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越来越像阿贾克斯了
网易浙江温州网友 ip:123.154.*.*: 2010-04-18 23:39:51 发表
以前挺喜欢阿森纳,这几年明白了,阿森纳只是满足于年轻化,争冠论,给人无限希望却总看不到希望,现在我看清了,送阿森纳一句贴切的话;看上去很美,其实就是一糖衣,自家娱乐之美,偶一笑而过...... 网易辽宁沈阳网友 ip:119.118.*.*: 2010-04-18 23:38:32 发表 网易北京西城网友(221.223.*.*)的原贴: 1 做了这么多年的忠实球迷 最近看的实在是揪心 痛心 惭愧 希望傻逼董事会给教授点钱引援改造改造着傻逼到极点的后防线吧 为什么卖图雷? 为什么卖森德罗斯?为什么卖莱曼大叔?没有防守哪来的冠军?无语。。。呵呵,看看切尔西,大笔的引援,高额的工资,无厘头的青训,作为切尔西球迷有时候挺羡慕阿森纳的。可是这周末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两场比赛。真是让球迷伤信气愤。。。
网易辽宁沈阳网友 ip:119.119.*.*: 2010-04-18 23:17:54 发表
我很想淡定。 看了阿森纳10年。今天这场比赛太让我觉得恶心了。 以前输球就很郁闷,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你可以5年无冠。你可以每年流失主力重臣。你可以输曼联,你可以输切尔西,你可以输曼城。 你TMD不可以输给一个保级的球队。你TMD不可以被人逆转。 你TMD别失去该有的勇气与血性。你TMD是49场不败,你TMD的是欧洲最华丽的球队。 你TMD别让我们这帮你的铁杆粉丝在别的球队球迷面前抬不起头来。 你TMD是阿森纳。 你TMD现在是一群软蛋。你TMD现在就像一个处女,被人强奸了一次,没振作起来,反倒破罐子破摔进了窑子。任何人都可以上你。 日!!!!!!窝囊,尽管我深爱着你,但是你得给我点勇气与底气 09-10赛季结束了。5年虎头蛇尾。 操。真让人恶心。 网易新疆网友 [最爱Arsenal] 的原贴: 1 虽说昨晚车仔输球,但实话实说枪手还是没希望夺冠的,输了也好,在最后这几轮曝露多一点的问题更好,其实这个赛季这么严重的伤病打到最后几轮还有争标希望已经可以了,老实说这个赛季作为枪迷虽然还是看不到球队夺冠,但感觉没以前那么无奈气愤,毕竟总体来说还是有很大进步了,希望下个赛季能针对性的引几个有质量的外援,这么单薄的阵容打到后面肯定不行的。球迷正解。其实枪手输给热刺后已经退出争冠队伍,这场输给维甘更是彻底宣告无望,提前三轮看别人好戏真是悲哀。范佩西-小法-威尔马伦+好的门将才是枪手的关键。今天输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酋长球场建好了,收支现在也平衡了,该是引援大力建设队伍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