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阳鸷鸟 - 4/18/2010 10:34:00 PM
这是一条什么防线?这是一只什么球队?要我拿什么来爱你???
从前几周还可以和巴萨搬下手腕,短短几天,要技术没技术,要拼抢没拼抢,要精神没精神,不是打铁就是打酱油,到现在成了人见人欺,前场脚软,中场梦游,后防纸糊一样球队,伤心哟!本来不想再看后程的比赛的,没想到今天这么早直播,手贱的去看了,虽然不抱希望了,还是很痛苦!
昨天看热刺和车子打的真是精彩,在看看我们现在打的,跟中超有什么区别?还有和沃尔科特一起成名的那个贝尔,看看人家,在看看自己家的老虎,只有那句话,老婆还是别人家的好哟!
我们永远只有一句话:期待下赛季会更好!
叶恭介 - 4/18/2010 10:35:00 PM
沃尔科特和贝尔在南安普顿是一个寝室的
sky小鱼 - 4/18/2010 10:36:00 PM
在80分钟之前我在电脑前说,吗B还不换人,后防线几十次被突破,好啦~终于被进了几球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43:00 PM
这场球太伤身体了,我熬两个夜还没有这场球伤身体!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0:43:00 PM
我現在期望有英國球迷極端不滿,因此把那幾個SB給殺了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0:44:00 PM
我心已死
Forward - 4/18/2010 10:49:00 PM
确实该买人了
fimp - 4/18/2010 10:51:00 PM
推倒重建的时刻到了
thomas_zhai - 4/18/2010 11:42:00 PM
因为wc啊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8 22:51:00 发表
推倒重建的时刻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