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19/2010 3:42:00 PM
如果最后我们还第三都没拿到,该怎么面对!你们想过没有,这种可能性很大啊,下场对曼城,我看十有八九又是输球·!最后一轮客场,我看也是输球,这样,第三真的很危险了!·
小克 - 4/19/2010 4:17:00 PM
不严重呀,第四就是还要打冠军附加赛,也没啥呀
不雅闻人 - 4/19/2010 4:23:00 PM
第三和第四 奖金差不少的 估计能买多几个小妖
fimp - 4/19/2010 4:49:00 PM
我寄望明年去打欧联杯
henryliu - 4/19/2010 4:52:00 PM
来打亚冠吧
mixray - 4/19/2010 4:52:00 PM
温格说过了, 馀下的比赛我们至少拿下一场...可能是煞科战的主场对富咸吧:default1:
我是10号 - 4/19/2010 5:38:00 PM
曼城还没成气候,教授应该也在准备这场复仇之战,大胜.4:0
叶恭介 - 4/19/2010 5:41:00 PM
第三和第四没啥区别吧
thomas_zhai - 4/19/2010 7:43:00 PM
打亚冠给中糙的槽哥们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