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兄弟们握着温格的手,都笑了。。。
fimp - 4/18/2010 10:47:00 PM
弗格森握着温格的手:英超老阿弟啊,你看我这赛季都放了多少场球了,C罗走了,我一个重量级引援都没有,还让贝巴坐穿板凳,我不是没给你机会啊。。。 安切洛蒂握着温格的手:英超小阿哥啊,你看我这临危受命,初来乍到的,日子虽然不好过,可我该出手时就出手,替你做掉了狗子,还放水给热刺,连爱将特里都停赛,我不是没给你机会啊。。。 曼奇尼握着温格的手:大哥,虽然我是暴发户,可为了老大哥你的面子,看我今年平了多少场球,眼看最后特维斯、阿德和贝拉米都爆发了,可我再度顾念你面子,昨天还是轻踩了一脚刹车,我不是没给你机会啊。。。 众人握着温格的手:今年过去了,明年休怪我们无情了。。。
Forward - 4/18/2010 10:51:00 PM
呵呵呵
wang4wang - 4/18/2010 10:56:00 PM
哎  夏天必须做个大调整了 不然下赛季还是这副鸟样子~~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59:00 PM
温格可以醒醒了
hlkhl - 4/18/2010 11:00:00 PM
枪手已经变得和利物浦一样平庸了,利物浦为什么平庸,因为教练平庸。 枪手为什么平庸,原因一样,温格老了。 不得不佩服弗格森,的确比温格强。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1:08:00 PM
股東入股,把溫格"升"作CEO吧,戰術上他還是少管點吧... 可以換換臨場的人了...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9:00 PM
冬瓜转会曼城
光脚小丫 - 4/19/2010 1:44:00 AM
有意思
37°2 - 4/19/2010 2:58:00 AM
今年过去了,明年休怪我们无情了。。。
罗宾塞斯克 - 4/19/2010 8:16:00 AM
还挺逗
ukyo - 4/19/2010 9:25:00 AM
温格确认适合进入经营层 而不是主教练
roger663 - 4/19/2010 9:47:00 AM
最好的机会错过了,能怪谁呢?为什么其他球队的教练可以问责,温格就不能被问责?难度就因为温格是宇宙第一?
denniscui - 4/19/2010 10:14:00 AM
命运真的要靠自己把握啊!
mixray - 4/19/2010 5:05:00 PM
哈哈...很有趣!!!
Tony.Adams - 4/19/2010 5:30: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19 9:47:00 发表 最好的机会错过了,能怪谁呢?为什么其他球队的教练可以问责,温格就不能被问责?难度就因为温格是宇宙第一?
费兹曼、克伦克、乌兹曼诺夫、希尔·伍德 什么时候这四个人问责温格了,那就是温格出大问题了 问题是现在没有,为什么呢?温格没问题?显然不可能,温格问题大了,球迷都看出来不少。可为什么球队所有者不问责?不用回答了吧
kiddhugh - 4/19/2010 5:49:00 PM
今年过去了,明年休怪我们无情了。。。
37°2 - 4/22/2010 9:02:00 PM
下赛季。对手不会再输这么多球了
stussy574 - 4/23/2010 12:33:00 AM
今年过去了,明年休怪我们无情了。。。 :default26: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握着温格的手,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