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agna,diaby,clichy还有西而维斯特你们还有脸穿兵工厂球衣么?
onlychurch - 4/18/2010 10:27:00 PM
你们展现了垃圾的水平,当你们穿球衣时,你们是否还记得上面有球队的徽章?你们根本连二流球队替补的角色都不配! 废物!
玻璃筷子 - 4/18/2010 10:29:00 PM
LZ蛋定,才看出这只球队的垃圾实力么? 我们喜欢的只是阿森纳三个字,不是这群人,冷静~~
xyzroger - 4/18/2010 10:30:00 PM
今天的S3的确被打得很杯具...
luzi17 - 4/18/2010 10:30:00 PM
西尔维斯特进了一个,不容易了
lintyce - 4/18/2010 10:31:00 PM
下赛季不买后卫和门将我绝对不看球了
小枪手 - 4/18/2010 10:31:00 PM
艾布这种状态,非要被死死按在替补席上。
叶恭介 - 4/18/2010 10:31:00 PM
淡定
onlychurch - 4/18/2010 10:33:00 PM
下半场西尔维斯特连一次像样的犯规都没有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0:33: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4-18 22:31:00 发表 艾布这种状态,非要被死死按在替补席上。
因为他不是法国人
叶恭介 - 4/18/2010 10:34:00 PM
我觉得埃布是留来打曼城的
onlychurch - 4/18/2010 10:35:00 PM
等着大家出来给他们找理由吧 melchiot应该开心--他不是最差的一个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36:00 PM
我觉得这场法国人一个个都好烂呀!伤了心哟!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38:00 PM
迪亚比每次被断球都是非常有威胁的,而不是每次拿球是非常有威胁的,而他每次拿球就被断,我都看不下去了,球一被断,什么都不用看,就是迪亚比!
onlychurch - 4/18/2010 10:43:00 PM
1000多w 的Nasri体现出了钱的力量
绯花 - 4/18/2010 11:04:00 PM
嗲比表示,我今天的助攻很出彩
Ars.havin - 4/18/2010 11:06:00 PM
今天最烂的三个人。 纳斯里,迪亚比,萨尼亚。
coffeecooler - 4/18/2010 11:09:00 PM
杯具的都是法国人。。。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1:10:00 PM
基本可以斷定法國世杯過不了小組賽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0 11:19:00 PM
说球员没什么意思,觉得LZ说的这些人里只有冬瓜不配,其他都配。 想想埃布埃以前的低谷可要远胜现在的小克,萨尼亚和迪亚比,最后还不是挺过来了。
mixray - 4/18/2010 11:23:00 PM
我厂的法国帮.....: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johnchen01 - 4/18/2010 11:23:00 PM
打得很搞笑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7:00 PM
跟楼主想到一块去了
H.T.M - 4/18/2010 11:56:00 PM
法国人怎么这素质
onlychurch - 4/19/2010 12:2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8 23:19:00 发表 说球员没什么意思,觉得LZ说的这些人里只有冬瓜不配,其他都配。 想想埃布埃以前的低谷可要远胜现在的小克,萨尼亚和迪亚比,最后还不是挺过来了。
我是说这一场比赛,另外,很多比赛说球员没意思,这场比赛这些人发挥太失败了。任何战术都没办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sagna,diaby,clichy还有西而维斯特你们还有脸穿兵工厂球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