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16/2010 5:12:00 PM
怀念博格砍普,永呗里,皮雷,维埃拉!·怀念图雷,亚当斯,老基!怀念吉尔伯托,亨利!怀念那一代!纯怀念!只记得那一代!永远无法再复制的一代!
xlfour1 - 4/16/2010 5:23:00 PM
跟随LZ怀念一个~
george.arsenal - 4/16/2010 5:27: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6 17:23:00 发表
跟随LZ怀念一个~ |
+1
michaelluofang - 4/16/2010 5:33:00 PM
如果阿森纳的对手还停留在那时候的水平 我也挺怀念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10 5:37:00 PM
0304那班人马放到现在,能不能夺冠不好说,不败是显然不可能的
meanjack - 4/16/2010 9:18:00 PM
怀念,希望复制。:default5:
鹿丸 - 4/16/2010 11:01:00 PM
祝福老家伙们
mixray - 4/17/2010 1:12:00 AM
人面全非, 老傢伙都换成了娃娃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