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4/17/2010 9:26:00 PM
文笔差,今天也没心情弄得有条理,纯属一篇流水账,抒发抒发,别丢砖头
疯狂是说,疯狂中看见了朴茨茅斯,未来还会更多
理智是说,在疯狂中还理智的看到阿森纳竟然还有一丝夺冠希望,
对这只曾落后11分的幼齿队伍,现在的成绩我们本该疯狂
又到了一年的收官阶段了,这样的时间,对一个球队的支持者来说总是伴随着巨大的失落和喜悦
究竟是喜悦还是痛苦,其实对球迷来说,只是心理理想和现实预期的反差而已
但是对于我这样一个疯狂的温格支持者来说
我对阿森纳比赛的总是把喜悦和痛苦控制在90分钟以内,并不是麻木了
而是对球队整体经过理性分析后,认定09-10赛季最差的结果可能在第五名,超过以上成绩,就是成功的
以目前的结果来看,我是开心的,而且以目前所反映出来的状况看,我对10-11赛季的预期是非常美好的,
当然美好的预期也绝不是盲目的臆想,以目前如此孱弱的阵容,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强大意志和联赛成绩,
只需在夏季适当进补,我有足够信心看好下赛季,
有人说阿森纳是十年磨一剑,
但是比较阿森纳这5年来的投入和产出比来说,我认为只能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来期待
当然这需要搞明白几个问题:
1.温格究竟是伟大的manager还是coach?
2.我们需要卡佩罗,雷德克纳普还是温格?
3.好门将是不是就是随便抓?
4.踢所谓“技术足球”的阿森纳究竟在英超有没有出路?
5.球迷究竟是喜欢切尔西,曼联,曼城,利物浦模式还是阿森纳模式?
就我个人的理解,我自问自答一下:
1.作为manager温格无疑是目前足球世界最伟大的,甚至没有之一,作为coach,我认为温格仍然是当代最伟大的之一,
当条件充分的时候,我从未看见他的水平低于任何人,例如魔力鸟和弗格森,只是风格更理性
例如拥有02-03赛季不败阵容的时候,阵容如同弗格森的1999和魔力鸟的“处女切”
至于换人保守,当板凳和主力水平相等的时候,除了欧冠决赛的不可预期,温格并无任何瑕疵,或者说换不换又有什么关系哪??
但是当连续五年在负债有限投入中,没有任何冠军,还有无数球队对温格趋之若鹜,难道欣赏的只是温格的经营能力,皇马难道
只需要经营能力不需要执教水平?哈哈,当然是因为有49厂不败,和多次双冠王打底吧,我从来不相信把温格换到年前的切尔西
和国米会比魔力鸟的成绩差??魔力鸟还不是一样的没欧冠
温格是一个完美的manager和coach的结合体,这才是本质,只有创造和进步,没有任何危险和疯狂,一支经营和风格都能自我创造
的俱乐部才是真正商业足球的真谛,这是温格的梦想,也是我看阿森纳的梦想,没有了这些,阿森纳还有什么和其他人不同,需要
让我欢喜让我忧吗?
2.阿勒代斯和弗格森吃饭的时间,弗格森问阿勒代斯:你觉得英超教练谁最NB。阿勒代斯说:当然是您呀 弗格森说:雷德克纳普最
NB,因为他在的时候都好,一走就完蛋,这无疑是以透支一支球队巨大财政包袱做代价的,典型人物是奥利莱和老雷,
足球即战争,战争即金钱,穷兵黩武的结果往往是一将功成万古枯,看看利物浦的成绩和曼联球迷的罢赛,我感到了教授的伟大,
远远超出了足球教练的境界,至于卡佩罗,如果10多年前是他,你还看阿森纳吗???
3.范德萨39岁还没有接班人,除了雷纳,和切赫,前四的替补,那个能靠点谱,我们门将之殇本质上是俱乐部财政之殇,阿德勒,诺
伊尔,阿金,洛里斯你盯着,拜仁,曼联等等都盯着那,但是在英超他们真的不会成为下一个伦辛和福斯特吗?诺伊尔的4个丢球,让我看到了泡沫,他们咋不用伦辛和福斯特,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你怎么能保证阿金来了不
是下一个福斯特和伦辛哪? 600万的赖特不就是例子吗?? 来之前多NB,以温格眼光之贼,法比,阿姆,曼诺内三人都不行,下一
个就一定是莱曼和希曼,我不看好,当然以阿姆长期的表现,该走了,这是理性之举,完全赞成。
4.不要因为年轻的失败否定技术足球的失败,这是不成立的伪命题,年轻人+1的身体和经验的成长+坎贝尔模式重新的回归,会让这一
命题下一赛季破产
5.美俄大亨模式的切,利,曼除了巨大的支出和风险以外,除了曼联的三连冠+球迷“罢工”,其他两队到4月17日我看不出有任何值得
在阿森纳面前骄傲的资格,除了联赛杯和足总杯
期待美好的新赛季,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7/2010 9:51:00 PM
好文·····
stussy574 - 4/17/2010 10:07:00 PM
支持温格!!!!!
Ars.havin - 4/17/2010 10:11:00 PM
楼主说的不错。
基本上支持。
fflowers - 4/17/2010 10:36:00 PM
我觉得阿森纳球迷不容易的,从那么高的起点加入这个球迷的队伍有很多人,又看着切尔西和曼城挥霍中崛起。理性看待阿森纳,也要理性看待ACN的大众才是。希望阿森纳别丢到自己的风格,其他,就看阿森纳在这个该死的时代的运气了。
cyrano - 4/17/2010 10:42:00 PM
我同意把喜悦和痛苦控制在90分钟以内的观点。
另外,我非常崇尚阿森纳现在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但是某几个位置明显的缺失与弱点,应该尽快给予解决。而且解决的方式也并不是很难。
cesc1989 - 4/17/2010 11:42:00 PM
顶个
叶恭介 - 4/18/2010 12:02:00 AM
好文
已阅
光脚小丫 - 4/18/2010 12:19:00 AM
好文!!
鹿丸 - 4/18/2010 1:16:00 AM
希望球员的心态能调整好
4ever_gunners - 4/18/2010 2:41:00 AM
希望此文能加精
lz,以后温蜜工作靠你了,我现在发个帖就被人说成是红卫兵
绯花 - 4/18/2010 1:11:00 PM
如果车子今季夺魁,6年中他们就拿了三次冠军
是啊,拿冠军算个屁,有资格在我们伟大的技术足球面前骄傲吗?我们境界就是不一样,我们追求的是如何做到依靠最小投入达到最高产出的运营模式,我们追求的是明天更美好,我们追求的是卧薪尝胆、脱贫致富的喜悦感。
基本上来说,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说出来的话都有一鸣惊人的效果。
小克 - 4/18/2010 3:24: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10-4-18 13:11:00 发表
如果车子今季夺魁,6年中他们就拿了三次冠军
是啊,拿冠军算个屁,有资格在我们伟大的技术足球面前骄傲吗?我们境界就是不一样,我们追求的是如何做到依靠最小投入达到最高产出的运营模式,我们追求的是明天更美好,我们追求的是卧薪尝胆、脱贫致富的喜悦感。
基本上来说,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说出来的话都有一鸣惊人的效果。 |
这和活在自己的世界有什么关联,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难道就不应该这样经营,我实在看不出我们举债去和阿布,曼苏尔去拼,就一定在这5年内能
绝对夺冠。
如果说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至少这是
阿森纳目前现实的世界和状况,真实的前提就是
阿森纳没钱,
董事会也不愿改变目前的经营方式,而仍然
能
每年保持前四,和欧冠不错的成绩,这才是真实的
而只有那些
真正活在自己幻想在自己世界的人,才
幻想以为
自己是董事会,克伦克,乌斯曼诺夫,似乎觉得阿森纳都在自己掌控中了,自己比温格还NB,
财政都是由你掌控的,英超冠军YY两句,就到手了,
贝尼特斯来了多少年,
以魔力鸟,弗格森这样水平的教练,在
有资金做保证的情况下,以阿森纳目前俱乐部真实的实力,根本就不该幻想夺冠,而该去
和热刺,曼城
争夺欧联的资格,拥有现在的成绩,真实的原因就是
因为拥有温格,
才TM给那些赛季初把温格贬低的跟臭狗屎一样的人,现在又回来捧臭
脚,满足不了自己的幻想后,除了会谩骂,就TM会幻想和YY
真实的世界,就是利兹联
老板,利物浦
老板,热刺
老板,纽卡斯尔
老板投资了二十年了,
换了无数任全世界优秀教练,不要说
没看见英超冠军的毛,有
些还
TM早都去打英冠,英甲去了, 这些球会,
没有哪家花的钱比阿森纳少,但是16年来,
英超屹立不倒的只有温格和弗格森,其他人永远没有机会,
这就是真实的实力,和钱无关
换成其他人,和魔力鸟的前三年对抗,早TM跌倒前四以外了,
魔力鸟这样的教练是谁?可以说是目前60岁以下的第一人了,有谁带PORTO夺过欧冠和
欧联,这才是真实的竞争
大好头颅 - 4/18/2010 8:05:00 PM
LS激动了。。
asenna - 4/18/2010 10:23:00 PM
真理性 真伟大
小克 - 4/18/2010 11:40:00 PM
我激动个鸟,也不知道谁在激动
126qq - 4/18/2010 11:47:00 PM
Eazzy - 4/18/2010 11:57:00 PM
楼主的贴有疝气遗风,至于内容,不评价
各花入各眼,或者说每个人理念不同,不能强求。
Eazzy - 4/19/2010 12:04:00 AM
说实话,我现在很讨厌温蜜,但是你我都不是先知,究竟谁对谁错,还是让时间来解答这一切吧
绯花 - 4/19/2010 12:06:00 AM
为什么我说你活在自己的世界呢?因为你说你看不出切尔西这几年有任何值得在阿森纳面前骄傲的地方。
如果你不反对阿森纳是一家豪门,如果你不反对温格每赛季给自己定下目标都是夺冠(至少口头上是这样说),如果你不反对竞技体育的最终追求是战胜对手,如果你不否定这种主流的竞技体育价值观,那你怎么会说出这么高傲自大的话。
温格的说法一直都是要通过自己的方式赢得荣誉,但他从来没有否定过对荣誉的追求。我认为,不管别人怎么拿的冠军,只要不是假球,就应该有起码的尊敬,别人获得了我们追求的东西,难道摆出一副冷嘲热讽、不屑一顾的样子就能让别人的荣誉变得暗淡无光吗?
至于阿森纳能不能夺冠和温格到底有多牛,那是另一个层面的问题。
绯花 - 4/19/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8 23:57:00 发表
楼主的贴有疝气遗风,至于内容,不评价
各花入各眼,或者说每个人理念不同,不能强求。 |
确有37遗风
小克 - 4/19/2010 12:15:00 AM
你有本事把巴菲特或盖茨喊来当主席吗? 如果是希克斯或格雷泽哪?
关键是我们走的是一条英超“少有人走的路”或者说没有人走的路
所以结局不可预测,我是看好温格和未来的
绯花 - 4/19/2010 12:35:00 AM
还别说,我原来真梦想过阿森纳的胸前商标是MS
关键不在于特立独行,不走寻常路,关键在于这条路对不对,有没有出路
希望未来是美好的
小克 - 4/19/2010 12:38:00 AM
你的路是?? 有多大把握,保证比温格做的更好
如果你说卖给盖茨 是你的解决方案,那我们探讨的就是个SB问题了
roger663 - 4/19/2010 12:44:00 AM
没有温格之前阿森纳也拿过冠军,而且从未降过级,温格走了以后阿森纳也会拿冠军,也不会降级。
绯花 - 4/19/2010 12:47:00 AM
我没路,我从来没说过让温格下课,在这种财政局面下,用温格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但肯定是个最保险的选择,熬过这几年再说。
小克 - 4/19/2010 12:51:00 AM
查普曼时代还更NB哪,
既然格拉汉姆那么NB,为什么还要给温格立碑呀,近20年来的球迷看来都是SB了?
呵呵,进过几次欧冠,有过。。。。。。。。。。
小克 - 4/19/2010 1:00: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10-4-19 0:47:00 发表
我没路,我从来没说过让温格下课,在这种财政局面下,用温格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但肯定是个最保险的选择,熬过这几年再说。 |
首先我们探讨的是先有因还是先有果的问题,不是在这种财政局面下,用温格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
而是我们没有温格那会有现在这样的财政???
可能早在和曼联球迷一样在罢工了
而是在这样的财政下,还有谁能比温格做的更好? 有吗???
说来听听,发个帖大家讨论讨论呢?
小克 - 12/28/2010 7:32:00 PM
虽然有点不要脸,但至此“盛世”,还是自己顶起来自慰一下,意淫强队
kkdowning - 12/29/2010 4:47:00 PM
我觉得楼主应该更沉得住气一点,赛季末顶起来岂不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