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丸 - 4/19/2010 3:44:00 AM
又踢了
xlfour1 - 4/19/2010 11:59:00 AM
点名表扬小老虎和黑坎,点名批评法比安和温格
andora89 - 4/19/2010 12:15:00 PM
教授你踢瓶子有个毛用啊:oldem6: 我也不想说啥了 桅杆争气的 不仅帮我保住了菠菜 也好好给小枪手们和温格上了一课。球迷是最明白的 为什么您还不明白?真的不要怪我这场不支持厂子 是你们没有给我支持的勇气
另 老虎露点了:default10:
andora89 - 4/19/2010 12:19:00 PM
LZ 我膜拜您:oldem28: 不愧是专业人士:oldem30:
chino_ivixixix - 4/19/2010 12:53:00 PM
大家客氣了~~
xlfour1 - 4/19/2010 12:54:00 PM
:oldem7: 怎么加精了
andora89 - 4/19/2010 1:09:00 PM
星情好久没精华帖了~这算是另类精华吧 (*^__^*)
cyrano - 4/19/2010 2:55:00 PM
支持这类帖子,不但有观点,还有图片。值得加精。
Henry3246 - 4/19/2010 3:30:00 PM
那叫凸点:oldem2:
yly_1993 - 4/19/2010 4:34:00 PM
其实,我应该叫LZ叔叔的:default10:
只比我爸小一年而已
johnchen01 - 4/19/2010 5:47:00 PM
是好事
andora89 - 4/19/2010 5:53:00 PM
LZ确实是一位蜀黍
老子+儿子=BZchino
PS:LZ 叫贵公子跟我联系呀:default26:
叶恭介 - 4/19/2010 9:40:00 PM
江江这么色
37°2 - 4/22/2010 10:28:00 PM
恩。老枪迷看问题很透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