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哈特今夏800万转投枪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10 6:31:00 PM
所有权属于曼城的英格兰U21国门乔伊.哈特本赛季在伯明翰踢得风生水起,他被召入世界杯名单的呼声也很高,不过赛季结束后哈特将结束租借,回曼城和老将肖恩.吉文竞争一个先发的位置,不过如今阿森纳又给了他另一种选择,温格教练希望在今夏以8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哈特,鉴于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本赛季状态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下滑,哈特如果加盟枪手打上主力的可能性不小。 转网易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10 6:35:00 PM
这个有点不信···
叶恭介 - 4/18/2010 6:48:00 PM
我觉得下赛季还是阿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8/2010 6:49:00 PM
哈特在伯明翰打得還是不錯的。
wang4wang - 4/18/2010 7:28:00 PM
不等官网报道 一切都不可信~~
rosicky001 - 4/18/2010 8:24:00 PM
实况里不错
kiddhugh - 4/18/2010 8:34:00 PM
曼城肯么?
二十三号枪 - 4/18/2010 9:28:00 PM
应该来不了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9:36:00 PM
太好了
杜加里 - 4/18/2010 9:41:00 PM
这几场在伯明翰已经从神变成人了
鹿丸 - 4/18/2010 11:26:00 PM
赶紧来,让我们少点折磨
johnchen01 - 4/18/2010 11:30:00 PM
看著現在的門將就想哭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3:00 PM
假新闻
Ars.havin - 4/18/2010 11:35:00 PM
曼城肯定是不肯卖。这时候就看乔.哈特的个人意愿了。 一山不容二虎,他留在曼城只能做吉文的替补。
1
查看完整版本: 哈特今夏800万转投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