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4/19/2010 11:53:00 PM
:default10: AC米兰门将迪达在今年夏天告别圣西罗已经成为定局,围绕着巴西人的接班人也有各种说法,从马尔凯蒂、迭戈-阿尔维斯到阿森霍以及曼当达,和红黑军团联系在一起的门将人选的确不少。据英格兰《每日镜报》的消息,
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成为最新和米兰联系在一起的门将人选。
门将一直是枪手的最弱一环,尽管在对巴萨的冠军联赛
西班牙人多次作出神勇扑救,但温格已经明确表态不会理所当然的把阿穆尼亚当做一号门将,“我从未说过他是球队长期的1号门神,他是个不错的球员,但需要和法比安斯基竞争。”但法比安斯基的几次出场也证明自己难堪大用。《每日镜报》称温格已经打算在下赛季出价800万英镑购入被
曼城租借到伯明翰的乔-哈特。已经32岁的西班牙门将必须得考虑自己的未来,他可能选择在赛季末告别效力6年之久的阿森纳,转投米兰接替可能赴利物浦的迪达。
但唯一的问题来自阿穆尼亚的转会费,英格兰媒体为西班牙人的估价在750万欧元左右,这个身价和米兰的几个主要追逐目标也相差无几。米兰是否愿意在一个32岁的门将身上花费这笔资金也是个未知数。
http://sports.163.com/10/0419/22/64LQMGS900051CCL.html
cesc1989 - 4/19/2010 11:56:00 PM
免费送人家也不要
stussy574 - 4/20/2010 12:12:00 AM
好久没看F16了...他还是当年的他吗?
zero - 4/20/2010 12:14:00 AM
要那人干嘛,再祸害一次
zck6550 - 4/20/2010 12:33:00 AM
750万 我蛋疼!!!
lanros - 4/20/2010 12:56:00 AM
能换回750ACN币就心满意足了 :default1:
tomcat - 4/20/2010 1:02:00 AM
很假
Ars.havin - 4/20/2010 1:06: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4-20 0:56:00 发表
能换回750ACN币就心满意足了 :default1: |
连同法比安斯基,希尔维斯斯特一起打包。1000ACN币!!
Henry3246 - 4/20/2010 1:08:00 AM
弗拉米尼14万的税前周薪你来出?
mixray - 4/20/2010 1:14:00 AM
是豪门的话谁会买这样的门将...说小球会想买阿木倒是有点说服力:default1:
Allen3 - 4/20/2010 3:43:00 AM
我倒贴1000 ACN币谁打包拿去?
:default9:
鹿丸 - 4/20/2010 6:15:00 AM
这身价扯淡
esposito - 4/20/2010 8:07:00 AM
F16已经踢不动英超了
george.arsenal - 4/20/2010 8:32:00 AM
750W?
那么搞笑,只有保级队会要的主竟然要750W?
圣之子 - 4/20/2010 9:24:00 AM
750W~很强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10:04:00 AM
诽闻吗?需要证实的是
阿木头不是就要到期了吗?
还要花钱挖?不可以等免费吗?
如果是真闻,最好不过了.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10:34:00 AM
阿穆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尽管难当主力大任,但是做一个不错替补没问题,黑也要黑的靠谱点~
reyeshao - 4/20/2010 10:40:00 AM
他只是个替补的料
johnchen01 - 4/20/2010 10:52:00 AM
搞笑
fflowers - 4/20/2010 6:11:00 PM
倒贴1000RMB
boss - 4/20/2010 6:3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20 1:06: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4-20 0:56:00 发表
能换回750ACN币就心满意足了 :default1: |
连同法比安斯基,希尔维斯斯特一起打包。1000ACN币!! |
希尔维斯斯特给我1000acn币我也不要:default10:
wang4wang - 4/20/2010 6:44:00 PM
能相信才怪~~
二十三号枪 - 4/20/2010 7:09:00 PM
太假了 A1都卖的出去??
不懂我的心 - 4/20/2010 7:11:00 PM
快去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20/2010 8:14:00 PM
球队需要换血,一些屡屡犯错,能力不合格的球员,该卖就要坚决卖~!
一枪毖命 - 4/20/2010 9:54:00 PM
贝卢斯科尼会sb到这种程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