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fimp - 4/18/2010 3:00:00 AM
说不幸,我厂今年的伤病情况也就不用多说什么了,称得上是10年来,甚至是史上最背运的RP了。 道不争,欧冠被淘汰之后,一帮球员简直成了散兵游勇,都不会踢球了,原本鲜明的打法特点荡然无存。 看看技术图形,赛季末段的伦敦城内的两支股票,蓝筹股600242(枪手股份)就好像遭遇了大小非出逃,抛压剧烈,K线呈-60°以下的垂直坠落,即便有RVP复出的利好消息,多头仍毫无抵抗之力。 反观近几年有大资金持续关注的二线蓝筹000024(热刺股份)却是异军突起,频频走出大阳线,3天之内双杀同城死敌之后,一举超越暴发户“曼城高科”,坐上联赛第4。 现如今,大蓝筹“中国蓝军”和“红魔银行”对冠军正你追我赶,形势日趋焦灼…… 阿森纳纵有机会追分却有心无力,呜呼哀哉! 兵工厂球迷亦是只有做看客的份,唏嘘不已! 关于温格,我也说几句。 温格是个适合做长期投资的投资家,而不是一个适合做中短线的投资(投机)客,临场操盘能力更不如一些三教九流。他对自己的定位是巴菲特,而不是索罗斯。 就好比基金市场,弗格森这样的王亚伟型基金经理其实是百年一遇。而温格这样的长线风格基金经理能在位子上坐这么久,纯靠基金公司高层扶着。 其实广大球迷就像股市和基市里的中小散户,谁不希望能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大的利润。许多基民拿着个“瘟鸡”捂个一年半载就想骂基金经理了,何况是温格管理的5年无冠的“大瘟鸡”,散户们憋不住,完全情有可原。
军火商 - 4/18/2010 3:12:00 AM
不妨YY下最近持续低迷的蓝筹 利物浦 下周强势反弹 同时 热刺股份 再创新高 再加上曼城高科本周在收盘前遭遇机构卖盘封跌停,对下周的走势一定会有影响… 如此,枪手股份可再让股东恢复信心
Ars.havin - 4/18/2010 3:51:00 AM
汗。。。。。。。。。。。。。。。。。。。。。
fimp - 4/18/2010 4:32:00 AM
2楼,真可以啊 :default10:
mixray - 4/18/2010 4:59:00 AM
很有创意: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ajew - 4/18/2010 11:31:00 AM
ls的真扫兴 好好的一张帖子
fimp - 4/18/2010 10:34:00 PM
2010-4-18,持续低迷的阿森纳继续在自己的耻辱柱上画了一个圈,2球领先的优势下被对手在15分钟粒上演大逆转,温格扔了西装,颜面尽失,mark一记
cyrano - 4/18/2010 10:36:00 PM
现在再回来看这个帖子,深有共鸣。
Forward - 4/18/2010 11:06:00 PM
阿森纳需要有雄心的教练
Ars.havin - 4/18/2010 11:07:00 PM
温格对某些球员的纵容和溺爱慢慢就把自己的名声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