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傀儡师左近 - 4/19/2010 7:16:00 PM
ST:查马赫(已签?,主力),V11(正选与查马赫轮换),大本(主力替补),威灵顿(替补,已签)
AM LCR:纳斯里(主力),我考(主力),阿沙文(主力),罗斯基(主力替补),维尔谢尔(替补),贝拉(替补)
MC DMC:F4(主力), MELO(主力,估计1000W欧,或小西索科), 宋(主力轮换),拉姆赛(替补),D2(替补,必须改造成拦截型后腰)
D LCR:克里希(主力),V5(主力,中卫补进工作顺利可改造成DMC),S3(主力),赞帕塔(主力,1500W估价欧,或同等价位中卫),朱鲁(替补),E27(主力替补),吉布斯(替补),迪斯丁(主力替补,估价200W欧,或同等价位二流中卫),GALLAS(主力替补)
门将:FREY(1000W欧能入的话)或雅斯克来宁(600W欧,年纪大点比较现实)
进计花费3700W欧:查马赫0,MELO 1000W,赞帕塔 1500W,迪斯丁200W,FREY(1000W欧)
出计得到约1200W欧:D9(600W欧),司机(100W欧),阿木(FREE滚蛋),冬瓜(FREE滚蛋),森头(FREE滚蛋),砍黑(FREE,踢不动了),D15(500W欧),梅里达(FREE,走人)
旺热,你说你有钱用,3700W欧不算过分吧,实际支出就2000多W欧,明年能有这样的阵容枪迷可以期待了。
注:所买之人绝非超一流大牌,以教授功力低价吃进绝对可能!
wwww191942 - 4/19/2010 7:30:00 PM
愿望是美好的,哎
thomas_zhai - 4/19/2010 7:36:00 PM
楼主你就梦吧
不想看见C22和S3了
叶恭介 - 4/19/2010 7:49:00 PM
中轴线能来一个就不错了,来两个是异常,来三个是奇迹,来四个霸业可成。
banma2001 - 4/19/2010 7:51: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19 19:49:00 发表
中轴线能来一个就不错了,来两个是异常,来三个是奇迹,来四个霸业可成。 |
瘟神在,来十个也是年年打酱油的命
傀儡师左近 - 4/19/2010 7:54:00 PM
原帖由 thomas_zhai 于 2010-4-19 19:36:00 发表
楼主你就梦吧
不想看见C22和S3了 |
你还真买不到相同水平的边卫类,C22,S3至少是欧洲一流的,我厂传统最富裕的位置就是边后卫
mixray - 4/19/2010 8:12:00 PM
除了买人之外, 支持将药水改造成防中, 把宋训练当中卫!
鹿丸 - 4/19/2010 11:40:00 PM
惠灵顿凭什么上
一看就是每年通过绯闻YY的趋势
只要每年有新人就成了
michaelluofang - 4/20/2010 12:45:00 AM
就问一句 你们YY的那些人 可曾看过他几场完整的比赛么
Henry3246 - 4/20/2010 1:2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20 0:45:00 发表就问一句 你们YY的那些人 可曾看过他几场完整的比赛么 |
非顶不可
怪兽叔叔 - 4/20/2010 1:35:00 AM
雅斯克来宁,这个可以有.....然后曼诺内替补,小小波兰第三门将.....
将啊木和小波兰卖了,应该能凑够1000万吧...
鹿丸 - 4/20/2010 5:51:00 AM
阿姆50万有人要算不错了
Ars.havin - 4/20/2010 6:1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20 1:35:00 发表
雅斯克来宁,这个可以有.....然后曼诺内替补,小小波兰第三门将.....
将啊木和小波兰卖了,应该能凑够1000万吧... |
RMB
bli1979 - 4/20/2010 7:41:00 AM
阿木和小波兰要1000万?还让不让球队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10:16:00 AM
首先下赛季温格433不改变的,
既然这样,鉴于这两个赛季FABREGAS的缺席,阵中又无法弥补上他的位置,那么,前腰必须买一人,以防意外再生.可以假设买波尔多的古居夫,他与查马克形成组合.
ROSICKY和WALCOTT都是甘愿做替补的.
不过担心温格继续等RAMSEY作为FABREGAS的替补,因为这赛季就有比赛是这样了..
我们不需要摆设品了,下个赛季要卖的人:
1/Traore
2/ALmunia
3/Denilson
4/VELA(应该有一定的价值)
5/DUDU
要走的人:
1/Gallas
2/Senderos
3/西某人
4/Almunia
5/没你大
加上转会预算3000万英镑,
足够可以再来一次.
不要说流动性大,因为几乎是保持主力阵容不变的调整.
姜伯约 - 4/20/2010 10:1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20 0:45:00 发表
就问一句 你们YY的那些人 可曾看过他几场完整的比赛么 |
johnchen01 - 4/20/2010 10:53:00 AM
惠靈頓可以上一線??
木有小JJ - 4/20/2010 11:58:00 AM
不错 我下午就去买
傀儡师左近 - 4/20/2010 7:5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20 0:45:00 发表
就问一句 你们YY的那些人 可曾看过他几场完整的比赛么 |
查马赫0,MELO 1000W,赞帕塔 1500W,迪斯丁200W,FREY(1000W欧),你有问题吗?
奇了怪了,除了赞帕塔对某些人比较生外,其他人你比赛居然没看过几场?迪斯丁,FREY还是MELO你没过他们的完整比赛?我震惊了。。。
tomcat - 4/20/2010 8:36:00 PM
根据近年的转会政策是不可能支出大于收入的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8:41:00 PM
我们有些球迷真的是把足球经理和现实搞混了……
wang4wang - 4/20/2010 9:06:00 PM
你就是在YY
二十三号枪 - 4/20/2010 10:32:00 PM
像在打游戏。。
pireberg - 4/21/2010 12:21:00 AM
MELO比Song好?我不认为现在有明显好于Song的DM
查马赫是不错,但我认为他不能马上融入,他小技术还是太粗糙
Distin和Frey,特别是Frey支持
赞帕塔没怎么看过
zck6550 - 4/21/2010 2:31:00 AM
对于意淫的赞帕塔和弗雷
我和麦扣一样
lz你看过几场他们的比赛
还是玩fm得来的结果
denniscui - 4/21/2010 9:14:00 AM
换个门将先!
michaelluofang - 4/21/2010 10:43:00 AM
梅洛…… LZ显然你就是在搞笑 你连梅洛是干什么用的都不清楚 他在桑坦德 在佛罗伦萨的时候做的都是攻防核心 佛罗伦萨的时候他把前核心利维拉尼挤走了之后整个球队围绕他的节奏在打比赛 梅洛后面还加个小西索科…… 他俩压根就是两路人
迪斯丁…… 埃弗顿那个法国大慢猴?你是觉着西尔维斯特+坎贝尔还不够慢不够老么 他77年的你知道不 拜托 没看过比赛麻烦您百度一下呗
弗雷…… 佛罗伦萨已经到了缺钱卖后防核心的地步了?而且还不是卖给意甲三强以兑换一些虾兵蟹将 而是卖给一个根本出不起高价的英国俱乐部
最后 我对LZ为他们标的价而感到…… 我不知道该喷点什么出来更应景一些了
傀儡师左近 - 4/21/2010 7:1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21 10:43:00 发表
梅洛…… LZ显然你就是在搞笑 你连梅洛是干什么用的都不清楚 他在桑坦德 在佛罗伦萨的时候做的都是攻防核心 佛罗伦萨的时候他把前核心利维拉尼挤走了之后整个球队围绕他的节奏在打比赛 梅洛后面还加个小西索科…… 他俩压根就是两路人
迪斯丁…… 埃弗顿那个法国大慢猴?你是觉着西尔维斯特+坎贝尔还不够慢不够老么 他77年的你知道不 拜托 没看过比赛麻烦您百度一下呗
弗雷…… 佛罗伦萨已经到了 |
我真的懒的和你这种所谓很“懂”球朋友争论,浪费口水,我的贴是我希望看到的观点,你不支持、不认同,OK,我无所谓。不过你从那句“
就问一句 你们YY的那些人 可曾看过他几场完整的比赛么 ”,我就看出你是个X人。
接着上面这一大段就表说了,弄的DISTIN77年就你一人知道一样,了不起!字里行间无处充满轻蔑、嘲弄的口气。
你好有水平额,我知道你很想证明自己的博学、来反讽我的“无知”。
你也许有水平,我也知道你想喷我,又想显得很无辜,典型以做了xx立牌坊心态,“最后 我对LZ为他们标的价而感到…… 我不知道该喷点什么出来更应景一些了 ”这句真恶心,假吧?你要喷就来啊?不要假装欲言又止弄的文绉绉的样子,何必呢?
你真的有水平,,那麻烦你多开开帖子来表达自己看法、观点,分析一下我厂的情况,好不好?那可能比整天待在人家帖子里冷嘲热讽好的多,那可能会对本论坛的繁荣发展有帮助。
最后请你OUT出此贴。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10 7:22:00 PM
LS两个到此为止,不要再继续纠缠,否则对大家都不好。
喂过猪 - 4/21/2010 11:33:00 PM
楼主,y得很爽吧,看把你美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