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igan威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8/2010 10:27:00 PM
这么激情四溢的逆转战,即便我不是wigan球迷,我也要称赞一声,wigan纯爷们,铁血史泰龙!
luzi17 - 4/18/2010 10:29:00 PM
确实,不抛弃不放弃
eddielu - 4/18/2010 10:29:00 PM
wigan的教练绝对是留了一手的。 铁血史泰龙!
XL叉拐 - 4/18/2010 10:29:00 PM
我真想是维甘队的球迷啊,那个幸福到~~~~~~~~
叶恭介 - 4/18/2010 10:29:00 PM
他们保级的决心明显比我们夺冠的决心坚决多了
小枪手 - 4/18/2010 10:29:00 PM
同感,保级球队打出如此气势,给温格一个响亮的嘴巴,让你嘴还硬。
xyzroger - 4/18/2010 10:29:00 PM
教授今天不知道什么想法,看到队员们连进攻都没什么威胁 后防两个边路下半场完全被打爆,靠中间2个老鬼怎么能挡住..
玻璃筷子 - 4/18/2010 10:31:00 PM
进了第三个球,我拍手了~~~
十年冰王子 - 4/18/2010 10:31:00 PM
我看好下场对曼城后,我们可以4连败了。
stussy574 - 4/18/2010 10:3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18 22:29:00 发表 他们保级的决心明显比我们夺冠的决心坚决多了
完全同意....就只有SOL有点火...其它都不知道在干什么的
eddielu - 4/18/2010 10:32:00 PM
战术上的大胜啊。 知道阿森纳现在是后防二老, 到了后期体能绝对会下降。 中场也没有纯防守型的球员。 到后期上冲击力强的支点, 绝对是针对了阿森纳的现状出的牌。 牛逼啊。
小枪手 - 4/18/2010 10:32:00 PM
我准备看温格赛后怎么说了,是不是桅杆运气太好,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
Allen3 - 4/18/2010 10:32:00 PM
同拍
大好头颅 - 4/18/2010 10:33:00 PM
无言以对。。。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37:00 PM
我是进来祝贺维根的
hardnainai - 4/18/2010 10:37:00 PM
2:1时很紧张 真怕被扳平 2:2时没感觉了  和大多数球迷一样 希望维根再进一个  结果还真被反超了 还能说什么呢 日!!
Ars.havin - 4/18/2010 10:42:00 PM
同16楼。 温格是阿森纳头号的傻B。
roger663 - 4/18/2010 10:51:00 PM
顶楼上,虽然楼上很可能被拜温神教信徒爆菊
Allen3 - 4/18/2010 10:55:00 PM
XE的说一句 我2比1的时候就开始希望被扳平反超了
bli1979 - 4/18/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18 22:31:00 发表 进了第三个球,我拍手了~~~
我也是!
fimp - 4/18/2010 10:58:00 PM
我们可以团购巴掌,组团扇温格么?:default11:
叶恭介 - 4/18/2010 11:03:00 PM
同拍
roger663 - 4/18/2010 11:04:00 PM
如果真组图,算上我一个
thomas_zhai - 4/18/2010 11:40:00 PM
半斤八两
1
查看完整版本: wigan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