没有因伤缺阵过?
luzi17 - 4/16/2010 10:55:00 AM
印象中,好像没有
Forward - 4/16/2010 11:01:00 AM
德尼尔森吧
george.arsenal - 4/16/2010 11:09:00 AM
曼诺内
chenping - 4/16/2010 11:23:00 AM
温格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10 11:27:00 AM
萨尼亚,埃布埃
htom - 4/16/2010 11:30:00 AM
大米
boss - 4/16/2010 11:53:00 AM
确实都好像伤停过。。:default3:
tomcat - 4/16/2010 11:56:00 AM
爱不爱
Henry3246 - 4/16/2010 2:47:00 PM
都伤过,有些幸运的还不止一次
弗雷 - 4/16/2010 2:57:00 PM
曼诺内貌似没伤过,其他人大大小小都伤过
怪兽叔叔 - 4/16/2010 5:10:00 PM
这个还真没有
不懂我的心 - 4/16/2010 6:54:00 PM
埃布埃和萨尼亚都伤过
wang4wang - 4/16/2010 7:06:00 PM
主力的话都伤过~~
鹿丸 - 4/16/2010 10:41:00 PM
有些人些许小伤是正常
云端 - 4/17/2010 1:12:00 PM
没有一个是没有受伤过的,
光脚小丫 - 4/18/2010 1:41:00 PM
爱不爱也没有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咱们有谁这赛季没有因伤缺阵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