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pleo - 4/19/2010 10:02:00 AM
请投票选择。
roger663 - 4/19/2010 10:06:00 AM
我选1,已经给了很多机会了。现在的人都是是自己买的,固然是这些人的问题,但何尝不是不是温格的问题。别和我说转会费,咱要求不多,把卖人的钱花出去,再向董事会要1-2千万,这个凭温格在阿森纳的地位应该不难吧
topleo - 4/19/2010 10:11:00 AM
相关网友评论:
法比安斯基,西尔维斯特,你们两个怎么还不死?
顶[283]回复收藏复制
网易北京朝阳网友 [asdafasofhjk]: [加关注] 2010-04-18 22:35:38 发表
意料之中 被巴萨踢的那么残要是拿了冠军不是在变相侮辱英超的水平么 就事说事 谢绝攻击
顶[261]回复收藏复制
网易广东珠海网友 ip:59.38.*.*: 2010-04-18 22:32:49 发表
哎,这后防这门将,真是恨铁不成钢
顶[151]回复收藏复制
网易辽宁沈阳网友 ip:119.119.*.*: 2010-04-18 23:17:54 发表
我很想淡定。
看了阿森纳10年。今天这场比赛太让我觉得恶心了。
以前输球就很郁闷,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你可以5年无冠。你可以每年流失主力重臣。你可以输曼联,你可以输切尔西,你可以输曼城。
你TMD不可以输给一个保级的球队。你TMD不可以被人逆转。
你TMD别失去该有的勇气与血性。你TMD是49场不败,你TMD的是欧洲最华丽的球队。
你TMD别让我们这帮你的铁杆粉丝在别的球队球迷面前抬不起头来。
你TMD是阿森纳。
你TMD现在是一群软蛋。你TMD现在就像一个处女,被人强奸了一次,没振作起来,反倒破罐子破摔进了窑子。任何人都可以上你。
日!!!!!!窝囊,尽管我深爱着你,但是你得给我点勇气与底气
09-10赛季结束了。5年虎头蛇尾。
操。真让人恶心。
顶[137]回复收藏复制
luzi17 - 4/19/2010 10:13:00 AM
支持温格~~~
没有温格我就不会喜欢上阿森纳
roger663 - 4/19/2010 10:17:00 AM
LS是喜欢温格,不是喜欢阿森纳,温格不等于阿森纳
小克 - 4/19/2010 10:20:00 AM
楼上你管别人喜欢谁,
没有温格我就不会喜欢阿森纳
guestA - 4/19/2010 10:21:00 AM
选2,因为现在这支队伍
我觉得别人恐怕带不了
纯粹犬儒主义
当然也带一点侥幸
topleo - 4/19/2010 10:44:00 AM
5年了,队伍并没有实质性的进步,说明温格的策略出现了问题,有问题就要解决,温格走可能对枪手对自己都有好处,双方都解放了(主要是温格太固执,很难改变自己观点)。
温格可以重新寻找自己的发展空间,不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枪手也可通过新的教练团队进行人员重组,优化,提高球队整体实力。
就一剑 - 4/19/2010 11:08:00 AM
如果他改,我希望他留
如果不改,还是没戏
我估计也不会改
so。。。。。。。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9/2010 11:27:00 AM
不归路
fflowers - 4/19/2010 11:28:00 AM
这个帖子标题很搞。
飞毯 - 4/19/2010 12:03:00 PM
感觉第2、3选项差不多。:default10:
fimp - 4/19/2010 12:12:00 PM
我不相信年纪这么大的老头子还能改变什么了,尤其是这些根深蒂固的东西
十年冰王子 - 4/19/2010 12:31:00 PM
昨晚的比赛真的让人抬不起头走路了。。
zero - 4/19/2010 12:52:00 PM
支持boss支持阿森纳
现在不光地壳活跃的厉害,大家都很活跃嘛,劲头十足
stussy574 - 4/19/2010 4:56:00 PM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话自己先至坚!!!!!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温格走了..阿森纳还会打漂亮球足吗?
loenkoo - 4/19/2010 5:25:00 PM
浮躁
wang4wang - 4/19/2010 6:14:00 PM
第三条肯定不行 再依靠小妖 可能就是下一个利物浦~~
eastlife - 4/19/2010 6:30:00 PM
现在的情况,这样踢下去,我还会关注阿森纳。
如果温格走,来个为了拿冠军而放弃所有想法的教练,我觉得比现在的情况更令人恶心
楼上的楼上某一楼问得好!是啊,如果温格走了,阿森纳踢得像切尔西、曼联一样,并且像它们一样强大,那我为什么还喜欢阿森纳,我不如现在直接转向这两个冠军队。
我之所以想阿森纳拿冠军,是因为我喜欢它;之所以喜欢阿森纳,是因为它的踢法;之所以它有这样的踢法,除了温格之外,还有其他的理由吗?希望阿森纳拿冠军只不过是喜欢阿森纳的衍生物。难道为了因为爱一个事物产生为它好的想法而要改变事物本身吗?我们又怎么相信眼睛看到的景象和自己贫瘠的脑袋里的想法就是真相呢?
helenclieanch - 4/19/2010 9:51:00 PM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LZ u r amusing.
johnchen01 - 4/19/2010 9:52:00 PM
就算我投支持或者反對那有怎樣呢
tomleong577200 - 4/20/2010 12:33:00 AM
我覺得溫格應該升作CEO,然後再找一長於戰術的教練
第一发子弹 - 4/20/2010 2:36: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10-4-19 18:30:00 发表
现在的情况,这样踢下去,我还会关注阿森纳。
如果温格走,来个为了拿冠军而放弃所有想法的教练,我觉得比现在的情况更令人恶心
楼上的楼上某一楼问得好!是啊,如果温格走了,阿森纳踢得像切尔西、曼联一样,并且像它们一样强大,那我为什么还喜欢阿森纳,我不如现在直接转向这两个冠军队。
我之所以想阿森纳拿冠军,是因为我喜欢它;之所以喜欢阿森纳,是因为它的踢法;之所以它有这样的踢法,除了温格之外,还有其 |
这么说纯粹是自我安慰心理,温格现在没走,现在的阿森纳和华丽沾得上边么??一个个在那原地控球,无球跑动严重匮乏,这就是漂亮足球?我倒不是说支持换帅,但温格需要变通~~
xiu_song1 - 4/20/2010 2:44:00 PM
一场无意义的比赛,由此做出的结论也不会有意义
126qq - 4/21/2010 3:21:00 AM
eastlife - 4/21/2010 9:14:00 AM
eastlife - 4/21/2010 9:15:00 AM
eastlife - 4/21/2010 9:15:00 AM
晴初吟梦 - 4/21/2010 11:56:00 AM
呃,这帖是干嘛的?
今天这个日子我本来不想发帖,但是碰巧看到了,你们YY有个限度行不行?
在这里发个帖,可以决定温格的命运和未来?
你先付得起温格一年的薪水再说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