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小鱼 - 4/18/2010 10:28:00 PM
70分钟后一直期待能换上V11,结果80分钟都迟迟不换人,哈哈,很无奈的一笑,这下可好了,余下比赛当作锻炼吧。余下比赛也没有干劲看下去咯:default2: :default2:
ArsenalTiti - 4/18/2010 10:29:00 PM
赛季结束
banma2001 - 4/18/2010 10:30:00 PM
现在我只期待,克伦克把枪手买断,然后赶走温格
onlychurch - 4/18/2010 10:32:00 PM
除了n8,连一个拿得住球的都没有。
云加,旺热,温格你的战术、队员全部是。。。nb到极限了
sky小鱼 - 4/18/2010 10:34:00 PM
我还以为这场V11没有首发,在云加的70分钟标准换人时间可以换上,60分钟球队已经没有什么气势了,好啦,现在输了爽了吧
fimp - 4/18/2010 10:40:00 PM
此翁不废黜,霸业终难成
Forward - 4/18/2010 10:52:00 PM
是该醒醒了
thomas_zhai - 4/18/2010 11:41:00 PM
小梅要走了,上场露个脸让球迷们记住
Allen3 - 4/19/2010 12:00:00 AM
我在薄命汗之后就当消遣了
这个问题不大
关键球队和温格也在消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