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urra - 4/18/2010 1:47:00 AM
对热刺的比赛很遗憾的没看到,今天看了热刺同切尔西的比赛才发现我们这个老邻居早已非吴下阿蒙。
门将戈麦斯连续几场的表现完全盖过他的老乡塞萨尔,咱们的阿穆尼亚,唉,不提也罢。
后卫线稍微差点儿,但是巴松、莱德利金、道森还有伍德盖特四张牌放在那儿,只说中后卫的话在英超至少也是一流,咱们也就威尔马伦和萨尼亚能拿的出手。
中场贝尔、莫得里奇、本特利、列侬、帕拉西奥斯、杰纳斯,哦天哪,贝尔简直就是英超的席尔瓦,莫得里奇?我认为他就是突破能力更强的法布雷加斯。突破能力极强的列侬和本特利,防守覆盖面奇大的帕拉西奥斯还有全能的杰纳斯,还让不让人活了!没有的法布雷加斯的中场我不知道还有谁,纳斯里算一个,德尼尔森?哦见鬼!
突击的迪福、瘦弱版德罗巴的帕夫柳琴科,重新找回自我的基恩!!!!唉!!
如果我们没有伤病?别忘了热刺的伤病一点儿都不少!夏天时该做点儿事儿了
king3920 - 4/18/2010 1:55:00 AM
阿穆和弋麦斯换一下,你还会这么觉得吗?
军火商 - 4/18/2010 2:19:00 AM
热刺其实这两年的阵容一直很强 前两年老是没打起来 今年终于出了点成绩
不过LZ也太悲观了些 纯论阵容和我厂也就是55开,或者我厂略强一点点,就你说的中场为例,基本都是可以像对子对掉的的。。
克拉尼察和N8;莫得里奇离小法还是有点差距;本特利毕竟是我厂的弃奖,再强也强不过罗JJ;列侬和小老虎从卡佩罗的态度就知道也是伯仲之间;杰纳斯,帕拉西奥斯,赫德尔斯通顶多也就和我们的三宝打个平手~上轮撩进我们世界波的90后玫瑰,我们也有90后断腿阿龙呼应。。。
热刺已经连赢我厂和车子,下轮对曼联。。不知道能不能实现TRIPLE KILL的神迹……
Ars.havin - 4/18/2010 2:25:00 AM
若论主力阵容的话,肯定还是我们强。不必妄自菲薄。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主力11人少了5个。
Vicky - 4/18/2010 2:34:00 AM
看看对面CECH的表现,这才是好门将。
fimp - 4/18/2010 2:44:00 AM
这场热刺赢,可不仅仅是靠戈麦斯。你看他们进攻打得,比我厂犀利多的多
Destiney - 4/18/2010 2:54:00 AM
还是想说 恐怕这是前后十年内 冠军最弱的一年了 切输6 曼输7:default6:
我厂没把握住这个机会真是。。。。。。。。。。
能说什么呢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8/2010 3:07:00 AM
我倒不觉得是冠军绝对实力差了很多,
而是其他球队进步很多. 尤其主场.
不过这才好看吗. 提前N轮夺冠, 哪有意思.
fimp - 4/18/2010 3:11: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4-18 3:07:00 发表
我倒不觉得是冠军绝对实力差了很多,
而是其他球队进步很多. 尤其主场.
不过这才好看吗. 提前N轮夺冠, 哪有意思.
|
michaelluofang - 4/18/2010 3:25:00 AM
热刺的金道森组合可以说是后半季英超最华丽的中卫组合 这一对已经磨合了N多年了终于有些样子 热刺依旧收缩在大禁区周围防守 伺机偷费雷拉这一侧 哎 戈麦斯么 才拿回主力 肯定要好好表现
mixray - 4/18/2010 5:05:00 AM
第四名都斗得那麽灿烂, 热刺季尾确是冲刺凌厉~ 期望下场再杀退曼联
来个BIG 3三连杀, 这样的话下轮过后赛季剩三轮真的有够精彩了!!!
tomcat - 4/18/2010 5:36:00 AM
那场热刺的传接跑位比我们强多了 不知是否防守队员站位问题
stussy574 - 4/18/2010 8:51:00 AM
真想不到车子在这情况还是会犯错..曼狗又有机会了..
最没包袱我们了...冠军..第4名都争个你死我活的..
暗之王子 - 4/18/2010 9:38:00 AM
终究是实力不济,温格现在就是一个补锅匠,省钱的结果就是没成绩
ˊ尕呆Ъ - 4/18/2010 9:38:00 AM
重新找回自我的基恩!!!!
???
ArsenalTiti - 4/18/2010 11:22:00 AM
看到这场 我觉得我们要比切尔西强~~
henryliu - 4/18/2010 11:33:00 AM
金和道森都是被我厂yy过的中后卫
罗比 - 4/18/2010 12:28:00 PM
谁家过年不吃饺子,热刺永远压不过阿森纳,这是真理
绯花 - 4/18/2010 12:45:00 PM
基恩又从苏超杀回来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