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阿森纳不等于爱温格,温格独裁统治时代必须结束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0 11:22:00 PM
原作者为Norping,我代发,原帖因标题和内容有敏感词汇已被删除 ------ 现在已经到了不能不爆发的时刻了,N多内部的矛盾积攒已久,相信不管是中国的球迷还是本土球迷,都已经到了忍耐的临界点,阿森纳是一家豪门,阿森纳不是用来给温格实现个人乌托邦梦想的小白鼠 温格对个人权利的迷恋和对自己乌托邦建队梦想的追求是不会改变的,你要知道在他这个年龄,“固执”是一个几乎所有老年人的必有属性 既然温格无法完成自己改变,那我们必须采取更为激进的方式来变革了,如果温格不愿意主动放权,球迷那只好自己主动作为了 利物浦球迷对美国老板行动了,曼联球迷对美国老板行动了,阿森纳球迷不能过于安于现状,那只会让你沉迷在低档次的追求和要求之中,甘愿落后。阿森纳的球迷不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或者不全都是,至少我不是 此时此刻,属于温格的阿森纳时代已经结束了 虽然他表面上依然是阿森纳的主教练 但是在球迷们的心中温格时代却已结束
小枪手 - 4/18/2010 11:23:00 PM
明年除非联赛或欧冠冠军,否则,最晚,下赛季末,温格走人,我打赌。
小枪手 - 4/18/2010 11:24:00 PM
版主代发了,那个标题太大了。:default12:
cyrano - 4/18/2010 11:24:00 PM
帮楼主修改了内容,请不要涉及政治。谢谢配合。
Ars.havin - 4/18/2010 11:27:00 PM
支持cyrano 。也支持楼主!!
Holyshare - 4/18/2010 11:27:00 PM
什么玩艺儿啊 这帖子都能涉及政治啊 看来作者怒火难平阿
Ars.havin - 4/18/2010 11:31: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4-18 23:27:00 发表 什么玩艺儿啊 这帖子都能涉及政治啊 看来作者怒火难平阿
开始的题目有问题,“爱中国不等于爱XXX”。
mixray - 4/18/2010 11:32:00 PM
温格真的该反省了...这样下去真的会毁掉兵工厂!
Holyshare - 4/18/2010 11:3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18 23:31:00 发表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4-18 23:27:00 发表 什么玩艺儿啊 这帖子都能涉及政治啊 看来作者怒火难平阿
开始的题目有问题,“爱中国不等于爱XXX”。
这年头怎么能说实话呢
fimp - 4/18/2010 11:34:00 PM
我的一个MSN好友的签名,晒出来: 理想这个帅小伙碰到现实这个荡妇,就只会沦为一个糟老头 这就是如今的温格和他麾下那批锐气荡然无存的伤仲永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6:00 PM
会挑时候 经鉴定,楼主是个潜伏了很久的曼狗迷
126qq - 4/18/2010 11:37: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havin - 4/18/2010 11:41:00 PM
原帖由 thomas_zhai 于 2010-4-18 23:36:00 发表 会挑时候 经鉴定,楼主是个潜伏了很久的曼狗迷
你太夸张了。
Allen3 - 4/19/2010 12:01:00 AM
我本来就是想进来回复这句的 :default10:
鹿丸 - 4/19/2010 2:17:00 AM
双手双脚赞成 早点换 否则坛子会有人活不下去
云端 - 4/19/2010 9:16:00 AM
能找到比温格更睿智的教练再说换吧,你换个傻B教练给他一个亿也搞不出什么名堂来,保守估计一个亿是不够,以曼城梦想成为豪门的和皇马你们一直都说是豪门的球队为例。
roger663 - 4/19/2010 9:46:00 AM
没了温格阿森纳不会降级,换教练未来未必会比现在更差
火星终结者 - 4/19/2010 9:59:00 AM
有哪个“豪门”连续几年没钱买人还只能往外送主力的? 不知道怎么总有人看不清楚现实——我们现在根本不是豪门!!见过这么穷的豪门么= =
阿仙奴拥趸 - 4/19/2010 10:44:00 AM
大家常说我厂资金上捉襟见肘,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原因,但不是主要,主要是温格不会用兵,且主观武断、固执己见。
ntzz198596 - 4/19/2010 4:41:00 PM
结束后,然后换一个教练出来,然后呢? 每年给他1500w,让他去夺冠?
ntzz198596 - 4/19/2010 4:43:00 PM
教授走了可以,那谁敢来接这个摊子,谁有勇气说,每年给我这点钱,我给你整一个英超,欧冠冠军回来
琴瑟琵琶 - 4/19/2010 6:18:00 PM
敢问楼主是从哪个时代起开始喜欢阿森纳的?喜欢阿森纳什么?喜欢格拉汉姆的那个“闷蛋阿森纳?”说白了吧,因为有温格,所以喜欢阿森纳!哪天教授如果退休了,会把我所有的足球兴趣都带走的...
傀儡师左近 - 4/19/2010 6:38:00 PM
旺热不会走的,如果一点要让他走,建议我们要MOYES,绝对NB
banma2001 - 4/19/2010 7:23: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4-19 16:43:00 发表 教授走了可以,那谁敢来接这个摊子,谁有勇气说,每年给我这点钱,我给你整一个英超,欧冠冠军回来
每年这点钱,至少不会像瘟神一样2:0情况下,有强人不用输给保级的弱队
Ars.havin - 4/19/2010 7:29:00 PM
强烈建议各位骂人时看看楼主所说的。 本文的原作者并不是楼主。 另外。本文说的是一个基本的事实。 阿森纳不等于温格。
esposito - 4/20/2010 8:51:00 AM
穆里尼奥,给他一次机会,再来打曼联
第一发子弹 - 4/20/2010 11:05:00 AM
原帖由 云端 于 2010-4-19 9:16:00 发表 能找到比温格更睿智的教练再说换吧,你换个傻B教练给他一个亿也搞不出什么名堂来,保守估计一个亿是不够,以曼城梦想成为豪门的和皇马你们一直都说是豪门的球队为例。
不要把什么事情都归结于钱,就是给温格一个亿,就确定能搞出什么名堂来么?也许可以,所以又如何能确定换个别的教练就搞不出什么名堂来呢?? 作为一个球队的支持者,谁带这支球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到球队上进心和不懈努力,温格也许有难处,说球队没有进取心可能也有些过,但领先之后队员们以为自己多牛逼,一个个在那绣花,足球是战争不是过家家,这赛季吃的亏还少么,被一种方式进了N多球却不见调整,主教练没有责任?这是什么歪理~~~
michaelluofang - 4/20/2010 11:07:00 AM
只代表自己 好吧
逍遥人间 - 4/20/2010 4:49:00 PM
阿森纳有钱买人么?董事会说有多少多少钱?说教授不用,又还回去了;教授这个赛季少见的对董事会开炮,有钱么?我是傻子么?大意是这样,可以去看看原来的新闻
ntzz198596 - 4/20/2010 7:54:00 PM
毁掉? 今年的成绩比起去年好了不少,纵然后面的赛程不利,但是大面积的伤病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你让切尔西曼联伤掉整条中轴线试试看, 你的这句话在09年末的论坛里倒是没有看见, 呵呵,一部电影的经典台词可以形容现在的坛子,风往那边吹,草往哪边倒
12
查看完整版本: 爱阿森纳不等于爱温格,温格独裁统治时代必须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