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维甘教练有感~~~
cecilia72 - 4/18/2010 10:30:00 PM
我们2-0领先时,,我看到桅杆教练一服NB的样子找第4官员理论,,按道理都70分钟了 应该缴械投降了` 但是我知道他很聪明,,,他知道对阿森纳,,只有能进一个球,就有扮平的可能,,,,甚至反超。。。。。。。。。。。。。
Forward - 4/18/2010 10:32:00 PM
很佩服他的执着
xlfour1 - 4/18/2010 10:34:00 PM
这就是足球
叶恭介 - 4/18/2010 10:34:00 PM
两个字 牛逼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0:35:00 PM
我是阿森纳迷,不是温迷,我真的有点希望魔力鸟来替他 可能很温迷会骂我
onlychurch - 4/18/2010 10:36:00 PM
他们的队员更加有信念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38:00 PM
不抛弃不放弃 顶维根
thomas_zhai - 4/18/2010 11:44:00 PM
马丁内斯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维甘教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