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可怕的信号
我是10号 - 4/18/2010 11:16:00 PM
可怕的不是我们年轻,不是我们阵容不整,不是我们没有补充新鲜血液,不是没有拿到冠军,而是我们的所有对手越来越有信心,打我们都已很有心得,阿森纳三个字对于所有对手已经不再可怕,现在的这支阿森那只是一只英超球队而已,曾经的辉煌已经不能再威慑到任何对手,这才是最可怕的。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8:00 PM
假球
eddielu - 4/18/2010 11:40:00 PM
常年的无冠, 这个是必然的。
37°2 - 4/19/2010 3:04:00 AM
阿森纳三个字对于所有对手已经不再可怕,现在的这支阿森那只是一只英超球队而已,曾经的辉煌已经不能再威慑到任何对手,这才是最可怕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怕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