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你说,你还准备带着这帮小赤佬梦游多久?!
fimp - 4/18/2010 10:19:00 PM
你还要不要颜面?整个4月,耻辱接着耻辱,你该下课了吧。 范佩西,你如果还有上赛季那样的气概,就上去扇他一嘴巴,他该醒醒了 事到如今,我丝毫不为俱乐部,为球队,为温格感到惋惜,我只为那群还怀揣着梦想的孩子感到唏嘘,我只为我们苦苦等待了5年却看不到任何希望的阿森纳球迷感到委屈,我们球迷可真是苦啊!!!整整5年了,我们被这老头子起起落落地玩弄了5年!!!
玻璃筷子 - 4/18/2010 10:22:00 PM
侬起乃伊组特~~
一枪毖命 - 4/18/2010 10:22:00 PM
呵呵   很悲剧····2:0  到2:3  悲剧啊··    司机 很悲剧···后防二老很悲剧···
fimp - 4/18/2010 10:24:00 PM
还指望洗刷耻辱呢,只是往耻辱柱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0 10:25:00 PM
温格妈的自己也2,两球领先后,全体球员都在梦游,没人能控制节奏,小饭既然健康你干嘛不换上来控制下节奏,赛季都结束来养着干嘛,养肥了再给荷兰队用?操!
XL叉拐 - 4/18/2010 10:25:00 PM
我真想是维甘队的球迷啊,那个幸福到~~~~~~~~
十年冰王子 - 4/18/2010 10:26:00 PM
只能说太精彩了。。。假球。。
banma2001 - 4/18/2010 10:26:00 PM
所以其他人可以不滚蛋,温格赶紧滚蛋
ArsenalTiti - 4/18/2010 10:27:00 PM
这场太没气氛了~~似乎大家都想赛季快点结束 现在真的结束了
fimp - 4/18/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8 22:25:00 发表 温格妈的自己也2,两球领先后,全体球员都在梦游,没人能控制节奏,小饭既然健康你干嘛不换上来控制下节奏,赛季都结束来养着干嘛,养肥了再给荷兰队用?操!
同感,早在60分钟的时候就开始蔫了,那时我就在呼喊RVP的名字,迟迟不换人 等到两个换人名单报上去的时候,人家正好进球了,气势来了。 等到RVP在场边热身了,司机短路了,对方扳平了。 等到RVP上去了,杯具和耻辱一股脑地狗血到兵工厂头上了。 什么叫墙倒众人推!妈的,与其让曼狗、切鸡笑话,还不如我们自己人也来推算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0 10:29:00 PM
就算控制的了场面也得上RVP,只要还有希望夺冠,就要使出全力,指不定最后是靠净胜球来定冠军呢。 我只能说,温格他早就失去了一颗冠军的心,还他妈想着锻炼小孩呢,他才是我厂最后阶段掉链子的第一罪人,希望他能早日反省!!!
stussy574 - 4/18/2010 10:30:00 PM
笑而不语..:default7:
eddielu - 4/18/2010 10:30:00 PM
如果温格走了, D2, D15, A1,冬瓜,今天的门将, 还有一堆所谓的新星,  这些人马上会被扫地出门。
fimp - 4/18/2010 10:30:00 PM
温格以为自己是张三丰,无欲无求。他祸害了多少年轻人的美好梦想。
fimp - 4/18/2010 10:32:00 PM
哪怕领先2球又如何,2010年以来几乎没见过我厂屠杀过对手任何一次。这死老头子越来越保守。 你早点放个RVP上去再咬人家几口,你会死啊?你拿了多少钱啊?!
Ars.havin - 4/18/2010 10:32:00 PM
早就该换范佩西上场了,重伤之后该找找状态对曼城时上场。 但温格真是脑子烧坏了,70分钟时固定的换人时刻不换人了。换人却是把表现出色的沃尔科特换下,换下个防守好的埃布埃。换下表现尚可的罗西基,换上已经是别队球员的梅里达。 温格,你换人是什么目的?有没有清晰的目标??
banma2001 - 4/18/2010 10:3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8 22:29:00 发表 就算控制的了场面也得上RVP,只要还有希望夺冠,就要使出全力,指不定最后是靠净胜球来定冠军呢。 我只能说,温格他早就失去了一颗冠军的心,还他妈想着锻炼小孩呢,他才是我厂最后阶段掉链子的第一罪人,希望他能早日反省!!!
他要是能反省,阿森纳不会像今天这么悲剧,所以下赛季其他人可以不走,温格一定得滚蛋,毒瘤一个
Ars.havin - 4/18/2010 10:35:00 PM
温格的脑子绝对是烧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0 10:3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8 22:32:00 发表 哪怕领先2球又如何,2010年以来几乎没见过我厂屠杀过对手任何一次。这死老头子越来越保守。 你早点放个RVP上去再咬人家几口,你会死啊?你拿了多少钱啊?!
如果赢了的话,切尔西领先我们3分,曼联领先2分,只要我厂最后阶段全胜,切尔西客场输给红军,曼狗主场被热刺逼平,这些都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那最后的冠军就是净胜球的比拼。如果温格想到的话,那就该火力全开,放范佩西上场,争取多进点球。可惜,温格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想不到,他心里只有保守的打法和小屁孩养成计划!!!
fimp - 4/18/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18 22:32:00 发表 早就该换范佩西上场了,重伤之后该找找状态对曼城时上场。 但温格真是脑子烧坏了,70分钟时固定的换人时刻不换人了。换人却是把表现出色的沃尔科特换下,换下个防守好的埃布埃。换下表现尚可的罗西基,换上已经是别队球员的梅里达。 温格,你换人是什么目的?有没有清晰的目标??
说起他最近的临场指挥,从上一场打热刺的时候就开始了,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当时他所做的换人,全是昏招。这老头子最近形同梦游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0:37:00 PM
温格其实已经放弃了,今天不是在网易看到他不想续约的传闻,最后关头出现这个,就已经很伤士气了
onlychurch - 4/18/2010 10:37:00 PM
没有假球,我坚信没有假球
fimp - 4/18/2010 10:3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8 22:3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8 22:32:00 发表 哪怕领先2球又如何,2010年以来几乎没见过我厂屠杀过对手任何一次。这死老头子越来越保守。 你早点放个RVP上去再咬人家几口,你会死啊?你拿了多少钱啊?!
如果赢了的话,切尔西领先我们3分,曼联领先2分,只要我厂最后阶段全胜,切尔西客场输给红军,曼狗主场被热刺逼平,这些都是非
没错!都到了这种节骨眼上了,就应该不顾一切,力拼每个对手,争取不断进球。本就积分落后、净胜球数落后,你不拼,你还指望什么。 委员长都恨不得骂他一句:娘希撇!
asenna - 4/18/2010 10:39:00 PM
不要污蔑温格 人家是最伟大的manager没有之一  最伟大的coach之一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41:00 PM
换温格没有用,夏天大清洗吧,革命吧!该留的留下来,该走的她妈的都滚!
onlychurch - 4/18/2010 10:42: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4-18 22:30:00 发表 如果温格走了, D2, D15, A1,冬瓜,今天的门将, 还有一堆所谓的新星,  这些人马上会被扫地出门。
你知道么,wenger不会走,因为没有教练可以接一个摊子需要换这么多人
Highburysky - 4/18/2010 10:42:00 PM
小册老.. 点点~~:default8: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0:43:00 PM
我只希望能来一个给球员带来血性的教练,温格随着年龄的增长,锐气已无
Noriping - 4/18/2010 10:45:00 PM
06年夏天温格就开始梦游了,谢谢
bli1979 - 4/18/2010 10:49:00 PM
从来不觉得温格临场指挥出色,现在好像越来越差了!也许换换教练也不错。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你说,你还准备带着这帮小赤佬梦游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