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维甘3-2阿森纳 温格:我们缺乏纪律,没有凝聚力
fimp - 4/19/2010 12:17: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our-game-lacked-cohesion-and-discipline- On why Arsenal let a two-goal lead slip... 为何两球领先却马失前蹄 我们不专注,没纪律,所以尝了苦果。另外,我们也不太走运。但总的来说,足球这项运动必须专注,90分钟里时时刻刻的专注。特别是对阵这样一个对手,他们是赤脚的不怕穿鞋的,对他们来说,丢再多球也无所谓,但他们一定要进攻要拿分。他们是一支不屈的球队,最后我们自然受到了惩罚。 On if he ever thought the game was over... (两球领先时)他是否也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不,我从没觉得比赛已经结束。我已经发现我们控不住球,创造不出机会的问题了。只要无法创造机会,就是最大的麻烦。2球领先时,我们全无凝聚力和纪律性可言,我一直担心我们会被惩罚,果然。。。 On if he was expecting more from the two experienced centre-backs who were playing... 他是否对两个有经验的中卫期望太多 我不想评判个人。我觉得他们俩都表现不错,但他们也暴露了不少问题。 On what he said to his players after the game... 关于赛后他对孩子们说了什么 "I will keep that for myself."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On Arsenal's injury problems this season... 关于本赛季的伤病问题 "I do not want to use the injuries as an excuse. When you are 2-0 up and you play for Arsenal Football Club I believe you would not use the injuries as an excuse when you lose the game." 我不想拿伤病做挡箭牌。2-0领先,而且你还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却是如此不堪的表现),我认为你根本不能把伤病当借口。 On if his side need a new goalkeeper... 是否需要换个新门将? 人人都可以发表意见。我保留我自己的意见可以吗?让他们评去吧。我觉得你们今天不能把输球的责任全归咎到门将一个人身上吧。 On if his players thought they had the game won... 球员们是否有掉以轻心? 我还没跟他们谈过,但至少在英超这样的顶级联赛里,你必须90分钟全神贯注。 On who he thinks will win the Premier League... 谁会夺冠? "I don't mind and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我不关心。(就是你这种臭屁态度害了所有人!) On if a win would have put Arsenal back in the title race... 如果赢球的话,是否能帮助阿森纳回到争冠队伍 当然,但我们今天没赢。 On the other teams that could catch Arsenal... 还有什么球队能活捉阿森纳? "Spurs can catch us, Manchester City can catch us. We have to win at least one game." 热刺已经做到了,曼城也有可能。我们接下来至少得赢一场比赛。(怯场了?就赢一场?你算个汉子吗?)
小克 - 4/19/2010 12:24:00 AM
可以让英格兰的记者和阿森纳球迷做个投票贴和辩论大赛 也可以做一个温格下课后的经营和竞技的计划书 然后可以全民打分嘛,看看高人们能给自己打几分? 再去评判温格
onlychurch - 4/19/2010 12:25:00 AM
LZ真够迅速的
小克 - 4/19/2010 12:27:00 AM
玩呗, 评论和聊天嘛,又不是和小鬼子拼刺刀 怎么PK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Cosmic_Song - 4/19/2010 12:27:00 AM
老爷子从来没有这么公开的说过谁,这对他来说应该算是很严重的批评了
Holyshare - 4/19/2010 12:29:00 AM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Ars.havin - 4/19/2010 12:29:00 AM
On if he ever thought the game was over... (两球领先时)他是否也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不,我从没觉得比赛已经结束。我已经发现我们控不住球,创造不出机会的问题了。只要无法创造机会,就是最大的麻烦。2球领先时,我们全无凝聚力和纪律性可言,我一直担心我们会被惩罚,果然。。。 =========================================         纯粹的谎言。         2:0领先的时候温格先生自己都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如果不是你认为2:0时比赛已经结束。为什么换下出色的沃尔科特而换上防守好的埃布埃?为什么换下比纳斯里表现更好的罗西基,而上了一个末尾替补?        如果不是你认为2:0时比赛已经结束。 为什么不换范佩西上场哪?范佩西大伤初愈需要比赛找状态,2:0领先是多么好的找状态的机会。而你给了范佩西3分钟!!         如果不是你认为2:0时比赛已经结束。以你从来都是70分钟时机械式的换人,为什么非要在今天破天荒的等到将近80分钟时才换人???
fimp - 4/19/2010 12:30: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9 0:25:00 发表 LZ真够迅速的
我就是想看看老头还有什么话好说 说实话,今天这种局面如果放在曼联和切尔西身上,两球领先而被翻盘,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们至少有一人被罚下了。 而我们却找不到任何借口可以推托失利的结果。
小克 - 4/19/2010 12:31:00 AM
楼上的楼上说的好,不过今天碰到了保级的“疯狗”维甘,自认倒霉吧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9/2010 12:32:00 AM
这么说让人更难受, 你是教练, 你既然发现问题, 你就应该找到对策, 不是让它继续向坏的发向发展. 而且也绝对不是今天才出现, 平常训练究竟都练啥了!!!!!! 不过我们也不用再YY, 如果俱乐部觉得Wenger 不再有能力完成他们的期望, 俱乐部绝对会炒Wenger. 但我个人来说. 并不觉得俱乐部会这么做, 因为  (其实都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东西) 俱乐部只想赚钱. 这是他们唯一期望. 俱乐部究竟给多少钱Wenger用于调整阵容, 真的很难查证, 不过从俱乐部对wenger这赛季度成绩的态度, 大家应该可以猜出答案. :default6:
小克 - 4/19/2010 12:35:00 AM
楼上这不是很明白吗? 那你就把董事会干掉吧,呵呵(开玩笑)关温格屁事 他又不是股东
iceupzhang - 4/19/2010 12:37:00 AM
挺好,可以面对现实了 彻底锻炼天才吧
fimp - 4/19/2010 12:39:00 AM
天才请打引号,等他们成为下一个梅西了,再说天才不迟。现在来看,一些有潜质的人才正被温格作践。
mixray - 4/19/2010 12:44:00 AM
很好, 终于逼到温格到牆角了, 看你能耍太极耍到甚麽时候!!!
阿仙与奴奴 - 4/19/2010 1:12:00 AM
我觉得boss没说谎,换这两个人是有他道理的,在换人前好长一段时间球队已经被伟刚压制了,多在我方半场进行,boss的确是看出问题。我靠下半场隐形了很久,整个下半场好像就突过1、2次,连名字都很少被提及,照上半场的状态,他不该这么静的,我找人换也会先换他,换E27没问题,2球领先,加强右路防守,而且E27进攻也不会弱到哪去。 至于R7,换下也是没问题,估计是体能不多了,他都是在后场边路协助防守,但换上美利达的确很意外,在boss手里一个要走的人应该是不会有机会上场的,这点参考森头,左边轮也该轮到V12上的,V12也打左前,经验也比美利达强。 最后V11,boss是不太敢用,毕竟几个月重伤刚愈,而且当时1-2领先中,能不用就不用,况且刚换上2个人估计boss想观望一下局面怎样。再说V11上要换下谁呢?D2 EastMond都在做防守(插曲一下,EM下去后,最后的中柱世界波就是在他负责的区域射出的),领先着不会换这2个吧,剩下N8 b52了,R7下去后N8唯一一个负责中场调度了,B52防守时起码还能顶一下球身体也能顶。但你也可以理解这是boss的保守,犹豫不决。 除了美利达的上场有点怪异,其他都还OK。如果有人能猜到司机会突然黄油手,馒头这场就首发了啊。
hackerqq - 4/19/2010 1:21:00 AM
请你告诉我,法比安司机什么时候不黄油手? 上梅里达,一个即将免费转会马竞的,会好好踢么 boss纯粹脑子被驴踢过了 去年那些小股东一点都没说错,签入土豆就是一个废物,给一个废物两年合同,却不愿给加拉两年,他的意思加拉还不如土豆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4-19 1:12:00 发表 我觉得boss没说谎,换这两个人是有他道理的,在换人前好长一段时间球队已经被伟刚压制了,多在我方半场进行,boss的确是看出问题。我靠下半场隐形了很久,整个下半场好像就突过1、2次,连名字都很少被提及,照上半场的状态,他不该这么静的,我找人换也会先换他,换E27没问题,2球领先,加强右路防守,而且E27进攻也不会弱到哪去。 至于R7,换下也是没问题,估计是体能不多了,他都是在后场边路协助防守,但
罗宾塞斯克 - 4/19/2010 2:14:00 AM
我不介意,我不关心
fimp - 4/19/2010 2:31:00 AM
换上E27、换下R7的确都没什么问题,但W14我认为可以保留。另外,R11是必须要上的,而且越早越好。我认为他完全具备打满全场的能力了。何必养了大半年,给荷兰队做嫁衣。荷兰和意大利已经毁了他,毁了我们,客气个啥。
鹿丸 - 4/19/2010 2:31:00 AM
说出不介意不关心这种话如果是真的 老头子你天真了,小孩子才耍赖
37°2 - 4/19/2010 4:28:00 AM
冠军 再见
逍遥的JOEY - 4/19/2010 8:29:00 AM
输输彻底 但我就怕执迷不悟
asenna - 4/19/2010 10:17:00 AM
我只能说 伟大教练或许会犯那么一两次错误 但是只有最伟大的教练才会永远在相同的错误中兜圈子 自己出不来 就别他妈扯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10:41:00 AM
对曼城有戏看
henryliu - 4/19/2010 10:43:00 AM
有没有看上视体育的朋友,记不记的唐蒙谈到司机时说的一句话,维冈的球衣像波尔图
henryliu - 4/19/2010 10:51:00 AM
踢到后面被人家扳了一球后我就想着要悬,对一个能两次踏入通一条河流的教练我们还能说什么,一周双赛,80分钟才换人,球员的状态和精神力毫无改变。输球又说球队缺乏团结,组织混乱。那你平时训练的是什么,临场又是如何指挥的,几乎已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维甘3-2阿森纳 温格:我们缺乏纪律,没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