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后防太脆弱 重大比赛里显得不堪一击
boss - 4/17/2010 12:42: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阿森纳必须在防守方面“进行填补”,因为他的球队在重大比赛中显得有点不堪一击。   本赛季,枪手还没能从切尔西和曼联手中抢到分数。而且,温格的球队还在客场输给了曼城和热刺。 阿森纳主帅为北伦敦德比的失利做出了辩护,因为伤病问题对他们的影响一目了然。不过他也承认,球队必须改善后防线,这样才能与最好的球队竞争。 “与热刺的那场比赛,我们没有加拉、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和阿尔沙文。”他说,“如果缺少了这样有实力的四名球员,你就知道那并不容易,” “但我们需要做出改善。我认为球队的防守在重大比赛中太脆弱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efensively-we-were-vulnerable-in-big-games-
boss - 4/17/2010 12:43:00 PM
其实整体的防守也不好:default6:
ajew - 4/17/2010 1:30:00 PM
前场丢球以后的回抢几乎没有 你看小胖经常在前场把对手的后卫撵得像狗一样
cecilia72 - 4/17/2010 2:26:00 PM
你知道就好
onlychurch - 4/17/2010 2:43:00 PM
如此的诚恳,看着都像假新闻。。。 对热刺没什么好说,对chelsea、MU你缺几个?
火星终结者 - 4/17/2010 3:16:00 PM
我们的防守球员个人能力都还可以,但是协防和层次保护做得很差,构不成一个防守体系
stussy574 - 4/17/2010 3:58:00 PM
整体啊....温格!!!!!
boss - 4/17/2010 3:59: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17 15:16:00 发表 我们的防守球员个人能力都还可以,但是协防和层次保护做得很差,构不成一个防守体系
同意这个。
鹿丸 - 4/18/2010 12:44:00 AM
就看出什么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后防太脆弱 重大比赛里显得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