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AYCHENG - 4/16/2010 10:19:00 PM
赛季初 当所有阿森纳的球迷 都强烈恳求温格在中卫的位置进行补强 甚至在股东大会上不惜质问温格球队的阵容 为此温格大发雷霆 针锋相对 在官网上镇定自若的强调 我们的中卫资源丰厚 即使失去图雷 我们依然有超过七名的中卫面对新赛季的繁重赛事 这句话 宛若一颗定心丸 大家安静了 安心了 安全了 貌似阿森纳的中卫复兴从此开始 让我们娓娓道来当时的盛况 新加盟的威尔玛伦 法国主力中坚加拉 瑞士双杰森德罗斯 久诺 防守万能胶宋 拥有辉煌战史的红魔帮西尔维斯特 以及被誉为未来巨星的诺德威特
于是 雄伟的磐石满载阿森纳的旗舰开始启航 图雷的离去已然被人淡忘 因为我们有带刀侍卫威尔玛伦 防守坚定 进攻屡有佳绩 似乎一切尽在温格的掌握之中 我们再次拜服温格的高瞻远瞩 顿厄凡人的敷浅 教授的算盘 岂是我们学生所能感悟
所谓凡事皆有误差 即使0.00几亦能导致火箭爆炸 正是出身未捷身先死 常使英雄泪满襟 久若那是一场都没踢 赛季报销 七人大名单早崩缺一角 这是意料之外 然原来温格也早有神算 当无知妇孺的球迷看到球队屡屡被高空轰炸 城池失守 加拉状态未佳 强烈呼唤瑞士军刀森德罗斯 从米兰城学成归来报效兵工厂之时 温格已知此人是脑后反骨 危害武林 于是打入后宫 发配边疆埃弗顿 永不录用 不经意间 瑞士双杰 便是早早退场 七剩其二 欧冠开打 联赛杯接踵而来 连续一周三赛 正是提拔上将 冲锋杀阵 建立功名 点将台上 温格令牌一拨 宋将军听命 汝带精兵为我军殿后 安守大寨 不得有误 只是幕下窃窃私语 副官前报 宋将军已奉旨授法大将军左副官 镇守中路要塞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乃温格之长叹 吾军 若十一人之宋将军 何愁不统英伦之大陆哉 正是英雄难敌四手 宋也是分身乏术 皆中场之无人也 能用者余四 红魔使徒 番邦勇士 身趟浪漫之都的血液 更是让温格倍感信任 绰号西瓜的西尔维斯特更深受法国儒帅的亲睐 可谓危难时刻 力挽狂澜 君不见 联赛杯出局 联赛被戏耍 此谓旧账 近如战巴萨 负热刺 西尔维斯特的“功绩”真是不少 看得枪迷是云里雾里 不晓门道 深深佩服温格用人之奥妙 旷古绝尘 然同是皇室宗亲 廉颇加拉 却是越战越勇 外人虑 尚能饭否 已是漫长赛季 坚挺长青 但面对精兵良将的巴萨 终使策马纵横 斧挡弓折 奈何长征一路走来 马疲力尽 伤痕累累 折戟沙场 身负重伤 近不能行孝为 远不能尽忠
凡事种种 娓娓道来 君不见七人点将台 何氏神龙见首不见尾 斯为青年近卫军之统帅 诺伊维特 弱冠其年 指挥若定 却是远赴深造 闭关苦修 未知修成之日 可负温格托孤之威名 聊想军帐夜烛单影 温军师沙盘冥思 一丝顿悔 不该让诺小将军远离身旁 无人可用
5 威尔玛伦 45
10 加拉 35
17 宋 36(1)基本都是打后腰
20 久诺 0
6 森德罗斯 0
18 西尔维斯特 12(4)
31 坎贝尔 9 (1)
诺伊维特 0
后话: 本来没怎么想说什么 习惯了只是看帖子 但是今天 看了报道 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将要用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打中卫的时候 突然有种很悲凉的感觉 打到今天 当要面对冲刺的时候 面对必须要赢的对手 热刺 曼城 我们排出的中卫阵容是西尔维斯特加坎贝尔 而伤兵营里面 加拉 赛季报销 威尔玛伦 赛季报销 久诺 下赛季再见 宋 两周 森德罗斯租借 诺伊维特租借 温格的用兵到了这么无奈的地步 要反省的是什么 是我们的球员娇生惯养 还是温格用人的态度 三思 三思 温格 当你每个赛季都在抱怨伤病成为我们的绊脚石的时候 你自己对于球员的运用 对于球员的储备 又是那么的不近人情呢
catkingj - 4/16/2010 10:22:00 PM
ray爷沙发光荣
catkingj - 4/16/2010 10:24:00 PM
:default12:
原谅我没看先顶,楼住少了“,,,,,,,,,”一时间适应不了
漫步者 - 4/16/2010 10:45:00 PM
到现在后防人员如此捉襟见肘,温格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明知侏儒赛季报销、放着森德罗斯不用,竟然信任西尔维斯特。
如果不是免费签入坎贝尔,真不知道还能折腾成啥样子。
henryliu - 4/16/2010 10:48:00 PM
这贴主要是看后话,写的还真不错。
不过我相信马上有人就会跳出来说这不是温格错,错在董事会,错在我们没钱!!!
topleo - 4/16/2010 10:57: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4-16 22:48:00 发表
这贴主要是看后话,写的还真不错。
不过我相信马上有人就会跳出来说这不是温格错,错在董事会,错在我们没钱!!! |
是球迷的错,我终于找到原因了!
温格他老人家无论如何都是无辜的。
henryliu - 4/16/2010 10:57:00 PM
发给你的联系方式看到了伐
topleo - 4/16/2010 11:01:00 PM
收到 已给你回复加电话
静静爱我 - 4/16/2010 11:42:00 PM
没有后卫,就买前锋
鹿丸 - 4/16/2010 11:47:00 PM
对于阵容的声明,去掉水分去看才能接近真实
xlfour1 - 4/16/2010 11:50:00 PM
LZ好久没见了啊
zero - 4/17/2010 12:57:00 AM
"在官网上镇定自若的强调 我们的中卫资源丰厚 即使失去图雷 我们依然有超过七名的中卫面对新赛季的繁重赛事 这句话 宛若一颗定心丸 大家安静了 安心了 安全了"这个真没有!
mixray - 4/17/2010 1:07:00 AM
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将要用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打中卫的时候 突然有种很悲凉的感觉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Ars.havin - 4/17/2010 3:10:00 AM
温格的确要为此负上责任。但这种无可靠中卫可用的情况不能全怪温格。
一个球队主力11人有5个受伤缺阵的情况不全部是温格的责任。
火星终结者 - 4/17/2010 5:08:00 AM
温格说过我们有7名中卫可用这样的话么?:default9:
罗宾塞斯克 - 4/17/2010 7:57:00 AM
75万英镑买入 两年 31岁 的西尔维斯特是最最最失败的决定 他5万周薪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7/2010 9:08:00 AM
特來觀瞻 ray哥新寫作格式,無“,,,”的無標點模式:default11:
阿森納的問題說起來真的很蛋疼,娛樂為主。:default12:
Henry3246 - 4/17/2010 9:58:00 AM
发配森头是关键
ajew - 4/17/2010 10:37: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0-4-17 7:57:00 发表
75万英镑买入 两年 31岁 的西尔维斯特是最最最失败的决定 他5万周薪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
难道。。。当年冬瓜去曼联就是卧底 条件是回阿森纳养老 结果被红鼻子策反了 当了双面间谍
唔食鱼的猫 - 4/17/2010 11:07:00 AM
诺特维特的租借条款没有召回条款么?!
绯花 - 4/18/2010 1:24:00 PM
瞻仰ray哥妙文了
37°2 - 4/19/2010 3:10:00 AM
好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