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21/2010 1:38:00 AM
网易体育4月20日报道: 一直以来,温格的阿森纳被树立为英超勤俭节约的典范。但《卫报》披露,事实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工资支出方面,阿森纳甚至和切尔西是一个水平线上的。

阿森纳工资投入1.2亿不逊切尔西
尽管近5个赛季都没能在球场上获得任何重大赛事冠军,不过温格还是很少受到强烈质疑,除了过去为阿森纳抢到的3次联赛冠军和4次足总杯冠军外,温格在球员转会费和薪水开支上的节俭,一直很受赞扬。在阿森纳,温格坚持8万周薪封顶和30岁以后球员一年一签的政策。而且在阿森纳14年,他的单笔转会费纪录也只是2004年1月2320万镑的雷耶斯。本赛季,阿森纳最大笔转会开销甚至只是1000万镑的维尔马伦。
去年11月,阿森纳公布了上赛季财报。阿森纳球迷基金(the Arsenal Supporters Trust)根据这份财报分析后得出结论,阿森纳目前的球员、教练薪资总额大约为1.2亿镑。这只是一个相对平均数,实际情况是每年都在上涨。
阿森纳球迷基金会是枪手小份额股东联合体,有调查阿森纳账务的权力,基于相对董事会的独立态势,其意见和倾向也颇能左右董事会决策。因此他们的结论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
与此同时,切尔西同期财报确信的球员、教练薪资总额为1.37亿镑,这其中包括了切尔西解雇格兰特、路易斯·斯科拉里所支付的1260万镑赔偿金。如果减去这笔赔偿金,可以发现,阿森纳的薪水开销竟差不多和切尔西持平!在整个英超,也仅次于曼联和曼城而已。
不可否认的是,阿森纳近年的经营成果显著。2008-09赛季财报表明,阿森纳税前盈利达到7670万镑(包括图雷、阿德巴约转会费)。过去2年,阿森纳的税前盈利比曼联多出近1亿镑。温格也一直坚持收支平衡的主张,他说:“职业足球是关于取得胜利和平衡帐目的。这是最基本的法则,我为此工作。所有其它的都是自我欺骗。每个俱乐部面临的问题是相同的,我总是期待财务公平竞争。俱乐部属于球迷,这就是我认为我的职责所在,让俱乐部保持良好的财务状态。”
但另一方面,在球员、教练薪资开销几近相同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战绩却不及切尔西。未来由于减缓发展速度,切尔西的薪资几乎不再可能出现大幅增长,而阿森纳却可能因为引入大牌球星,进一步加大这部分的开支。
怪兽叔叔 - 4/21/2010 1:39:00 AM
教授是球队的工会主席么??
罗宾塞斯克 - 4/21/2010 1:51:00 AM
薪水不给弗拉米尼 阿什利科尔们,却都给了老毛子们
球员薪金封顶就是放屁
鹿丸 - 4/21/2010 2:16:00 AM
难道是其他工作人员的薪资比较高?
zck6550 - 4/21/2010 2:29:00 AM
跪求真相帝曝光我厂的高薪帝
小克 - 4/21/2010 2:41:00 AM
网易=张琳
qiye1985 - 4/21/2010 8:38:00 AM
如果纯粹为了培养球员的话,这还能理解,因为球员是可以不断招进来培养的,但是找一个好的教练就不一样了。
火星终结者 - 4/21/2010 8:51:00 AM
和切尔西持平?这真的难以相信……看到明细我才能真的相信,切尔西的主力队员都十来万的周薪,难道替补都不用给薪水的?
johnchen01 - 4/21/2010 8:58:00 AM
為什么?阿森納的替補薪水比較高?年輕球員?
大好头颅 - 4/21/2010 9:05:00 AM
薪金问题讨论很多次了。一直不得其解
要么我们的职员相当的多。。。
要么就是我们的薪水相当的平均。
甚至是不是伦敦的生活水平很高?
denniscui - 4/21/2010 9:11:00 AM
有明细表吗?
我估计最高是小法吧!
要不就是进球,助攻奖金比较多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9:21:00 AM
阿森纳目前的球员、教练薪资总额大约为1.2亿镑。这只是一个相对平均数,实际情况是每年都在上涨。
只说了球员和教练,并未说是职员................
支付这么高工资的中游球队......
表现不赖.???????!!!!!!!!!
晕菜,,,,,,,,,,,,,,,
shuilingma - 4/21/2010 12:15:00 PM
工资高有好几个原因
首先是职员工资非常高,高出其他几个队,据说原因是伦敦的人力成本高,我个人理解为有什么样的董事会就有什么样的行政人员,只知道吸血,能力不咋地
再来就是其他队球员工资都是几个很高的带一些比较低的
我厂是几个很高的,带一批比较高的(实力超烂,温格的亲信,最爱,所谓希望之星),高的薪水有加拉,小法,范佩西,沙文,纳斯里和罗吉吉不甚了解,几个拿了不合理工资的烂人是德内尔森(居然续约到2014年,没错,温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就是这么脑残,弗拉米尼差150w一年不续,这种球盲一续好几年),本特纳(此人的实力也就是跟英超中下游的黑大个中锋接近,还不如人家勤奋强壮,一打主力就装逼不跑动拼抢不积极抢点老想带球,一个赛季50场比赛进15个球的中游前锋薪水居然相当高),迪亚比(不说了,这几场溃败的背后他的贡献很大,阿森纳第一装逼侠),西尔维斯塔(薪水好像很高,实力嘛,烂的一比,纯卧底,没办法,老乡嘛)
人切尔西薪水确实高,但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温总把钱花在这些人身上,怎能坚挺起来?
最关键错就错了,还死不悔改,一用到底,薪水一加一大截,阿森纳薪资怎能不高?
那帮sb踢得那么烂,薪水那么高,下面的人怎能服气?队伍又何来精气神?
温总又怎么没有责任?
转会市场不作为是董事会SB,温格确实无钱可用(阿沙文的转会就可看出来,开始吹NB说有3000W好用,结果温格要2000W买啊沙文就是不行,拖到最后,超过转会期限两天,价格降到最低才签下来)
但是球员续约,以及薪水控制,温格一错再错,后患无穷!
Holyshare - 4/21/2010 12:18:00 PM
不给科尔高薪 却要给加拉和希尔维斯特高薪 性价比一看就出来了 给科尔6万又如何? 加拉现在是多少?
小克 - 4/21/2010 12:21:00 PM
你去找戴恩呀
yaaaaa - 4/21/2010 2:10:00 PM
跪求真相帝曝光我厂的高薪帝 同求
和切儿媳的持平 更是不解 难道我厂有拿着十几万胖子的周薪没有露过脸的吗
wang4wang - 4/21/2010 4:52:00 PM
我厂那些二流球员 薪水好像也满高的~~
xiu_song - 4/21/2010 6:39:00 PM
有2000W是给高管的,至于切尔西,我不知道阿布领不领工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10 10:24:00 AM
:default2: 楼上,
好象LZ加亮的地方没有与管理层有关.
只是球员和教练.
教练拿的薪水太高了,,
iceiji - 4/22/2010 11:15:00 AM
薪水又不是球队唯一需要的支出……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1:16:00 AM
阿森纳的董事会们可是拿高额年薪的
xiu_song - 4/22/2010 7:22:00 PM
你可以看财政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