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需要改善后防 但不会破坏原则豪购球员
boss - 4/17/2010 12:32:00 PM
阿森纳中文网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球队目前缺少防守型球员,不过他不会过分的投入金钱去矫正这种状况。   托马斯·费尔马伦、威廉·加拉和约翰·朱鲁都高挂免战牌,这让法国人很是苦恼。 还有一个问题是,加拉、索尔·坎贝尔、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的合同都将于今年夏天到期。 显然,温格会在下赛季开始前着手填补后防的漏洞,但这不意味他会放弃自己购买球员和续签合同的原则。 “我们需要改进后防,当然了。”阿森纳主帅说。 “这也取决于加拉续约谈判的结果如何,还有朱鲁回来后的状态如何。但是,我们需要在这个位置进行改善。” “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的发展依赖于自身的资源,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有迫切的需要去豪购球员,而是因为我们没这个能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need-defensive-reinforcements
boss - 4/17/2010 12:34:00 PM
我想了很久也不明白,森头怎么也比冬瓜要强吧。:default3:
wang4wang - 4/17/2010 12:35:00 PM
在教授眼里 森已经是外人了~~
topleo - 4/17/2010 12:47:00 PM
长期生活在小圈子里
yaaaaa - 4/17/2010 12:54:00 PM
九诺会不会以后也有玻璃体制了
阿仙奴拥趸 - 4/17/2010 12:56:00 PM
是比冬瓜强呀,可森德罗斯不是法国人,强也没用。
鹿丸 - 4/18/2010 12:41:00 AM
久若越伤越容易废
怪兽叔叔 - 4/18/2010 1:04:00 AM
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有迫切的需要去豪购球员,而是因为我们没这个能力。” 看来夏天只能看热闹了
xlfour1 - 4/18/2010 1:48:00 AM
买个门将好了
阿仙与奴奴 - 4/18/2010 2:00:00 AM
把希望放在两个老头后卫上,下赛季也是杯具,怎么也得买一个回来打主力。
mixray - 4/18/2010 5:11:00 AM
加拉和老苏肯定会留下的, 打不满也是很好的轮换人选! 引进门将和主力中卫是这夏季必定要做的动作~ 中前场最好弄个硬朗点和有远射功夫的球员回来就好了:default6:
37°2 - 4/19/2010 3:13:00 AM
门将也需要改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需要改善后防 但不会破坏原则豪购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