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ooler - 4/18/2010 11:06:00 PM
曼联有自己的队魂,有自己的主心骨;切尔西有自己的铁血队长特里,他就是球队的支柱!利物浦也有杰拉德
但我们有什么,有小法?虽然他很小就来到厂子,但整天绯闻不断,终有一天要回西班牙的人能当队魂?剩下的其他人除了Sol,Walcott谁还对我厂有归属感,都是一帮子雇佣军,踢球拿钱,反正阿森纳输赢和我无关。这就是为什么阿森纳现在越踢越没精神,除了Sol还能喊喊,一帮人都像吸了毒一样,尤其是D2,D15,S18懒懒散散的样子,我要是主教练直接抽死丫的!
没有本土,就没有队魂,曼联车子利物浦都有队魂,而我们没有,一支没有队魂靠着雇佣军的球队你能要求什么?
输吧输吧,输到温格能够意识到,一支英格兰球队全靠雇佣军,全靠法国佬根本不行!别和我提0304赛季,那时候后防线有基翁,A.cole!如果你不能意识到这点,请你滚蛋!
Ars.havin - 4/18/2010 11:19:00 PM
球队真的需要清洗软蛋了。
mixray - 4/18/2010 11:38:00 PM
今场场上球员态度的确很烂...看的都急死了他们还在打醉拳一样!
fimp - 4/19/2010 12:27:00 AM
有些人至今身体里没融入阿森纳血液,抑或是,阿森纳本就没血液了。
iceupzhang - 4/19/2010 12:39:00 AM
培养拉姆赛吧,至少是英伦的
小克 - 4/19/2010 12:42:00 AM
LZ利物浦和维拉还有热刺都有队魂,还有两个英格兰教练,有鸟用
是买个会偷人老婆的,还是强奸犯和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