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没有出战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绯花 - 4/19/2010 12:08:00 AM
LZ悲剧啊
鹿丸 - 4/19/2010 1:20:00 AM
教授就是想变相证明 我用阿姆也是逼不得已
光脚小丫 - 4/19/2010 1:40:00 AM
一起滚蛋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10:48:00 AM
FABRIANSKI对波图还有祖宗杯,他的失误还不够吗? 真不知道温格是怎么选人的,小马哥多少失误?对比阿木和司机, 用球员,温格是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是屁股? 怪不得他的球员容易在板凳烂.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9/2010 11:35:00 AM
明显的假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9/2010 11:49:00 AM
法比安死机太衰了,要是失误了之后还趾高气扬的嚼口香糖我反而还高看他一眼,门将这位置需要大大的霸气。
boss - 4/19/2010 11:59: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4-18 23:46:00 发表 法比这丫真命苦 上场总给进那么多个
kiddhugh - 4/19/2010 5:5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4-19 1:20:00 发表 教授就是想变相证明 我用阿姆也是逼不得已
esposito - 4/20/2010 8:17:00 AM
会不会下赛季直接曼诺内+sz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没有出战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