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死水
lintyce - 4/18/2010 11:18:00 PM
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 清风吹不起半点漪沦。  不如多扔些破铜烂铁,     爽性泼你的剩菜残羹。  也许铜的要绿成翡翠,  铁罐上锈出几瓣桃花;  再让油腻织一层罗绮,  霉菌给他蒸出些云霞。  让死水酵成一沟绿酒, 漂满了珍珠似的白沫;  小珠们笑声变成大珠,  又被偷酒的花蚊咬破。  那么一沟绝望的死水, 也就夸得上几分鲜明。  如果青蛙耐不住寂寞,  又算死水叫出了歌声。  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  这里断不是美的所在,  不如让给丑恶来开垦, 看它造出个什么世界。            我发现对方只要一拼命一搏我们就开始软了,长传?大脚?其实阿森纳不控制球就什么也不是,反正对方也大脚,我们不就是门将呆,后卫烂,中场随便转,玩玩嘛,是不是。never mind!我看我们能玩出个什么冠军!    这种感觉就像吞了个苍蝇,还是活的,在你五脏六腑里转啊转啊,嗡啊嗡啊。每个赛季总有几场,never mind!高蛋白而已,还新鲜着呢。       嘘,我悄悄告诉你我是阿森纳球迷,别和别人说。
小枪手 - 4/18/2010 11:26:00 PM
lz,我应该称你为湿人吗?
小枪手 - 4/18/2010 11:28:00 PM
仔细看了,感觉很后现代主义阿。最后一句,尤其销魂。
Holyshare - 4/18/2010 11:34:00 PM
后现代主义狂野派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5:00 PM
现在谁敢说自己是A迷,都会被人笑掉大牙
Holyshare - 4/18/2010 11:36:00 PM
我还是敢的
lintyce - 4/18/2010 11:50:00 PM
这诗是我们伟大的闻一多诗人写的,我只是拿来吟一下,不是我的好湿。
126qq - 4/18/2010 11:53: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