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再来谈斗犬精神的问题
Holyshare - 4/21/2010 12:00:00 PM
不要看多了黑本他们这种球队,就以为有斗犬精神的球队就是没技术,所以才只能靠顽强。 没错,没技术的,还不靠顽强,靠什么呢? 有技术的,就可以不需要顽强了吗?斗犬精神是什么?是一种气场,是一种看不到,但能感受得到的东西。 玩过FM的都知道,球员属性里面,精神属性和技术属性是分开的,这就意味着这两者不冲突,充满斗犬精神,完全不会压制技战术水平。 如果你们拿传统英超球队来比,那有点狭隘。曼联、切尔西,他们技术不好吗?难道就比阿森纳真的技术差吗? 我看未必。不说本土,再看国外,巴萨的气场强不强?皇马的强不强?米兰的强不强?都比我们强。可技术差吗?完全不比我们差。战术方面巴萨还比我们明显占优。 我们现在谈阿森纳,都在说华丽足球,华丽是一种虚像,是一种外表体现,但一支球队,一支具有百年历史的伟大俱乐部,支撑他的不仅仅是华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俱乐部和球队的文化底蕴和精神。这一点,现在的我们有吗? 以前阿森纳有亨利,有佩蒂,有维埃拉,有帕劳,有基翁、有亚当斯,阿森纳的比赛难看过了?阿森纳的辉煌就是在那个时代建立起来的。迪克森和温特本技术差了?停接球,带球,传中,这些技术都不比现在的边后卫差,但精神属性远强于现在的球员。 也许很多从温格开始成为阿森纳粉丝的球迷,没有真正的了解过这支俱乐部,很多人只是在看阿森纳的比赛而已。如果你们想要成为一个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阿森纳俱乐部的球迷,而不是某一阶段一支球队的球迷,那就请你们去熟悉一下阿森纳的历史,从1886年开始,熟悉球队的人员,熟悉球队的文化,熟悉球队的精神。 如果你们只想看阿森纳华丽的比赛,阿森纳降级后你们会跟随其他俱乐部,温格走了以后只是偶尔看一下阿森纳的比赛,那以上这些话,当我放屁。 球迷的种类不同,属性不同,我们求同存异,但请注意,我们谈论的时候,角度是否一样,出发点是否一样,清楚这一点在讨论的时候非常必要。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如果你是一个永远的阿森纳球迷,无论我们有什么分歧,你都是我的兄弟。如果你只是一个华丽足球的球迷,你都是我的朋友,你们来,我欢迎,你们走,我可惜,但不挽留。 这么多年来,形形色色来来往往的球迷太多了。
小克 - 4/21/2010 12:05:00 PM
说了那么多,不就是非得买人吗 没花钱就天天YY花钱 花个几千万,估计都没那些话了, 然后就都等着再抨击温格高价买人的眼光问题了
Holyshare - 4/21/2010 12:06:00 PM
如果你读不懂我的文章 那就谨慎发言
小克 - 4/21/2010 12:12:00 PM
鲁尼 3000万 费迪南德 3000万 贝巴  3000万 卡里克  1800万 瓦伦西亚  1600万 纳尼+安德森=3000万 抛开这些转会费和工资来谈什么什么其他的,有什么意义? 一句话,先要钱,再要成绩,再要精神 至于那些赛季初看低前四的,现在应该做的是回家反省,再出来扯谈,谈什么阿森纳支持者,就可笑了
boss - 4/21/2010 12:13:00 PM
对了,看看以前的有亨利,有佩蒂,有维埃拉,有帕劳,有基翁、有亚当斯,再看看现在的,就连阿木,西尔维斯特这样的料也能当队长。:default8:
topleo - 4/21/2010 12:21:00 PM
买球星要大价钱,朱广沪的疯狗精神不需要一分钱。
小克 - 4/21/2010 12:26:00 PM
朱广沪花的是皇马一样的大钱,还没赢球哪,都快下课的人了,还提什么疯狗 照你的意思,他光咬人就可以了,还一上来就像个暴发户似的买人
topleo - 4/21/2010 12:29:00 PM
LS的智商真的=小白 你再把原文读100遍。
zero - 4/21/2010 12:33:00 PM
不华丽,这波人,很多技术算不上好;不过这赛季精神好过之前,但还不够;战术素养也才差,兴许打不出来很多东西,记得不是有个说温格训练有红绿区域的帖子么
duty29 - 4/21/2010 12:34:00 PM
不论有钱没钱,lz说的这种精神我支持的
小克 - 4/21/2010 12:3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4-21 12:29:00 发表 LS的智商真的=小白 你再把原文读100遍。
买球星要大价钱,朱广沪的疯狗精神不需要一分钱。 朱广沪花的是皇马一样的大钱,还没赢球哪,都快下课的人了,还提什么疯狗 照你的意思,他光咬人就可以了,还一上来就像个暴发户似的买人 相比你的智商,这句话没回错吧
Eazzy - 4/21/2010 12:37:00 PM
楼主整篇文章也没提到钱。。。二楼的观点为了驳倒什么?
小克 - 4/21/2010 12:43:00 PM
引用: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4-21 11:44:00 发表 我还真得很喜欢里鲍耶 萨维奇 那天的沃森我也很喜欢 没想到后来真的进球了 这些人身上的气场是阿森纳现在完全没有的 以前帕劳 基翁 亚当斯在的时候阿森纳踢球难看过了? 笑话  气场是气场 技术是技术 完全不冲突...... 对这些人就是有气场,也可以击败我们 但请先保佑不要去打英冠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12:47:00 PM
斗犬精神,我觉得首先要上梁正,领导是斗犬爱好者,当然他的买人方向也是选择爱斗的人. 同时,领导可以影响手下去斗.
小克 - 4/21/2010 12:52:00 PM
看看雷德克纳普未来三年能斗到第几 就不以哪些更低水平的比拉
michaelluofang - 4/21/2010 1:09:00 PM
阿森纳所谓过去10年的辉煌是建立在英格兰长传冲吊联赛的基础上 10年前 除了阿森纳 人人斗犬
Eazzy - 4/21/2010 1:19:00 PM
非黑即白了么?
Ars.havin - 4/21/2010 2:44:00 PM
楼主所谈问题与钱无关吧? 只有提到钱才能证明温格的伟大吗? 就是花同样多的钱,不同的教练也可以建造不同的阿森纳。温格构建的球队身体对抗不够,精神意识力不够,明显的不适合英超。5年3次断腿,你可以抱怨英超整体环境的恶劣,但也要反思为什么这种事老发生在阿森纳身上。
小克 - 4/21/2010 2:46:00 PM
你的意思是他们三个的腿不够结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2:4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1 12:52:00 发表 看看雷德克纳普未来三年能斗到第几 就不以哪些更低水平的比拉
你别小看人家, 不比历史, 近三年内,带着朴茨矛斯夺得足总杯冠军,热刺联赛杯亚军,目前联赛排第四,斗犬就可斗出来. 温格带着高薪水的球员,也得斗一斗吧.
Ars.havin - 4/21/2010 2:4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1 14:46: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他们三个的腿不够结实
我的意思是阿森纳别玩他妈的狗P技术。别那么理想主义。 现实主义一点,别那么一根筋的想在英超搞什么巴萨技术流。
小克 - 4/21/2010 2:56:00 PM
那您还是换支队看吧,估计难
Ars.havin - 4/21/2010 3:08:00 PM
用另一个帖子的题目回答你。 喜欢阿森纳不等于喜欢温格。 虽然本人是因为温格才喜欢阿森纳的。
小本经营 - 4/21/2010 3:1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1 12:05:00 发表 说了那么多,不就是非得买人吗 没花钱就天天YY花钱 花个几千万,估计都没那些话了, 然后就都等着再抨击温格高价买人的眼光问题了
没钱买人是个很好的理由,但买卡纳马图伊迪要花很多钱吗?温格只不过想证明德尼尔森之流能成大器罢了 很多阿森纳球迷心中都有一个疑惑——为什么温格要将前几年将力量加技术结合得很完美很成功的建队模式打碎另建
小克 - 4/21/2010 3:35:00 PM
你怎么知道马图伊迪比德尼尔森好?  他踢过英超吗?  比名气德尼尔森比他大吧,有鸟用 卡纳的球我没看过,所以不说水平,但是卡纳那么好,为啥只有桑德兰才要他,而且才区区500万 要知道马赛从波尔图买比他大的卢乔,花了两千万 而且我们有宋了
fflowers - 4/21/2010 3:52:00 PM
阿森纳的华丽没有进步, 而精神却和成绩同样退步了,那确实可以简单说成是精神导致成绩的滑坡。 但我觉得更加成立的一个观点是反过来的, 那就是成绩导致精神的滑坡, 这帮人需要冠军的洗礼,但是这帮人实力拿不到冠军。你期望看见一个齐丹一样的纳斯里或者鲁胖一样的沃科特,给他们一个冠军,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再不行给他们一界世界杯,可喜的是,世界杯来了。 个人愚见。
Ars.havin - 4/21/2010 4:54:00 PM
楼上说的对。
stussy574 - 4/21/2010 4:56:00 PM
我们需要斗士...
Yeahlvlvlv - 4/21/2010 5:31:00 PM
谁家养狗了,有狗证没: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10 6:21:00 PM
我们缺乏斗犬精神,刚出道的小法充满着斗犬精神,而现在却已荡然无存,其实这不是小法自身的原因,而是在经历过一波波球员的新老交替后,阿森纳整体踢法越来越娘们,温格有必要为这种追求极端脚下技术所导致的娘们风格而负责,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淘汰掉一些不仅风格娘们而且实力也不挤的人员,补充一些生性好斗的烈犬、烈马到这个团体中间,已达到调整一下球队整体风格的目的,在不使技术水平有大幅下滑前提下,尽可能地提升斗犬精神。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再来谈斗犬精神的问题