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rley - 4/19/2010 8:21:00 PM
说的挺好 分析的有理
我一直觉得应该打双后腰的4231
guestA - 4/19/2010 9:02:00 PM
同意lz
记得去年夏天我们在想
如果俱乐部今年不买人就肯定彻底完了,结果呢,还是进的不如出的多
今年恐怕还是什么都不好说...
感觉温格真是像拿了球探工具在玩FM
死认定潜力必定等于能力,近乎偏执的迷信小妖
忽略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也或许真的是没有实际的转会费用吧,
但如果我们这样的情况再持续2-3年,低投入附加无产出,
估计大家不会再有多少人还会认为我们还算一支豪门球队
(可能现在由于惯性,大家还不少人认为我们是豪门)
俱乐部品牌下降,再提上去可不容易
有时想想也上火,我们的确没钱,拿不出现钱去买人
但也不是绝对的没钱,难道不会出去融资?
曼联的钱哪来的,是弗老头平衡俱乐部财政的来的?
大好头颅 - 4/19/2010 9:05:00 PM
成绩可以接受,毕竟就那么些人。。。
不买人可以接受,可以说经济紧张。。
打法可以接受,可以说要吸引球迷。。
但
遇强敌则畏缩,逢弱旅则骄慢。抗压能力太弱。
球队建设顾头不顾腚。
球队没有凝聚力。
这三个问题暴露太明显
火星终结者 - 4/19/2010 11:13:00 PM
是呀……这三个问题太突出:(
可根源上还是人员的构成问题。人是温格买的,看起来挺烂,但温格又用这帮烂球员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好复杂的逻辑关系- -
怪兽叔叔 - 4/20/2010 1:27:00 AM
433除了阿尔沙文,我还真看不出来有队里还有那个球员适合边锋的位置,可能小老虎勉强算一个
鹿丸 - 4/20/2010 6:07:00 AM
很长 支持
esposito - 4/20/2010 8:05:00 AM
又被温老贼骗了一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9:11:00 AM
另外,一个大球会的教练,
无法鼓舞士气,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底谷,无法应对意外的事件,是不称职的.
任何球队都会遇到低迷时候,满脸和切尔西,最多一两个星期就恢复过来,
而我经常看到我厂多次遇到低迷时候,无士气无战斗力,最起码要一个月才能翻身过来.
iceiji - 4/20/2010 10:09:00 AM
阿森纳每年的工资支出超过1亿英镑,今年之前稳居英超前三,现在有了曼城,排名大概会下来,但是支出会变少吗?债务还是在的。
经济问题根本是没有悬念的,阿森纳不但不是穷,而且相当有钱,但是阿森纳的债务也相当庞大,每年的收入第一件事就是要去还贷款,伴随每年产生的大量利息和英超最新的运营规则,这比债必须由俱乐部自己来还,你换比尔盖茨来做老板,这笔债还是要由俱乐部自己的造血功能来消化。那么,猜猜看每年的债务和超过1亿英镑的球员工资再加上别的一些支出费用……
关于C罗的那个问题,曼联卖C罗确实赚了很多钱,但是这钱去哪儿了?据传美国人拿去还债了(总之,这关阿森纳什么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全世界就只有1个C罗,卡卡伊布梅西都只有一个,曼联卖C罗赚了8000万,你不能强求阿森纳也弄出这么笔交易吧?而且大家都看到了,皇马只是个冤大头,弗罗伦蒂诺只是靠C罗这群球员来巩固自己的主席地位,球队的失败自然有主教练来做替罪羊,再说他皇马花的是球迷的钱,又不是投资人的……虽然客观上,C罗确实提升了球队实力……
然后想说一下球迷。关于球队的经营球迷们可以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想法,只要有数据支持,相对很容易就能得到结论。但是战术方面的事情,我个人觉得球迷们真的给不出什么好的意见,反而让自己看上去非常暴躁。为什么会这样呢?我认为教练选择上场球员是看这个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具体到阿森纳,我们现在能参加训练的球员也越来越少了。而球迷,尤其是不在伦敦的球迷,只能看到球队的比赛表现。举例来说,如果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在训练的表现都很好那你怎么办?不让他们上场?那对得起他们努力训练的表现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复杂,靠码字很难说清楚,但是有一点很清楚,大多数球迷都是看结果的,墙倒总是众人推,比赛一旦输了,看官们总是要找责任人,但是场上是11名球员在比赛,如果因为一名球员的表现就使球队丢掉了积分,我觉得不用球迷在那边说,这名球员也会在更衣室里被孤立。谁会愿意和一个不停浪费自己的努力的球员做队友呢?或者你的意思是说阿森纳所有上场的球员都是很无所谓的?
最后说一下球迷对于温格的看法。我始终认为阿森纳现在所有的成功和失败都是因为有温格,但是温格终归是成功的。如果没有温格,我们现在还在海布里,那意味着每场比赛的收入都要比曼联少百万英镑。如果没有温格,海布里现在还是图书馆,华丽和我们没有关系。没有温格的阿森纳2010年很可能是一支有很多英国球员的肌肉球队。一个球迷无论怎么黑温格,都不能假装没有看到温格为阿森纳所作的一切。而这个赛季,个人的感觉是阿森纳已经完成了计划任务。如果说现在用解雇的方式让温格离开,这种方式和30岁以上球员的合同一年一签有什么不同吗?还有温格太信任法国人?或许吧。我昨天在家里翻了翻2002年的世界杯官方观赛手册(这该死的手册居然是8开近300页的全彩色铜版纸),法国队中皮雷,佩蒂,维埃拉,威尔托德,亨利这五名主力球员几乎都来自阿森纳,场上一共才11个人啊……如果他在国家队能踢到主力位置,但是在俱乐部得不到信任的话,那么他是郜林……而且你需要看到,现在的阿森纳的阵容中,法国籍的球员已经不是那么多了。另一方面,温格现在也很少买入非洲球员,并且在放弃一些非洲籍的球员,我想很可能是因为吃了非洲杯的亏。
总的来说,阿森纳之所以是这样一支球队,三个人是非常重要的,希尔伍德,戴维等恩,温格。他们有多重要?前两个人离开以后,阿森纳再也没有染指一项冠军,他们留下了什么?温格和阿什伯顿垃圾场上的那座球场。他们曾经希望赠送一些股份给温格,但是温格拒绝了。因为他担心如果他进入董事会,会影响他对球队建设的投入。至于温格对阿森纳有多投入我想是任何一个阿森纳球迷都已经很熟悉的故事了。阿森纳或许有点软,那可能是温格在日本的执教经历影响到了他。但是全面的看,这有什么不好吗?切尔西或许拿到了冠军,但是那样的足球为什么你们不喜欢呢?为什么输给巴萨之后阿森纳的球员都表示信服口服呢?球队选择球员的同时球员也在选择球队,这些在阿森纳工作的球员之所以选择阿森纳,很大原因是因为阿森纳有着和巴萨相似的可以被称为华丽的打法(除此以外应该还有上场机会、薪水、税率,环境以及经纪人因素等等)。而阿森纳之所以有这样的打法是因为温格。
我不是说温格之所以做了这些球迷就应该无条件的支持,但是我更认为球迷看待球队的一些问题应该更全面的来看,而不是说一旦球队输掉比赛就开喷。如果没有获得冠军就一无是处,那每年联赛结束的时候就只有一支冠军球队和19支大烂队……
小克 - 4/20/2010 10:30:00 AM
楼上这篇文章才是成年人的理性看法,
至于那个骂“温老贼”的,我靠, 别人和你家有深仇大恨吗,服了
duty29 - 4/20/2010 10:45:00 AM
董事会视角: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温格是成功的,因为他很好的处理了公司(阿森纳)高层(董事会)最担心的事情(巨额债务)。在没有外资注入的情况下,温格做的非常出色。
球迷视角:阿森纳在衰退,精神意识上的衰退是非常可怕的,球队正在失去在英超赖以生存的东西。过分的追求技术最终只能变成空谈。
两个视角所产生的矛盾怎样调和?换掉温格新来的能否保证董事会的利益?留下温格阿森纳怎么办?
只希望温格的建队思路发生改变。在成本最低的情况下做到最大个变革
曾经支持阿森纳支持温格,如今支持阿森纳希望变革。
正在慢慢枯萎!这就是现在的阿森纳给我的感觉。
前四很重要么?除了第一其它的什么都不是。
我想要的是铁血、坚持、不言败的精神。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10:4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0 9:11:00 发表
另外,一个大球会的教练,
无法鼓舞士气,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底谷,无法应对意外的事件,是不称职的.
任何球队都会遇到低迷时候,满脸和切尔西,最多一两个星期就恢复过来,
而我经常看到我厂多次遇到低迷时候,无士气无战斗...... |
我觉得这个主要还是因为我们的队员,小孩子太多了,年轻球员不够稳定,而且心理调节能力差
luzi17 - 4/20/2010 11:04:00 AM
火星写的不错,支持一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11:07: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20 10: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0 9:11:00 发表
另外,一个大球会的教练,
无法鼓舞士气,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底谷,无法应对意外的事件,是不称职的.
任何球队都会遇到低迷时候,满脸和切尔西,最多一两...... |
我觉得要翻旧贴.
回顾远一点,把思维倒退更多一些
自从不败之身被破后,这样的经历温格的队伍一年又一年重复.
当时论坛无数人说缺乏斗犬精神,这些评论不是今天这班阵容的.
我觉得,什么样的领导,会影响形成什么样的公司文化.这个问题上来.
第一发子弹 - 4/20/2010 11:31:00 AM
大部分觉得写的很好,但有一点,目前的班底完全可以和挣冠队伍一较高下,如果按队里只有法布+沙文+范佩西算的上一流球员的话,那看看曼联都有谁属的上一流球员,角色球员单个拿出来比比也不一定就很弱~~其实比单个球员是虚的,这也就证明了体系比个人更重要的最基本的道理~~~
小克 - 4/20/2010 11:34:00 AM
其实还是时间问题,重建总是需要时间
曼联前几年最遭的时候,连冠军联赛小组赛都出现不了
关键是除了那几个热门的主,例如:希丁克,卡佩罗我实在没看出谁能和弗格森和安切洛蒂竞争能绝对拿冠军的
更何况这些都是花钱,办事,走人一条龙的主,对条件挑的很
在英超被压得抬不起头的主,例如麦克拉伦在荷甲,阿涅利在意甲,都干得风声水起,并不是他们水平有多差,
只是反衬了英超有多难, 光赛程都叫人疯,
现在的英超和意甲当年全盛期“7姐妹”的时代差不多,谁敢保证绝对能拿冠军
但是血拼后的结果哪? 拉齐奥换老板,帕尔马降级,佛罗伦萨降级,尤文降级,都是那几年血拼的结果
看看意甲,从当年的第一,现在都快第四了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1:28: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0-4-20 11:31:00 发表
大部分觉得写的很好,但有一点,目前的班底完全可以和挣冠队伍一较高下,如果按队里只有法布+沙文+范佩西算的上一流球员的话,那看看曼联都有谁属的上一流球员,角色球员单个拿出来比比也不一定就很弱~~其实比单个球...... |
这个问题我前两天正好比了比,可能大家有不同意见,探讨一下:
| 门将 | 左边卫 | 中卫 | 中卫 | 右边卫 | 后腰 |
阿森纳 | 阿穆尼亚 | 克里希 | 加拉 | 威尔马伦 | 萨尼亚 | 宋 |
切尔西 | 切赫 | 科尔 | 特里 | 阿莱士 | 伊万诺维奇 | 埃辛 |
很差 | 很差 | 稍差 | 平 | 平 | 差 |
曼联 | 范德萨 | 埃弗拉 | 费迪南德 | 维迪奇 | 布朗 | 弗莱彻 |
很差 | 差 | 稍差 | 平 | 胜 | 平 |
| 中场 | 中场 | 边锋 | 边锋 | 中锋 |
阿森纳 | 迪亚比/纳斯里 | 法布雷加斯 | 阿尔沙文 | 沃尔科特 | 范佩西 |
切尔西 | 巴拉克/德科/米克尔 | 兰帕德 | 阿内尔卡 | 马卢达 | 德罗巴 |
差 | 小胜 | 小胜 | 平 | 稍差 |
曼联 | 朴智星/卡里克 | 吉格斯 | 瓦伦西亚 | 纳尼 | 鲁尼 |
平 | 胜 | 小胜 | 平 | 稍差 |
这个基本是主力阵容了(就不比替补了,咱们的板凳厚度远远比不上切尔西,比曼联也稍差一些),根据我个人的比较,我们的11个位置对切尔西是2胜3平6负,对曼联是3胜4平4负,还是差一些的。当然这个只是纸面上的比较,可能也有不同意见,欢迎探讨。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1:3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0 1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20 10: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0 9:11:00 发表
另外,一个大球会的教练,
无法鼓舞士气,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底谷,无法应对意外的事件...... |
这点我绝对同意,我的帖子里也说到了,现在这些人太缺乏斗志了!我们至少还需要3个坎贝尔这样的战士
esposito - 4/20/2010 2:27: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0 10:30:00 发表
楼上这篇文章才是成年人的理性看法,
至于那个骂“温老贼”的,我靠, 别人和你家有深仇大恨吗,服了 |
克里希这种半吊子,不会铲球,不会传中,没有脸蛋的“三无”球员还在阿森纳踢球,阿森纳还混个球,就因为和主教练一个国籍,就可以打主力拿高薪,就冲这个,也要黑死她
iceiji - 4/20/2010 7:21: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4-20 14:27: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0 10:30:00 发表
楼上这篇文章才是成年人的理性看法,
至于那个骂“温老贼”的,我靠, 别人和你家有深仇大恨吗,服了 |
克里希这种半吊子,不会铲球,不会传中,没有脸蛋的“三无”球员还在阿森纳踢球,阿森纳还混个球,就因为和主教练一个国籍,就可以打主力拿高薪,就冲这个,也要黑死她 |
你这个绝对属于张口就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9:24:00 AM
国米以前是烂泥,我说的是精神属性,,,,,,,,,
换了教练,球队充满血性和杀气,,,,,,,,,,
又一个例子可以证明,什么样的领导,影响什么的公司文化,
温格的球队,很快被他的阴影笼罩下,阴阴森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9:26: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20 13: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0 1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20 10: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0 9:11:00 发表
另外,一个大...... |
我觉得教练的影响更大.
精神属性,
第一发子弹 - 4/21/2010 10:30: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20 13:28:00 发表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0-4-20 11:31:00 发表
大部分觉得写的很好,但有一点,目前的班底完全可以和挣冠队伍一较高下,如果按队里只有法布+沙文+范佩西算的上一流球员的话,那看看曼联都有谁属的上一流球员,角色球员单个拿出来比比也不一定就很弱~~其实比单个球...... |
这个问题我前两天正好比了比,可能大家有不同意见,探讨一下:
|
输曼联的时候,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没上~~~~曼联就一个鲁尼,边上放一个纳尼就把阿森纳打得找不到北..........
火星终结者 - 4/21/2010 10:52:00 AM
我不是找借口,但那一场正好赶上克里希刚刚伤愈复出,状态低迷。而纳尼那场跟打了鸡血似的。就相当于实况里红↑纳尼对紫↓克里希,不是正常体现,我们点背,赶上了。
不过,咱们的后防体系确实差,一旦被过了一个就全乱了,这点我深恶痛绝好久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10 11:4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21 9:24:00 发表
国米以前是烂泥,我说的是精神属性,,,,,,,,,
换了教练,球队充满血性和杀气,,,,,,,,,,
又一个例子可以证明,什么样的领导,影响什么的公司文化,
温格的球队,很快被他的阴影笼罩下,阴阴森森 |
顶一个。
小克 - 4/21/2010 12:00:00 PM
阴森森,在哪里可以看到,那飞靴门简直就是地狱了,
说话要靠谱,输球就输球,
魔力鸟的脚你可以到国米捧呀,他的水平也不需要你再帮他捧了,有意思
修正弹道 - 4/21/2010 12:15:00 PM
基本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Ars.havin - 4/21/2010 3:16:00 PM
楼主说的不错。
支持!
火星终结者 - 4/22/2010 11:24:00 AM
谢谢楼上两位的褒奖
37°2 - 4/22/2010 9:05:00 PM
相见不如怀念: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