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3不能全怪司机
sky小鱼 - 4/18/2010 10:49:00 PM
先怪防线吧,整场比赛有多少次后防线被人突破了,还好对手的前锋太窝狼,几次都没有得到进球 再怪云加吧,80多分钟都不换人,没首发的球员在干什么的...养肥了再卖出去?加上下半场的气势完全是在对方一面,哎 最后怪司机吧,没办法,你真的很傻B:default14: :default14: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50:00 PM
整个中后场就像是云一样!
fimp - 4/18/2010 10:51:00 PM
司机:你是疯儿,我是傻。。。
隋阳鸷鸟 - 4/18/2010 10:51:00 PM
我在想,现在过桩都比过我们如浮云般的中后场要难!
bli1979 - 4/18/2010 10:53:00 PM
也不能怪防线没人用啊?只能怪温格了!
banma2001 - 4/18/2010 10:54:00 PM
要怪先怪温格,阿森纳的毒瘤,瘟神一个
火星终结者 - 4/18/2010 10:56:00 PM
伊斯特蒙德还没有打满90分钟的能力,最后被逆转主要是中场保护不足的问题,我认为除了教练,迪亚比该负最大责任,完全没有防守。而教练把唯一防守的罗西基换下去了,留两个懒散的法国中场在场上
阿仙奴拥趸 - 4/18/2010 10:57:00 PM
温格的合同明年到期,不知道他会不会续约,希望他走!!!!!!!!!!!!!!!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59:00 PM
其实早该丢球了
Forward - 4/18/2010 10:59:00 PM
冬瓜太面了、太老了
fimp - 4/18/2010 10:59:00 PM
第2个球明显是司机的失误,他可以直接一拳把球打出去的,却用了最蹩脚的接球方式,助攻人家一个超简单的头球
Ars.havin - 4/18/2010 11:01:00 PM
法比安斯基的确是个傻B,但这场球的失利的确不能怪他。 责任比他的人大有人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10 11:03:00 PM
面对温黑,我该说啥?
火星终结者 - 4/18/2010 11:29:00 PM
他走了换个什么人能把这支队伍带到英超第三冠军杯8强? 就得用现在这点人,咱真没钱买新人,温格还不至于白痴到有白给的钱不花的份上。 尽管温格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仅凭他把这么一支队伍带成这样,就真不能换,换帅成本和风险都太高,这支年轻的球队禁不起折腾
mixray - 4/18/2010 11:3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8 22:51:00 发表 司机:你是疯儿,我是傻。。。
+1
鹿丸 - 4/19/2010 1:49: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18 23:29:00 发表 他走了换个什么人能把这支队伍带到英超第三冠军杯8强? 就得用现在这点人,咱真没钱买新人,温格还不至于白痴到有白给的钱不花的份上。 尽管温格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仅凭他把这么一支队伍带成这样,就真不能换,换帅成本和风险都太高,这支年轻的球队禁不起折腾
算了吧,对情绪高涨的粉尸来说,他们会认为魔力鸟来了一样能做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2:3不能全怪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