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4/19/2010 12:48:00 AM
如果这赛季最终落到前4,或者下赛季欧冠预选赛/小组赛被淘汰,而去打欧联杯,你们觉得阿森纳夺冠概率有多高?
我觉得他们一样会被巴伦西亚、佛罗伦萨之类的球队扫地出门的。
mixray - 4/19/2010 12:51:00 AM
这个话题好像也太虚幻了吧, 富咸联盟杯都能打进前四, 没甚麽球队能说稳拿的吧:default1:
小克 - 4/19/2010 12:53:00 AM
纯顶LZ,无题
fimp - 4/19/2010 12:56: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4-19 0:51:00 发表
这个话题好像也太虚幻了吧, 富咸联盟杯都能打进前四, 没甚麽球队能说稳拿的吧:default1: |
虽然绝望,但还要为以后的路想想,想着想着,就蹦出来这么个命题了 :default10:
静静爱我 - 4/19/2010 1:06:00 AM
不能,现在已经不存在联盟杯了
fimp - 4/19/2010 1:07:00 AM
谢谢提醒,改了
盼管理员来把5楼帖删了,把该禁的人禁了
mixray - 4/19/2010 1:09:00 AM
不过我深信, 再残再沉沦的兵工厂短期内应该也不至于会跌出前四吧: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8:54:00 AM
温格在我厂已经拿了一个联盟杯亚军了,没意思啦.
asenna - 4/19/2010 10:20:00 AM
没戏 决赛点球输给东欧球队
galyrei - 4/19/2010 12:19:00 PM
富勒姆都能连克强敌进四强
这种事情根本无法预测
沃尔科特 - 4/19/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10-4-19 1:06:00 发表
不能,现在已经不存在联盟杯了 |
哈哈。。
lanros - 4/19/2010 12:27:00 PM
说不定可以结束0冠 :default2:
fimp - 4/19/2010 2:28:00 PM
去混一混也不错。至少我们还没拿过欧联杯,值得收藏
thomas_zhai - 4/19/2010 7:52:00 PM
不一定被扫地啦 还是有的一拼
bluehawk - 4/19/2010 8:21:00 PM
结果盎然是一样在最后关头被扫地出门啊,因为无论我们打那个杯,最后都是人困马乏,残军破阵哦
xiu_song3 - 4/19/2010 8:23:00 PM
这种假设没啥意思吧
叶恭介 - 4/19/2010 8:25:00 PM
打欧联杯要去很多俄罗斯之类天寒地冻的地方的客场打比赛,估计伤病更严重
9力 - 4/19/2010 9:23:00 PM
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把枪手当豪门看,这样每个赛季可以轻松点去看球:oldem10:
johnchen01 - 4/19/2010 9:24:00 PM
難說
第一发子弹 - 4/20/2010 12:42:00 PM
去打欧联杯是对球队的致命打击,收入少关键,更严重的是队里的核心球员们谁会愿意去打欧联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