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7/2010 12:3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下个赛季对当前的阿森纳而言将是决定性的。
法国人在酋长球场打造了一支才华横溢的年轻球队,但他们看上去将连续第五个赛季无缘冠军奖杯。因为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阿森纳落后切尔西足足有六分之多。
本赛季的阿森纳给了赌徒们一个不错的发财机会——他们把赛季前悲观的预测转化为了对奖杯强有力的冲击。但温格知道,身上的压力必须靠奖杯才能消除。
“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必须拿下冠军,我认为球队已经非常接近了。”
“我认为,能在英格兰立足强队之列是非常困难的事,因为你必须面对许多有实力并且能够对你构成威胁的球队。”
“第一个挑战就是保持在顶级水准,然后便是赢得冠军,英超联赛或者冠军联赛。其他的杯赛并不完全一样,联赛冠军或者欧冠冠军才是实力的体现。”
“要想维持在顶级水准,这个挑战难度是很大的。联赛冠军是很多人认为我们不可触及的,我们现在确实没能做到,但我们会努力实力这个目标。”
“下个赛季对于我们球队是决定性的,我对此深信不疑。”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are-close-to-winning-a-trophy
boss - 4/17/2010 12:40:00 PM
下赛季不补强的话,我相信成绩可能不会达到你的预期的。。:default2:
topleo - 4/17/2010 12:46:00 PM
下赛季!
下赛季!
下赛季!
.........
5+N
stussy574 - 4/17/2010 3:44:00 PM
做为球迷....只有等..温格请你暑天再给我们带来惊喜!!!!!!!!!!!!!!!!!!!!!!!!!!!!!!!!!!!!!!!!!!
boss - 4/17/2010 4:03:00 PM
这阶段这成绩我觉得倒是非常合理。虽然最后时刻的过多伤兵可当为运气不佳:default2:
一枪毖命 - 4/17/2010 4:15:00 PM
always
next
season!
暗之王子 - 4/17/2010 8:41:00 PM
如果我未来的儿子成为阿森纳球迷,我会和他一起继续听温格的“安民告示”
xlfour1 - 4/17/2010 8:49:00 PM
下赛季好像是温格最后一年合约了吧?
asenna - 4/17/2010 9:01:00 PM
还下赛季?看看英超这么些年什么时候前两名加起来输掉13场球了 而且是还有4轮的情况下
没有比这个赛季更好的机会了 :default10: :default8:
君临天下 - 4/17/2010 9:11:00 PM
阿森纳现在踢得太软了,真希望买几个强悍的。罗德维尔不错,梅洛,汉格兰德,范德维尔都来吧,德尼尔森萨尼亚爱德华多都走吧,没机会的
鹿丸 - 4/18/2010 12:43:00 AM
老爷子在转移注意力,这叫心理战
叶恭介 - 4/18/2010 12:44:00 AM
年年失望年年望
mixray - 4/18/2010 5:23:00 AM
我厂一直都缺乏踢法凶狠的球员, 没这种球员在英超很吃亏!
37°2 - 4/19/2010 3:1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7 20:49:00 发表
下赛季好像是温格最后一年合约了吧? |
你答对了
下个赛季依然无冠,温格也不会留下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9:01:00 AM
上个夏天不是说这个赛季是决定性的吗?
复读机在工作了
dickkan - 4/19/2010 9:11:00 AM
老是说明年,输了就只会找借口,
错了又不认,真的越来越烦你了,真想抽你几巴掌!
esposito - 4/20/2010 8:20:00 AM
这么说下赛季您准备夺冠了罗
126qq - 4/21/2010 3:38:00 AM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0 8:12:00 AM
这话说了几年了: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