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12/29/2010 5:00:00 PM
好久没读如此的好文章了 有理性 有激情 有希望 有文笔 新四有新人
bcw - 12/29/2010 5:01:00 PM
不过依然要弱弱的提醒一下 LZ把03-04误写成02-03了
bcw - 12/29/2010 5:04:00 PM
1.温格究竟是伟大的manager还是coach?
2.我们需要卡佩罗,雷德克纳普还是温格?
3.好门将是不是就是随便抓?
4.踢所谓“技术足球”的阿森纳究竟在英超有没有出路?
5.球迷究竟是喜欢切尔西,曼联,曼城,利物浦模式还是阿森纳模式?
1 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更好的manager 至于coach方面,魔力鸟我还是比较赞赏的
2 我们需要温格 没有别的替代者 直到退休
3 好门将很多,只要肯出1000W左右,至少能有5个左右的选择,但是我更支持扶正小小波兰
4 有出路 不败赛季已经证明了 我们缺少的只是一些体重。。。也许。。。
5 球迷喜欢什么模式取决于历史的沉淀 客观讲 曼联球迷最多 但是 阿森纳球迷也不少。喜欢某只球队往往是从一个人开始的
dickkan - 12/29/2010 6:25:00 PM
很乱,不想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