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你说,你还准备带着这帮小赤佬梦游多久?!
fimp - 4/18/2010 10:49:00 P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10-4-18 22:43:00 发表 我只希望能来一个给球员带来血性的教练,温格随着年龄的增长,锐气已无
他身上完全看不出任何霸气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0 10:51:00 PM
温格,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虽然我没这个权利...),想想自己02年和04年是靠着什么班底夺冠的,小屁孩在这个金钱足球的年代是不可能行得通的,只要从这个夏天开始改变转会方针,一切都还来得及。
绯花 - 4/18/2010 10:5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8 22:51:00 发表 温格,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虽然我没这个权利...),想想自己02年和04年是靠着什么班底夺冠的,小屁孩在这个金钱足球的年代是不可能行得通的,只要从这个夏天开始改变转会方针,一切都还来得及。
好汗:default8:
fimp - 4/18/2010 10:56:00 PM
这个糟老头子的心早已阳痿,害得一帮小赤佬跟着早泄
Forward - 4/18/2010 10:56:00 PM
温格难辞其咎
阿仙奴拥趸 - 4/18/2010 11:10:00 PM
如果是别的球队,切尔西、皇马、巴萨,温格早滚蛋了。
Ars.havin - 4/18/2010 11:16:00 PM
温格不滚蛋是因为他早点的确是对阿森纳有功,特别是对过去财政艰难的时期。但温格自己执迷不悟会把自己的名声给葬送了。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8:00 PM
你丫想扇就去扇,别煽动大伙情绪
126qq - 4/18/2010 11:3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ixray - 4/18/2010 11:43:00 PM
换人的时候还一副得意的样子, 满以为能守得住胜果 结果维冈这赛季主场平均进球才0.8的球队一场就灌我们三个了 TMD真想找个洞鑽进去算了!!!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1:46:00 PM
温格没有被吵主要是他能赚钱,而不是像其他教练那样能花钱
fimp - 4/19/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4-18 23:43:00 发表 换人的时候还一副得意的样子, 满以为能守得住胜果 结果维冈这赛季主场平均进球才0.8的球队一场就灌我们三个了 TMD真想找个洞鑽进去算了!!!
真丢人哪!
johnchen01 - 4/19/2010 12:08:00 AM
真杯具
鹿丸 - 4/19/2010 1:37:00 AM
发现有很大动静 进来观一下
光脚小丫 - 4/19/2010 1:42:00 AM
这场球输了,只能怪温格
37°2 - 4/19/2010 4:28:00 AM
温格没有被吵主要是他能赚钱
arsenal1976 - 4/20/2010 12:00:00 PM
大家别激动,教授在下盘很大的棋:default65:
arsenal1976 - 4/20/2010 12:02:00 PM
我敢说,这场球10有8-9是被菠菜集团操纵了,而阿森纳管理团队,包括教授和他们是一伙的
denniscui - 4/21/2010 9:17:00 AM
就把阿森纳当一中游球队,就会感觉这个成绩不赖!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你说,你还准备带着这帮小赤佬梦游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