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 - 4/19/2010 5:06:00 PM
在波儿多和里昂的联赛中 查马克又进头球了 希望他速度来
zero - 4/19/2010 5:11:00 PM
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给他助攻最多的是谁
我是10号 - 4/19/2010 5:18:00 PM
不要总受伤就好
kiddhugh - 4/19/2010 5:51: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4-19 17:11:00 发表
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给他助攻最多的是谁 |
还有他们的主教练
banma2001 - 4/19/2010 7:23:00 PM
现在的关键是瘟神赶紧滚蛋
Ars.havin - 4/19/2010 7:39:00 PM
本特纳,阿德巴约这种身高190+的主在阿森纳都是靠脚下技术讨生活。查马克身高188不值得很期待他的头球吧?
阿仙奴拥趸 - 4/19/2010 7:42: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19 19:23:00 发表
现在的关键是瘟神赶紧滚蛋 |
对,他滚蛋就是对阿仙奴最大的利好,比什么巨星来都强!!!!!!!!!
叶恭介 - 4/19/2010 7:46:00 PM
来到训练几个月,头球都变不会了,就糟糕了。: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