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4wang - 4/18/2010 8:33:00 PM
温格终于想通了 让阿穆滚蛋了 应该是这样的 总不见得他也受伤了吧 啊哈哈 先偷笑一回
说心里话 我认为阿穆应该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差的一个主力门将~~ 顺便看看司机的表现 不好的话和阿穆下个赛季前一起滚蛋:default12:
阿穆 夏天您带着司机一块走吧 求你们了~~
banma2001 - 4/18/2010 8:42:00 PM
不要指望司机能牛B,他简直是SB一个下赛季和阿木一起滚蛋
henny0219 - 4/18/2010 9:27:00 PM
:default3: 夏天的时候阿木和法比安斯基打包一起卖了吧
Pryce - 4/18/2010 9:29:00 PM
木头也比法比安强
杜加里 - 4/18/2010 9:35:00 PM
反正夺冠无望,练练兵而已
luzi17 - 4/18/2010 10:24:00 PM
法比安比啊木还可怕
wang4wang - 4/18/2010 10:25:00 PM
妈的 法比安斯基 和 阿穆一块滚 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们了~~
Allen3 - 4/18/2010 10:25:00 PM
LZ杯具了
猜中了开头
没有猜中结局
XL叉拐 - 4/18/2010 10:26: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18 20:42:00 发表
不要指望司机能牛B,他简直是SB一个下赛季和阿木一起滚蛋 |
一枪毖命 - 4/18/2010 10:26:00 PM
悲剧的司机和阿木啊···· 没有杀气怎么当门将···
banma2001 - 4/18/2010 10:27:00 PM
温格一起滚蛋
buckeye - 4/18/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18 20:42:00 发表
不要指望司机能牛B,他简直是SB一个下赛季和阿木一起滚蛋 |
膜拜一楼
henny0219 - 4/18/2010 10:27:00 PM
:default3: 这是人能忍的么...教授你还真忍得住这对活宝门将
个牛是 - 4/18/2010 10:28:00 PM
这是一个更加悲剧的开始
发辫司机真是比阿姆还SB
我是你的话 这赛季结束就退役
乘早转行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0:28:00 PM
同時也是惡夢的開始
morcall - 4/18/2010 10:32:00 PM
阿姆笑了 司机还没我行呢:default2:
叶恭介 - 4/18/2010 10:33:00 PM
阿木说
还不如我呢
漫步者 - 4/18/2010 10:33:00 PM
还有曼诺内呢
hlkhl - 4/18/2010 10:37:00 PM
再次证明温格的优柔寡断害了arsenal。
如果你想拿冠军,就早点派上范佩西,如果不想拿,就派二线球员出战,别到时害队中国家队主力受伤打不了世界杯,亏欠人一辈子。
现在的arsenal根本就不配任何冠军(无论实力,士气,教练,阵容)和早期的arsenal比他已经没有任何突出的特点了。
温格的时代过去了。。。。。。。。。。。。。。。。
这两场比赛温格的执教能力实在令人怀疑,我还以为在打假球呢。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37:00 PM
曼诺内笑了
bli1979 - 4/18/2010 10:38:00 PM
以后还是用曼诺内,比他们都强。其实要找出比他们差的也很难啊!我们居然有两个?
bli1979 - 4/18/2010 10:39:00 P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0-4-18 22:37:00 发表
再次证明温格的优柔寡断害了arsenal。
如果你想拿冠军,就早点派上范佩西,如果不想拿,就派二线球员出战,别到时害队中国家队主力受伤打不了世界杯,亏欠人一辈子。
现在的arsenal根本就不配任何冠军(无论实力,士气,教练,阵容)和早期的arsenal比他已经没有任何突出的特点了。
温格的时代过去了。。。。。。。。。。。。。。。。
这两场比赛温格的执教能力实在令人怀疑,我还以为在打假球呢 |
同意!
安伊古达人 - 4/18/2010 10:43:00 PM
法比安更加烂 这就是阿穆一直主力的关键
阿仙与奴奴 - 4/18/2010 10:44:00 PM
下面的比赛无关痛痒,馒头估计有机会出场了,下场上来0封MC,然后boss泪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8/2010 10:46:00 PM
我突然想到了爱因斯坦捏板凳的故事,球迷问:"还有比阿姆更烂的门将吗?”,温格掏出发辫司机,“这个....”:default4: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47:00 PM
我们收藏的杯具太多了!
onlychurch - 4/18/2010 10:47:00 PM
前日,听说kirkland是扑救倒数成功率第一,倒数的。今天没有amu跟他对抗一下还真是遗憾。看了之后发现kirkland倒数第一也不意外,意外的是我们派上一个潜力派,过不久,这个潜力派就能接替kirkland
thomas_zhai - 4/18/2010 11:43:00 PM
yy一个去了曼联 一个去了chelsea
tomcat - 4/18/2010 11:46:00 PM
法比这丫真命苦 上场总给进那么多个
Ars.havin - 4/19/2010 12:0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8 22:47:00 发表
前日,听说kirkland是扑救倒数成功率第一,倒数的。今天没有amu跟他对抗一下还真是遗憾。看了之后发现kirkland倒数第一也不意外,意外的是我们派上一个潜力派,过不久,这个潜力派就能接替kirkland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