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枪手漫画 (加上普通話)
chino_ivixixix - 4/17/2010 12:29:00 AM
看到几个枪手的漫画,很有意思;大家一齐分享; 枪手们!成功和失败都是一个团队,让我们一同努力到最后,明年重整枪手,再战江湖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幸运号码 B26: 为了要转运…我要在今个赛季改穿52号球衣 F4: 那刚刚买了26号球衣的人怎么办..? B26: 一生人总要豪爽一次…我会出钱来补偿给这些球迷 (我很屌) F4: 真的羡慕你…球迷不会很多…如果是我的话…就负担不来了 B26: 队长…………….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是敌是友 B26: 我檔住了解!! B26: 有没有搞错…A1去那里…好险呀 F4: 呜呜….他站在对面 利记雷纳: 谢谢…恩公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傻得有道理 利记约翰逊: 他的样子….很傻 利记雷纳: 那才恐怖得吓死人…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华丽之战(1) 哈维: 速呀~ F4: 敌人已经打到来了…大家准备迎战! F4心里想: 虽然情况令人担心…但是…拼了再说… 华丽之战(2) B52: 我们绝对不会弃械投降的 F4心里想: 怎么说也好…第一回合总算打过平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仇恨的味道(1) 阿德巴约: 嘻嘻 休斯: 自从巴约来到曼城后, 他现在打球时都挂着笑容… 阿德巴约: 呜…!! 教授: 你懂不懂得…微笑和奸笑的分别? 仇恨的味道(2) V11: 大家曾经是队友…你太过份了… D2: 啍!! 让我来吧 阿德巴约: 有很大杀气… V11:…
xlfour1 - 4/17/2010 1:12:00 AM
:oldem7: 基本上都看过了
andora89 - 4/17/2010 11:15:00 AM
好玩好玩 只是看不懂香港话……猜吧: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漫画 (加上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