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小丫 - 4/18/2010 12:52:00 PM
联赛?冠军肯定没戏了呀,你不能指望切尔西再犯错误,就算切尔西再犯错误了,你也不能指望曼联再犯错误了,就算切尔西和曼联都犯错误了,你也不能指望我们不犯错误……
所以,咱们来说说下个赛季的阵容吧,顺便也说说谁会走吧。
暂定个小规则吧:如果门将有引援,用G1,G2……表示,后卫用D1,D2……表示,中场用M1、M2表示,前锋用F1,F2表示……引援还是实际一点的说,温格的进仓咱又不是不知道,所以什么5000W转会费、什么大牌都扯淡……
先说下我的看法:
球员出走:个人认为目前的主要阵容中至少会走一个(不然怎么赚钱啊),萨尼亚或者埃布,克里希也有可能,达席尔瓦也有可能。森德罗斯和洋葱是注定要走的
球员引入:个人认为阿穆会续约,下个赛季继续使用,即使不续约,教授也不会签什么成名年长的门将。中后卫会引入一个替补而且是名不见经传或者小孩,主力继续使用V5和G10,因为温格手里还有sol,而且他还寄希望于朱鲁呢……
阵容:除了前锋线换成查马克和范佩西的搭档之外,其他的基本没什么变数了。
完毕
boss - 4/18/2010 1:14:00 PM
基本认同了。。如果查马克能来再买个后防就满足了:default12:
wang4wang - 4/18/2010 2:23:00 PM
我认为我厂必须做阵容上的大幅调整 不然夺冠还是不行~~
lanros - 4/18/2010 3:07:00 PM
这么瘦弱的中场,一辈子都拿不了冠军的 :default6:
光脚小丫 - 4/18/2010 3:21: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18 14:23:00 发表
我认为我厂必须做阵容上的大幅调整 不然夺冠还是不行~~ |
教授是“大幅调整”的人?!
小克 - 4/18/2010 3:34:00 PM
LZ本赛季我除了看见切尔西和曼联整体实力下滑,和看到切尔西和曼联最核心的球员又老了一岁,有的都要退役了,而且也会输给很多弱队以外,
没看见多大成长和未来的提升空间,
预测下赛季阵容就预测下赛季阵容,何必在本赛季没结束,就预测下赛季没戏,你未免太自卑了吧
叶恭介 - 4/18/2010 3:37:00 PM
:default3: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居然指望德罗巴赶快老去,而不是指望阿森纳找出对付德罗巴的方法
Pryce - 4/18/2010 3:58: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18 15:37:00 发表
:default3: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居然指望德罗巴赶快老去,而不是指望阿森纳找出对付德罗巴的方法 |
事实就是这么的悲哀
小克 - 4/18/2010 4:00: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18 15:37:00 发表
:default3: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居然指望德罗巴赶快老去,而不是指望阿森纳找出对付德罗巴的方法 |
,
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此话不是恶意的人身攻击),不会反向思考,七八年前的亨利在英超,其他队希望他断腿或离开,又有什么办法
不是你指不指望,而是自然规律,这就犹如在成吉思汗的壮年,你要和他打仗一样,没别的,就是搞不过,这就是现实
这就如同你和梅西单挑脚法一样,不要自取其辱
切尔西依靠金钱打造的最强大的阵容老去的,这是真实的,我们年轻队伍经历了几年,只比切尔西在目前的成绩不相上下,这就是看好的
未来,和自然规律,只不过这个自然规律,是温格卧薪尝胆打造的罢了
Pryce - 4/18/2010 4:35:00 PM
但是你不能指望人家不补血,再说,狗子的更新换代比我们做得好
mixray - 4/18/2010 4:57:00 PM
守门员, 中卫, 强悍型中场球员 + 查马克
这是我厂夏季引援的目标
叶恭介 - 4/18/2010 5:03:00 PM
我当然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我只是对这种现实表示一种无可奈何。
henryzhy - 4/18/2010 5:18:00 PM
来个埃辛型的中场,再来个维迪奇类型的中卫
stussy574 - 4/18/2010 6:3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4-18 15:58:00 发表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18 15:37:00 发表
:default3: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居然指望德罗巴赶快老去,而不是指望阿森纳找出对付德罗巴的方法 |
事实就是这么的悲哀 |
同心态的说...做为球迷只有等到来个好中位为止
鹿丸 - 4/18/2010 7:53:00 PM
再问一次,查马克是不是一定来
banma2001 - 4/18/2010 8:55:00 PM
只求换个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