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18/2010 3:40:00 PM
号称有人说温格想把沙尔克的门将诺伊尔买来,可我看了他两场比赛,我感觉那叫一个烂啊,神经起来比阿木神经好几倍啊,简直是无理头的超级失误!此人很不怎么样!
小克 - 4/18/2010 3:49:00 PM
有激情,冒失是年轻门将的特质,但是几年来在打主力,被马加特这样的教练定位为”唯一的非卖品”绝非浪的虚名,
这两场他的确需要冷静和反省,但是水平没问题,接高球和敏捷,以及移动速度都很牛
近十年来的少年稳定的门将,好像只有布冯和卡西两个,
可见年轻门将在豪门多难站住脚
鹿丸 - 4/18/2010 7:59:00 PM
从没Y过
lanros - 4/18/2010 8:02:00 PM
身体条件不错,而且德国人做门将有天赋 :default2:
rosicky001 - 4/18/2010 8:23:00 PM
德国门将有传统
但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早衰
怪兽叔叔 - 4/18/2010 9:26:00 PM
阿德勒最近也被骂了。。。
个人首选是洛里斯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45:00 PM
YY有用吗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49:00 PM
门将首选德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